宝贝男孩 Honey Boy (2019)

5星
11.5%
4星
39.4%
3星
43.0%
2星
5.0%
1星
1.0%
好于 30% 剧情片

宝贝男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宝贝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2 条 )

热门 /  最新 / 

75 Bingo 看过 2019-09-11 11:14:18

最可怕的不是我们不能直面给自己造成伤害的源泉,而是觉得这个源泉已经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宁愿反复承担带来的伤害,也不愿意去和解。

31 seabisuit 看过 2019-11-11 23:11:21

西亚·李必福(台译)根据自身经历自编自演其父亲(看介绍应该还综合了他祖父小丑喜剧演员的角色),平行童年与青年两个时段,而且两段开始都是像犯人一样吊在钢丝上拍戏,青年的赫奇斯还能听到《变形金刚》的声音,但他的戏完全被童年的诺亚·尤佩碾压,经常能看到三个拉博夫自己却稍微用力过猛,虽然在他的配合下有几段被感动哭,可还是觉得这个故事应该拍得更好些,结尾还有许多真实的照片。#金马56#

36 HOW 看过 2019-01-27 05:38:31

#2019圣丹斯# 非常情绪流的人物电影,矛盾都不在剧情而在角色之间,所以整体还是会觉得缺乏戏剧冲突。很多场戏处理的也很像mv。感觉最后变成了一个拉博夫的自白疗伤独角戏,所以虽然观看中能产生共情的痛楚但情感消散的也很快。选角虽然好而且鲜肉们发挥的都还不错。但被抹去的曼彻斯特男孩是只想接这种创伤boy戏了?

60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11-17 10:44:26

希亚·拉博夫充满nostalgia情绪的自传电影,看完感觉这个年少成名的演员真是成长得如一颗孤独星球。在被好莱坞引为笑柄的各种行为背后,是一段病态而虐恋的父子关系。当拉博夫借演员之口,喊出“他给我的只有痛,你们却想把它带走”的时候,我相信那种痛是真痛...

35 伪装的甘党 看过 2019-09-11 12:11:51

哭满一整场,情绪感染力强烈,台词也很有力量(俗套得真实),很多镜头和画面色彩都很美妙,Lucas总算能做些不一样的表演,Shia从个人经历和痛苦中获得的收放自如的能力。Noah Jupe,今天我正式入股,弟弟必成大器!!!

> 更多短评 20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宝贝男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浅蓝色毛衣 2019-12-17 03:57:44

I Love You, I Just don’t Like You

上周终于去看了 Honey Boy. 我对 Shia LaBeouf 的印象还停留在《变形金刚》的年代,没想到当年爆米花大片的男主竟然交出了这样一部充满自传意味的长片。 过不好自己生活的父亲,在面对儿子的试图反抗时只能以更暴力的手段来对付。他带给儿子的只有痛苦。但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恶...  (展开)
一二三 2019-02-13 12:41:30

《Indiewire》影评:行为艺术和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Eric Kohn 译文首发于《虹膜》 《宝贝男孩》是希亚·拉博夫担任编剧的一部半自传性电影。这部影片关于他备受困扰的少年时代,以及在施虐父亲的魔爪下艰难度过青春期——父亲这一性格丰满的角色由拉博夫自己饰演,有着令人不安的大男子气概,但这只是电影里些许的错位和...  (展开)
孙老奶 2019-12-03 14:03:33

感同身受,缺少父爱的Otis和我

我的90分电影。感情真挚诚恳,Shia LaBeouf演自己父亲的时候一定是揉碎了心去演吧,要我这种可以relate又爱哭的人真的几乎无法做到。 一部让我揪着心看完的电影。童年时因为还不够聪明去分析于是经过时间冲淡后忘记用“自我”感知去感受的伤疤上的痂被揭开了一点,我听到它流血...  (展开)
hugo蔷薇 2020-02-15 06:30:09

来聊聊暴露疗法是如何治疗PTSD的。

前言 “一粒种子必须完全摧毁自己才能变成一朵花” by《宝贝男孩》 影片里,治疗师对成年后的Otis的童年情感创伤压力综合症采取了暴露疗法,我个人做过EMDR,没有做过PE,对这个很感兴趣,于是去查了相关理论和理论依据,供大家交流学习。 此文算不上影评,阅读起来需要一些神...  (展开)
罗宾汉 2019-09-22 21:52:00

如梦似幻却又直击人心的半自传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圣丹斯电影节2019:香港观影】变形金刚男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的半自传故事,天才童星Noah Jupe和近年来人气急升演员Lucas Hedges分别饰演他的童年和青年时期,而他本人则扮演自己的猥琐鲁蛇老爸。如果对这位男演员不熟悉的话,权且当作是一个虚构的电影童星成长故事...  (展开)
P.s I love you 2019-12-11 02:17:18

Every true story is a poignant stor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1/22/2019, @ Angelika Film Center & Café. Love how confident, fearless, open, and concise the work is. A portrait of growing up with emotional turbulence, insecurity, and aloneness. The excruciating process of making the wounds exposed, cleansed, and ...  (展开)
风林鸟 2023-01-11 18:49:41

20230110 宝贝男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本应是可爱的小孩,不要为了苦痛放弃自己可爱。 尤佩小卷发真可爱,可惜有一个混蛋父亲,喜怒无常、偏执疯狂,拒绝与儿子的情感,又不断PUA儿子、贬低母亲,让儿子离不开自己。或许父亲的不安、狂躁和暴力,归因于他的更混蛋的父亲(爷爷)和糟糕的家庭,让他生命和情感...  (展开)
Bubblegum 2020-12-07 23:12:32

MY GHOST—For Da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ONEY BOY 刚开始只是因为看到Vimeo上的短片《Love me like you hate me》,对Shia LaBeuf产生了好奇,在里面他与Margaret Qualley在一起演绎一对恋人,用动作和肢体表现了一对恋人相爱的状态,那种拧巴着害怕失去的亲密关系像一个循环,他们交织在一起,渴望分离又渴望FORVER,...  (展开)
邮差A 2020-09-28 06:42:14

如父如子之好莱坞版本

记住导演阿尔玛哈勒的名字是2016年在FAMU念书时看了一部名字叫Normal Autistic Film,是一部很有力量的电影,影片去了karlovy vary film festival和柏林,但是没得奖。和这部影片竞争获得大奖的是阿尔玛哈勒的 True Love. 《宝贝男孩》口碑大大好于其票房倒是没让我感到惊讶,...  (展开)
皮卡丘 2020-06-06 15:15:51

宝贝男孩

Shia的表演风格一直以intense而闻名。而他自己也曾经在采访里表达过,“痛苦”是他演戏的驱动力。而这些痛苦的源泉,大多数都来自父亲。从仅仅在表演中运用这种感受,到以此为主题创作出一部长片剧本,足以见得他诚挚创作的良心和决心。 在生活与事业陷入最低谷时——可以称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父亲是死了吗 来自1778 1 回应 2023-06-03 13:38:26
外国剧看的太少 来自寒香 2 回应 2022-09-28 13:18:33
关于这部电影结构、长度、不够完整等方面的问题到... 来自megaclaudiolis 9 回应 2022-09-06 03:00:25
Tom(汤姆)是个什么角色? 来自Amber 3 回应 2021-05-26 18:23:58
请问谁知道里面那首歌的歌名 来自酣哩个酣 1 回应 2021-02-02 00:01: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宝贝男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