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珊顿道 第8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金色珊顿道"。来做第一个。

> 去 金色珊顿道 的页面

关于第8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童辉和高明真从香港回新加坡,机场上被童熙遇见。童熙鼓励哥哥把握机会。
    由于童辉在处理香港的问题上表现出色,童志川赞赏童辉。童熙刚好进来,听父子俩正在谈论万丰高明真的事情,好奇想知道高明真是谁。童志川递上一份报纸,得知情况的童熙默而不语。之后,她问童辉,童辉说男人为了事业也只好牺牲爱情了。
    童辉和
    ... 高明真躲躲闪闪避过跟踪,开始秘密约会。两人正打得火热之时,一天早上,高明真街道隆秘书电话。才知道了童家父子的阴谋诡计。高明真一气之下赶走了童辉。
    一对老夫妻来到玫瑰酒店,看到墙上的玫瑰夫人画像,感慨过了25年了还能看到,真是太意外了。并决定拍照留念。童辉气冲冲冲上楼,发现这幅画还挂在墙上,要求小君将玫瑰夫人画像摘下来丢掉。小君刚好因为童熙找她有事情离开,当童辉再冲出来时候发现画还在,气得要求下属把他扔进垃圾桶。
    童熙和顺华找小君了解家庭情况盒分期付款欠账的问题,得知小君的困境,童熙决定帮助其做担保人,帮助小君度过难关。小君非常感激,说自己要马上回去公司处理玫瑰夫人画像的事情。
    得知消息的顺华大吃一惊,三人立即驱车回去,发现画作已经不在了,问了童辉的助手才知道被扔进垃圾桶了。三人去垃圾桶遍寻寻不到,突然街道电话称童辉把画作卖给那对老夫妻了。听说老夫妻要去西马旅行,三人驱车赶往汽车站,找到老夫妻要回了画作。
    顺华感激不尽,送童熙晚上回家,在楼下吻了童熙。这一切被童志川看到了。虽然童志川问童熙多次,但是童熙三缄其口。童熙去礼品店找尼泊尔项链,礼品店说最后一条被买走了,买主正是方顺华。得知情况的童志川找到方顺华,要他放弃追求童熙,防止童熙收到上海。方顺华不肯,第二天,方顺华办公室来了一位新主任,正是钟元。
    童志川在此找到方顺华,说这只是个开始,威胁其如果不离开童熙,其将难以在珊顿道立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