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 OVA 第2话 よつのは OVA 第2話 (2008)

导演: 錦織博 / 原作:ハイクオソフト
主演: 田坂秀树 / 榊原由依 / 后藤邑子 / 后藤麻衣 / 矢作纱友里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yotsunoh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3-28
又名: Yotsunoha OVA vol.2 / 四娘物语
IMDb: tt1199547
5星
13.6%
4星
19.4%
3星
42.7%
2星
16.5%
1星
7.8%

四叶 OVA 第2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団長ちゃん 看过 2010-03-07 18:42:54

大阪腔萌!

0 GreatCar 看过 2010-08-28 01:23:20

小萝莉有大手段,猫宮のの最终成功胜出!果然要让征服一个男人,先得征服他的胃啊……

0 风见一姬 看过 2023-07-02 09:18:50 广东

B+(7.6)故事是以男主一行人回到母校寻找时间胶囊,期间不断插叙三年人男主等人的回忆与彼此间的联系,说到底就是男主他们关系很好,但是因为考上不同学校就没有联系了,男主在之前就把好感度刷满了,三年后回来只是来进行收割,说出来经典名言,我不是萝莉控,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是萝莉。对于恋爱线其实是不怎么磕得动,毕竟篇幅就这样感情线也没有特别大的展开,总体给人的观感就是还可以,gal改动画的特色。

0 momo 看过 2012-02-19 16:11:05

几乎啥也记不清了……因为是无营养的GAL宣传动画嘛。女主角们蛮萌的。

0 Mateus 看过 2012-04-28 16:12:46

作为那时的改编,做的不错啊。无限回忆杀的幼驯染小剧场。“我不是萝莉控,只不过喜欢的人恰好是个萝莉而已”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叶 OVA 第2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投票修正片名 来自wu yuntao 2008-03-30 15:3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叶 OVA 第2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