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 OVA 第1话 よつのは OVA 第1話 (2008)

导演: 錦織博 / 原作:ハイクオソフト
主演: 田坂秀樹 / 榊原由依 / 后藤邑子 / 后藤麻衣 / 矢作纱友里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yotsunoh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2-29
又名: Yotsunoha OVA vol.1
IMDb: tt1199546
5星
7.1%
4星
21.2%
3星
48.2%
2星
14.1%
1星
9.4%

四叶 OVA 第1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断罪鸡翅 看过 2011-04-01 14:31:40

我算是彻底忘记了...

0 団長ちゃん 看过 2010-03-07 18:42:42

大阪腔萌!

0 d1n6oat 看过 2012-05-27 22:39:36

这是啥= =

0 GreatCar 看过 2010-08-27 01:41:33

恋爱游戏改编的OVA,注定在剧情上不会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同时要指出一个BUG:三年没人呆的学校,动画里表现得未免太干净了……此外,几个角色里猫宮のの的声音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专门查了一下,声优是榊原ゆい:她的口音忒特别了,值得一听。

0 Mateus 看过 2011-08-26 02:23:30

玩过原作,感觉不错~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叶 OVA 第1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投票修正片名 来自wu yuntao 2008-03-30 15:32: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叶 OVA 第1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