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 A Dog's Tale (2009)

导演: 拉斯·霍尔斯道姆
编剧: 斯蒂芬·P·林赛 / 新藤兼人
主演: 理查·基尔 / 莎拉·罗默尔 / 琼·艾伦 / 罗比·萨布莱特 / 艾瑞克·阿瓦利 / 田川洋行 / 杰森·亚历山大 / 罗伯特·卡普荣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06-13(西雅图电影节) / 2010-03-12(英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秋田犬八千(港) / 忠犬小八(台) / 忠犬传奇
IMDb: tt1028532
5星
74.9%
4星
21.1%
3星
3.6%
2星
0.3%
1星
0.1%
好于 99% 剧情片

忠犬八公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49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83 malingcat 看过 2010-10-30 00:12:19

八公的主人,也在天堂的门口等了它很久吧。

8050 汪拾叁 看过 2010-02-06 20:02:14

这真是漫长的一生啊,八公。

6749 shu 看过 2010-02-14 23:07:02

Hachi就是爱一个人过一生了。

5307 farmyra 看过 2010-02-05 14:36:08

动物是我的死穴...从头哭到尾..

4515 神迦乐小舞 看过 2010-02-06 13:48:18

这是我所看过的关于狗狗电影最感人的一部,我想它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将重点正确放至在了对Hachi内心的刻画上,而没有像其他一些影片文不对题,偏偏喜欢渲染一些多余人物的情感,很显然,主题对了,观影者自然而然会买单。

> 更多短评 3149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忠犬八公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00 条 )

暖言巷陌 2010-02-09 22:53:49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水来我在水中等你,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 ————洛夫 八(はち)、Hachiko,这是一个被爱注册过的名字。它的意思是延伸到天际又降落到大地。 【许你一世的欢颜】 它是一只狗。一只被他捡回来的小狗。它看起来一无所长。 倒叙、慢镜头、长镜头、对景深镜头的自然追求,一切温...  (展开)
豆你玩 2010-02-08 21:50:40

因为做不到,所以被感动

为了一份爱等十年,对于狗来说已近一生。是什么让hachi如此执着,是在车站初见的寒夜里那抹温暖的微笑,还是之后数年如一日的悉心相伴。人生若只如初见,世上有几人能做到? 为什么我们会被这样那样的事情感动,其根源在于我们自己做不到,向善向美的心,每个人都有,可是谁愿...  (展开)
家有小白 2010-01-19 00:28:18

被 煽情

义犬八公的事迹听说已久,但即便如此,在把这张碟放进dvd的时候,我的心情依然是颇有些忐忑的。事实上,在对待一切以动物为主题的电影上,我向来谨慎。我就是受不了那些个悲惨兮兮的剧情,万一再加上导演一通连画面带音乐技巧纯熟的煽乎,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泪腺大多就会不争气...  (展开)
无事闲乘月 2010-02-10 22:35:17

等你的十年,唯一的十年

你会为什么等十年? 你知道吗,狗狗的世界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 你知道吗,小狗的视力极差,几乎看不见东西。 你知道吗,狗狗能记住熟悉的气味,一生不忘。 你知道吗,狗狗的寿命一般为12至15年。 你知道吗,成年的狗狗拥有相当于四岁孩子的智商。...  (展开)
vivien 2010-01-16 23:22:04

每一个狗狗,也许都是八公

近期看过的最感人的电影。 虽然在接到碟片的时候,同事已经打了预防针,说不要哭的太凶哦,最后眼泪还是噼里啪啦的落个不停。我总是对和动物有关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每天的5点零5分,都会有一只乖狗狗,坐的笔直,在小城的车站门外等待主人的归来。有一...  (展开)
马哒 2010-02-27 01:20:39

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每天早上五点零五分,总会有一只狗狗端坐在火车站门口,等它的主人。这只狗狗叫Hachiko,日语里的“八”,这是一个被爱注册过的名字。它的意思是延伸到天际又降落到大地。 我是一个正在养狗的人。养的是一只红色的小贵宾。它是妈妈抱回来的,每天妈妈出门...  (展开)
樱花飞舞时 2018-01-25 15:57:11

你是我一生的羁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你,我才有了家 因为你,我才有了温暖 因为你,我才有了存在的价值 有一天,我感觉你要走了 我学会了捡球,想要留住你 最后,你还是走了 我以为,你一定会回来的 所以,我一直在家等着你 我等了好久,你还是没有回来 我去你经常去的地方等你 人们跟我说,你不会回来了 真的...  (展开)
乔小囧 2010-07-06 02:31:31

我的一生,从与你相遇的那天便开始……

下午的时候,女友忽然打来电话,在电话里苦的稀里哗啦的。在电话里安慰了大约十分钟,才知道原来她是看了一个叫《忠犬八公的故事》的电影。晚上陪女友自习的时候一直在想,看一部动物片都能哭成这样,俩眼圈肿的跟鸡蛋似得,要么是看电影的人超级大傻逼要么电影超级大牛逼。我...  (展开)
九条命 2016-05-08 15:32:25

忠犬八公

因为一份爱 它等了十年 十年或许是人生命的百分之十 十年过后人可以重新开始 但对于它 却是一生一世 可它十年如一日 一直注视着那道门 等待着他的归来 也许它心里早已明白 他不可能会再回来 可它却不曾放弃 这是它的忠诚 它对他的爱 影片以 My Hero 开始 ...  (展开)

> 更多影评 4400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子的分是不是有点夸张 来自宫本浩 17 回应 2024-03-10 21:44:44
小八毁了女主人四个月的作品(工作心血)的时候我... 来自Arumu 1 回应 2024-03-09 03:33:06
看小八会哭的,我嫁你, 来自嫩, 121 回应 2024-02-28 22:24:28
打动我的一幕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1-28 00:25:55
日本狗子和他美国主人的动人故事 来自体育课改自习 1 回应 2024-01-27 03:34: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88条)

关于《忠犬八公的故事》的问题 · · · · · · ( 全部27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忠犬八公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