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的影评 (276)

艾小柯 2010-08-18 14:02:31

曙光

由黑人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指导,改编自美国作家萨菲尔(Sapphire)的处女作小说《推》(Push)的电影《珍爱》(Precious)得到了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鼎力推荐,也如愿以偿获得了2010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及最佳女配角奖。...  (展开)
小斑 2010-04-18 22:29:06

没有经历过不能说懂得

我讨厌胖子(所谓“胖子”是指体重超出“健康指标”很多的人,不是说比超模丰满一点就叫“胖”),个中有很多原因,其间亦有自我厌弃的成份在内。自打中学可怕的小胖时光后,总觉得人类不应该这样随意地对待自己的身体,用自己的形象来损害自己的眼睛。 也许是出于这种自我厌...  (展开)
Maverick 2014-06-12 10:40:53

《珍爱》电影剧本

《珍爱》电影剧本 文/(美国)杰弗里·弗莱彻 译/曹艺馨 下面的一段引述文字逐行出现在黑屏上。 每一叶青草都有自己的守护天使, 它们俯身对草儿低语: “长大,快快长大。” ———《犹太法典》 (淡入) 1987年 1.外景,哈勒姆区(注1)街道,白天 冷风吹拂着一条缠绕在街...  (展开)
小小农 2009-12-31 19:55:55

《珍爱》野生动物园一样的家

大概是在两个月前,或者更早,海十发给我一张有关precious的海报图,一个超胖的黑人女孩儿充满整张画面,虽然构图比例越出传统审美的范围,但照片中一袭黑色晚装的precious,笑容真是自信甜美。 对于我来说,有关2009年的电影,这部影片在不能不看之列,但又区别于砸钱的大片,...  (展开)
Hamster 2010-04-10 20:13:09

life is hard and tough,but so what?

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看完 对于这个17岁的少女来说 生活是艰难和痛苦的 想想gossip girl里面那些属于年轻人的疯狂的欢乐们 这一切不属于她。也许永远也不会属于她了。 看到她hiv检测呈阳性的时候我落泪了 我跟她一样 只想问一句话 WHY ME? 但是谁能回答呢我亲爱的。 这并不是一...  (展开)
WellIgotone 2010-03-01 17:16:38

剑匣

在生命的大激战中, 我曾是一名盖世的骁将。   我走到四面楚歌的末路时,   并不同项羽那般顽固,   定要投身于命运的罗网。      但我有这绝岛作了堡垒。    ——Tennyson      几年前还在读高中时,某个午后,无意间在图书馆中翻到一些闻一多的...  (展开)
神秘博士 2010-03-15 13:20:48

阿珍

这样的电影其实很残忍。 阿珍好像我小学六年级的同桌!好在现实不像电影般连环绝望。 小三天才感叹“电影里的伤心都那么美好”,所言甚是!阿珍不断遭遇的打击,她巨大的人间疾苦为什么通过胶片就变成了另人神往的悲哀了呢?看着他人黑暗,反而唤起自己对光明的渴求。看着别...  (展开)
罗霏 2010-03-09 21:33:39

绝不放弃追寻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忍着倦意看完电影频道被弄得支离破碎的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我想起了《时代》周刊对于这次颁奖典礼的评价:奥斯卡又回来了,这是最好的颁奖典礼之一。是的,歌舞片风格的音乐和布景,两位美式幽默绝顶高手的主持,精致的设计(配乐欣赏、激励人心的台词、卡通的...  (展开)
思考的猫 2010-03-01 23:33:26

珍爱自我,珍爱人生

中国民间有说法,给孩子起个平凡些名字反而可能让孩子走运,而如果一个女孩儿,起个“Precious”这么靓的名字,似乎此生运气就堪忧了,电影《珍爱》的主人公Precious正是如此,历经人生不幸,在黑暗的隧道似乎无望的蹒跚,整部电影给你的感觉很难说是“希望”还是“绝望...  (展开)
精神流 2010-03-17 10:43:50

“珍爱”和地王

1.我觉得珍爱这电影挺好的。但没那么感动吧。反正没哭。我觉得那班问题儿女生都挺有意思的,特别是MISS牙买加。 2.正好在单位的时候还看了另外一个特别恶心的帖子,一个女的在浴缸里自杀。结果几个月都没人发现。警察最终发现的时候她已经被泡烂了。然后又继续回家看《珍爱》...  (展开)
西风独自凉 2010-03-25 21:00:20

珍爱人生

过去50年里,世界各国对非洲的援助高达两万亿美元。然而,一些非洲国家甚至比30年前还要贫困,难道是援助让令人绝望的环境更加恶化?何为正确救助的方式?赢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的低成本影片《珍爱人生》,为观察这些问题提供了全新视角。 影片海...  (展开)
梁臻頤 2010-03-24 11:38:10

凭什么爱你 凭什么爱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谁 都至少起码会有一个人在默默地爱着你... 无论你长的再怎么不好看 缺点再怎么多... 可以是你的父母 也可以是你的朋友 爱人 子女... 爱不就是包容 不离不弃 不对么? 珍爱长得不怎么样 按一般的审美观来说 简直可以说又丑又胖 但每个人都总是会有所憧憬 她经常幻想自己...  (展开)
批评叉 2010-02-28 20:23:10

Precious---望文不能生义

看了Precious,触动良多。 全片哭点对我来说并不多,也许是太习惯看各类苦情导演大肆渲染主角悲惨的桥段,于是觉得Precious被导演塑造的并不那么惨不忍睹。不知道导演的用意何在,让那么绚烂的希望画面总穿插在P最难熬的时候。万人瞩目与灰头土脸总是搭配到一起,是为了衬托...  (展开)
樱桃斑先生 2010-03-31 23:23:17

好吧,我就是那些被你们漠视的gay

好吧,首先我必须承认,出于吸引眼球的目的,这个标题我想了很长时间。但是,也是因为这部影片,让我有勇气面对这样一个事实,是的,我就是那些被你们漠视的gay,但是我得学会珍爱我自己,just like Precious! 你知道吗,我在看这部影片的前前后后,经历...  (展开)
春生. 2010-01-26 09:51:54

关于杯具的故事

还有比珍爱承受更多的吗? 强奸 乱伦 未成年 未婚有俩子 退学 AIDS 种种杯具的集合体,为了几个刀去向玛利亚·凯利扮演的社工去陈述自己难堪的往事,美国黑人说脏话永远都像在唱RB,阿姆的愤恨说唱也不过如此。 当她从民政局走出来抱着两个孩子,我想她选择了继续生活下去,换...  (展开)
璐璐 2010-01-25 23:05:22

谁来爱我,谁来爱我!——《珍爱人生》影评

有些人藏了很多秘密,说出来能吓别人一跳。我想,这些人就好像是有些人藏了很多秘密,说出来能吓别人一跳。我想,这些人就好像是在隧道里,也许唯一一丝光亮只存于他们心里。于是,即便在他们走出隧道后很久,他们内心仍会与世人隔绝。 ...  (展开)
叶洲 2010-12-05 13:24:37

真正的黑暗是永远不见天日的

终于把计划中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要看的最后这片看完了。截止目前我看了10部提名影片中的《阿凡达》、《拆弹部队》、《无耻混蛋》、《飞屋环游记》、《在云端》、《第九区》和这部《珍爱》,居然看了7部,我终于可以做个大体的评判了。其中最好看的当然是无比过瘾的《无耻混...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76条)

订阅珍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