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仔也有春天 Bart Got a Room (2009)

导演: Brian Hecker
编剧: Brian Hecker
主演: 威廉姆·H·梅西 / 切瑞·海恩斯 / 斯蒂文·卡普兰 / 阿莉雅·肖卡特 / 查德·加米安·威廉姆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4-03
片长: USA: 80 分钟
又名: 倒霉蛋也有春天 / 巴特开了房
IMDb: tt0472050
5星
1.7%
4星
16.3%
3星
51.4%
2星
25.1%
1星
5.4%

衰仔也有春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碳酸氢钠 看过 2009-07-16 23:41:27

没有共鸣

0 可乐杨 看过 2011-12-09 04:12:36

一般

0 Conan 看过 2009-08-03 03:54:53

清新可爱的青少年片,没有意外,也没失望

0 YOJIN 看过 2009-08-24 01:33:11

没有兜口兜面的裸露镜头,只有一点点的性暗示,一点点的温情,让这部有着青春片格局,有着青春片手法的小电影,有了那独特的人情味.

0 老晃 看过 2009-07-26 00:51:32

笑点太少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衰仔也有春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iugo 2009-07-23 23:31:55

顺便说一句

顺便说一句,中文译名实在是毁了这部电影。 影片前半部分很棒,搭配那个“Bart Got a Room”的标题真是相得益彰。 处在那个时期的孩子,都是那样的吧。有些小攀比,挣面子。而性的解禁让那事儿成了面子的最大组成部分。 影片前半部分没有给Bart镜头,不过我们都知道,连Bart...  (展开)
雨怜花 2009-07-19 12:18:02

老别克&经济适用男

剧名要是直接翻译成 “巴特订到了一个房间”估计就没人看了,哈哈 咱们原来怎么不流行舞会呢?青春年少,俊男靓女,花样年华,你侬我侬,来只慢舞,舞池闪耀,多么美妙! 中西教育方式,形式的不同我就不在这里展开了。看着丹尼身着燕尾,西装笔挺,人模狗样的从加长林肯上走...  (展开)
holden 2009-07-14 22:06:21

Book First

I always plan ahead, my plans always backfire. I do everything I can to make things go my way, nine out of ten times they just don't. I'm a stickler for perfection, every time something goes wrong. I wanted to choose my memories, I was wrong. The best ones...  (展开)
佳小伟 2013-03-17 18:02:50

(2009年12月4日)

(2009年12月4日)Bart是谁?影片快结束的时候Bart的出场,我才意识到他原来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蠢货,连他都找到了类似于成人礼的毕业舞会的女伴,Yes,Bart Even Got A Room!为什么Danny就不可以呢?Danny是个吃着碗里的瞅着锅里的人,而且父母在他这个荷尔蒙气场高涨的时候...  (展开)
麻木斯基 2009-07-19 02:15:48

JAZZ味道的青春喜剧

没想到是这么个BIG BAND的老JAZZ(还有把经常蹦出来的犹太小提琴)和青春喜剧混合出来的味道,值得关注的新导演,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国外导演的综合素质太强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为何不喊死党的妹妹去舞会 来自抱村流 2020-12-17 13:32:15
中文预告片 来自Ji 2009-04-02 15:19: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衰仔也有春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