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웨딩 (2005)

导演: 郑海龙 / 黄衣景
编剧: 吴水娟
主演: 张娜拉 / 柳时元 / 明世彬 / 李贤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wedding2005/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5-08-23
集数: 18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结婚 / Wedding
5星
21.7%
4星
33.6%
3星
37.4%
2星
5.7%
1星
1.6%

婚礼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荼小靡 看过 2010-01-02 17:40:08

最喜欢这种开始不珍惜事后后悔型的男主,哭的越惨烈越好,哈哈

10 saucccerman 看过 2014-03-24 21:11:50

虽然后面哭哭啼啼的扯皮剧情好烦,但是整体基调和俩人的氛围很喜欢。还记得很多当年在电视上看时就印象深刻的狗血情节。P.S.女二的演技很好,每次被张娜拉抓到奸情的时候那一脸绿茶婊的样子活灵活现。

2 文wen 看过 2008-04-27 20:07:42

纯粹为了柳时元~~不然,哎呀~可不可以一星呀

6 浅葱 看过 2008-11-29 00:28:38

你觉得结婚需要什么?故事的前半部分不错,就是男主和女二拖沓了些。

2 花好月圆 看过 2020-07-09 07:26:44

给对婚姻充满向往的年轻人一个参考吧,到底有何意义,各人看法不同

> 更多短评 7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婚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灵姝 2008-11-19 10:23:39

幸福的人生与婚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看了《婚礼》这部片子,很羡慕里面的世娜(张娜拉饰),她出生在一个家境优越的家庭里,从小到大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且还是钢琴学校毕业,后来认识了作为外交官的成宇并结婚,虽然开始的时候婚姻有些问题但最后还是度过了,仔细想想,喜欢并羡慕世娜有很大原因是因为...  (展开)
周青悦 2013-11-09 13:07:03

这部剧触动到我的地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清晨成宇光着脚踩在有露水的草地上,拿着书在看; 世娜从来没有花半个小时走路回家,那次有成宇陪的路上成宇念诗给她听,她说“你真的很像我初中的一个学长 他也很喜欢诗 很儒雅话很少” 成宇问“你喜欢他吧?”她回答“他不喜欢我,此后所有的其他人都喜欢我,只是他这一类不...  (展开)
娃娃说梦话 2008-07-20 12:09:08

直到世界尽头

Nahe des Geliebten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Ich denke dein, wenn mir der Sonne Schimmer Vom Meere strahlt; Ich denke dein, wenn sich des Mondes Flimmer In Quellen malt. Ich sehe dich, wenn auf dem fernen Wege Der Staub sich hebt; In tiefer Nacht...  (展开)
Light 2007-12-16 19:28:45

Wedd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悲伤故事的人,是还没受过伤害的人。 这两天,终于看完了张娜拉在2005年拍的《结婚》,据说其收视率曾创下当年韩国三大电视台收视冠军。其实之前断断续续看过一部分,但都没什么感觉。 唯一印象深的是,高三下学期下载了前几集到TL-C260,被谢四正抢去看了。之后他就一直...  (展开)
冷情 2012-02-11 23:07:13

纯真的纠结的爱情与婚姻

之前看过,现在又重温,虽然纠结但是纯真,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给因为相亲而结合的人们很大启示,让人们感受爱情、婚姻的真谛。我还很喜欢世娜的那个朋友秀智,喜欢她的大气、善解人意、还有配乐,浪漫、缠绵,总之是一部值得看的电视剧。  (展开)
momo 2021-08-21 21:19:52

遇见一个人过一种生活

不好的感情和真心的付出都会从心底改变一个人。印象中比较深的一个场景,世娜醉酒和成佑在街上争吵,成佑拉着她说在街上人家在看着,她甩掉了成佑的手,说“看着又怎样,我不怕这些,我怕成佑不喜欢我”(第七集的结尾);故事的结尾(最后一集的片头),世娜追到了飞机场拉着...  (展开)
shirelyhu 2010-06-19 12:35:18

没有睡醒的柳时元

这是第一次看柳时元的片子。 怎么柳时元从头到尾都好似没有睡醒过,哈哈,眼睛一只双眼皮,一只单眼皮,加上黑眼圈的关系,柳时元同学,麻烦你睡醒以后再开工吧,哈哈。 剧情来说,结婚这个题材,拿两对人分分合会,吵吵闹闹,探索结婚的真谛。还算比较新颖的话题,只是还是...  (展开)
厄科科 2021-02-07 09:37:40

婚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婚礼》 “世娜小姐,冒昧问一句:你觉得结婚最重要的是什么?”女猪脚一直绞尽脑汁想啊想啊想啊,最后鼓起勇气主动去问了,听说女追男隔层纱,揭开那层纱的后头大抵就是爱情了吧。 剧情很套路,很明显男女猪脚在一波几折以后发现彼此才是真爱然后慢慢地一起去干所有的事情。 ...  (展开)
七彩乖乖马 2018-02-27 19:50:05

重温

谁能抗拒柳时元温润如玉的表演!现在结婚了才想到当初说过要参照他来找老公,结果,哎!差别太大了!发现了在谈念爱时两个人的关系中有一定要相互的真心对待,如果成正果还是会还回去的,如果未果未付出的一方一定对会那个真心付出的人念念不忘的,只要感情受挫就会想起他的好...  (展开)
永恒的天瓶水 2017-05-15 03:51:27

白甜小娇妻和温柔外交官的婚后文故事

这部剧分明就是一部晋江狗血婚后文的实体。 白甜粉色公主,为爱不顾一切 温柔外交官,重责任,重承诺。 一个无法忘怀的初恋导致婚姻的裂缝,但是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已经爱上妻子,重修于好。 婚后文其实还有很重要的sexy生活和谐这一点,书里面一般都会写到。电视剧拍不出来真...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婚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