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的3星影评 (3)

卡斯蒂亚公爵 2016-10-18 09:11:15

《神奇女侠》:测谎仪之父生下的SM女神

1941年12月,漫画史上第一位女性超级英雄「神奇女侠」诞生,从此打破了重男轻女的定律,是美国漫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作为希腊神话中战斗民族亚马逊的公主,六位神祗分别赐予了她惊人的天赋能力,使她拥有了不逊于超人的战斗力,成为了正义联盟的三巨头之一,甚至还代...  (展开)
耶路撒冷 2009-07-04 09:27:42

真正的亚马逊女战士!!!

http://upload3.mop.com/upload3/2009/04/25/10/1240670777083.jpg  (展开)
Reingia 2010-09-12 00:10:33

为什么要把那废柴原配给添上?

尽管有着不少我喜欢的希腊神话情节,但剧情不太给力,也许因为steve是本来的原配所以让他出场,但这位和蝙蝠侠相较就是没法比,比男人的各种魅力又有谁能战的过布少?其实戴安娜交往过的男人除了超人与蝙蝠侠这DC两大巨头外,原漫画她的男朋友都非常不给力,而且这位废物原配漫...  (展开)

订阅神奇女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