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红颜 (2003)

导演: 颢然
编剧: 单喆
主演: 贾静雯 / 赵文卓 / 寇振海 / 杨童舒 / 保剑锋 / 孙兴 / 张彤 / 张明健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3-09
集数: 4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武媚娘传奇 / Empress Wu Mei Niang / 지존홍안
IMDb: tt0984174
5星
12.7%
4星
38.2%
3星
42.6%
2星
5.2%
1星
1.3%

至尊红颜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至尊红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67 momo 看过 2016-12-22 18:17:55

印象最深的场景,保剑锋吻贾静雯,贾静雯眼角滑落一滴泪...

241 摸摸头 看过 2016-12-04 17:12:34

虽然长大后才知道这部电视剧拍的有多离谱,但是我还是觉得这版武则天最好看。武则天就是这么真善美,还有小时候真是恨死了盈盈,后来才知道人那是演技好,才能让我们这么害怕。心疼小多。我不管,武则天就是这样的,贾静雯就是我女神。

288 雨果 看过 2016-12-26 08:50:12

这部剧应该是贾静雯的颜值巅峰,皇上根本没认出来是保剑锋,演技太好了

252 TTTT~ 看过 2018-02-01 12:00:16

怀念以前的古装剧,无论是头饰妆容还有发型都透着一种古香古色的感觉,盈盈真的有种童年阴影的感觉,尤其是她对小多的时候,亏的小多那么喜欢她,以前看电视总是真情实感的看,所以特别讨厌她,现在一看,是因为演员演的好

144 ╯^╰ 看过 2016-09-12 15:32:19

哇!这部剧当时是真爱啊!从爷爷奶奶到爸爸妈妈到我,一大家人一起看的!天知道我在老家基本不咋看芒果台(一般都看战争片kk)。现在只要提到媚娘的第一反应还是贾静雯,当时真的觉得她好漂亮好漂亮,和李君羡的爱情也真的太让人唏嘘了,李君羡头发全白死在城楼下那里真的好触动。

> 更多短评 136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至尊红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熏衣草的小香水 2008-10-22 01:04:30

这哪里是武则天?

这哪里是那个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皇帝的武则天? 这就是个偶像剧的白痴女主角,只是这个女主角还算漂亮。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5 21:13:29

这么好看的剧,必须5星

这部剧以武媚娘入宫前后为故事开始,策封皇后为故事结束。她可爱、机智、活泼、善良;心地纯洁而胸无城府,虽屡遭人暗算却在危难当头时无惧无悔,并为爱而不惜一切代价。因为命运的安排,从她被选入宫那天起,经历了种种个人的爱恨情仇,卷入多少宫廷的阴谋,乃至担起家国兴亡...  (展开)
momo 2017-02-16 17:07:20

至尊红颜:03年的,还是老剧好看

编辑居然敢将正史和野史融为一体,大胆想象,虚构了大量与历史基本不符的剧情。为了拍成受观众欢迎的古装浪漫爱情偶像剧,将武则天变成一位天真浪漫、心地善良、毫无心计、能文能武、美丽大方的好姑娘。 她永远处在被别人陷害的境地中,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忍辱负重。算是武媚娘的...  (展开)
茹珂蜜妮女神 2010-05-11 13:36:01

好听的主题曲

世界上有几个女人敢这样 把脆弱当成了坚强 那一夜疾来的风和雨 吹落了满园的芬芳 世界上有几个女人敢这样 将血泪还给世间的儿郎 繁华一梦化作长河岸 千红一哭万妍同悲的绝唱 寸心炼成了钢 百媚千娇下火场 她也曾一枝山花笑烂漫 转身间叱诧九天上 谁说女子不如儿郎 ...  (展开)
找呀找不到 2012-07-10 11:12:51

斯人已老.

当年的贾静雯 当年的赵文卓 也许是年龄大了感觉不一样了的原因 前面有很多台词真是雷翻我 感情戏说不感动吧也未必,但是要说感动呢,摊手抗悲剧能力逐年提高...这种感动或许当年看的时候感触比较深吧 但是最后张易之一声一声地轻唤媚娘的时候 眼睛一阵酸疼 小时候看的时候好像...  (展开)
BestOfBromance 2018-10-24 12:05:25

她,一直是“从前那个少年”妹呀,媚娘。小时候没追的剧。现在看,超前+编剧渗透微妙哲思的良心编剧。拒绝腹黑、不屑凶狠、睥睨伪“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来忽然想到了这部小时后听过的剧(小时候特反感看古装皇室嫔妃剧,但现在却中立平和),然后去看了一遍,个人觉得很有意思,能引发思考。节假日在家又陆续刷集,越刷越觉得贾静雯的这版武媚娘真的太美。没有甄嬛的沉思、算计、老练和惆怅,没有芈月的故作气场状,没有陆贞传奇...  (展开)
momo 2017-05-30 10:41:17

这个媚娘就是仙女啊

小时候最喜欢看美女,所以这部剧当然没有错过。媚娘第一个出场就把我给惊艳了,一身白衣,头上还有白色毛茸茸的发带,出场还在撒花,真的是天女散花呀,美翻了。剧中刚开始媚娘,小多,盈盈三个人的搭配也很欢乐,虽然身份地位不同,却能彼此了解相互帮助,看到剧终小多成了那...  (展开)
莫莫 2009-02-14 19:02:50

此剧中有一点让我很难以接受

几乎是花了一天一夜时间就把它全部看完了,欲罢不能。 但是有一段剧情却让我对此剧先前的好感锐减不少,就是在剧尾提到说太宗狩猎过程中看到的那块巨石以及其上的预言说是徐盈盈事先可以安排的未免太过牵强,本人看来是在是画蛇添足之笔,倒不如不做解释,让此剧带点神秘色彩也...  (展开)
烦烦 2018-06-24 13:54:46

玛丽苏剧

其实这部剧挺玛丽苏的,女主光环太强了,说说贾文静真的太好看了,我觉得那个时候真的是她的颜值巅峰,倚天屠龙记也好这部剧也好,造型都没得说,他挺适合古装剧,不过这部剧还是有很多地方失实了,武媚娘真的这么善良的话怎么做历史上唯一一个女皇帝,没有心机怎么在后宫活下...  (展开)
离职啦(考公版 2018-05-14 10:34:30

阴差阳错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会突然重温这一部剧是我自己也没想到的一件事,也许是因为范冰冰,也许是因为贾静雯,其实也许是因为曾经对这部剧的迷恋吧。 其实现在回转来看这部剧,真的只是披上武则天外衣的玛丽苏小言罢了,但是主演的颜值,贾静雯和赵文卓的cp感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却吸引我将这部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6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至尊红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