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 Eastbound & Down Season 1 (2009)

导演: 乔迪·希尔
编剧: Ben Best / 乔迪·希尔 / 丹尼·麦克布莱德
主演: 丹尼·麦克布莱德 / 约翰·浩克斯 / 凯蒂·米克松 / 安德鲁·达利 / 珍妮弗·厄文 / 西尔维娅·杰弗里斯 / Ben Best / 史蒂夫·李特 / 波·米切尔 / 威尔·法瑞尔 / 克雷格·罗宾森 / Ethan Alexander McGee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hbo.com/eastbound-and-dow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2-15
季数:
集数: 6
又名: 体育老师笑传
IMDb: tt0866442
5星
39.6%
4星
34.2%
3星
21.6%
2星
2.7%
1星
1.8%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0-04-13 09:13:50

Tone it Down

0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22-06-14 11:30:20

n年前看eastbound & down时,对kenny powers恶感多些,现如今能给予他更多同情了。ep 6写得极好,很喜欢这样的编剧手法:靠着对人物性格的把握来创造极端事件推动剧情,不是为了剧情创造剧情。

4 大胃⃣麒⃣ 看过 2011-01-05 11:09:34

As a filmjunk fan I can only love it more. It's like watching Greg acting all the time.

0 byefelicia 看过 2014-11-08 15:26:38

LOL

0 phil 看过 2020-03-20 22:46:04

两季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汽车大师 2009-03-05 10:29:52

看了前两集

很值得推荐,可惜还没人做字幕 讲的是某过气自大狂棒球明星虎落平阳,寄宿老哥家做起体育老师的搞笑遭遇。 creator之一是Jody Hill,06年靠着独立喜剧The Foot Fist Way起家(YJ刚出了D),今年还会有塞斯罗根主演的新片Observe and Report上档;主演是老拍档Danny McBride...  (展开)
卡夫卡1947 2017-12-20 02:36:52

一部伟大的成长剧(无剧透放心看)

最近看完了全部四季。个人认为水准最高的是第三季,第四季虽然也还行,但明显是hbo为了榨干剩余价值的产物。此剧原本是想持续三季,并且第三季得结局已经很圆满了(打住) 之所以会现在才看这部剧,完全是因为喜欢HBO的副校长,这部黑色校园喜剧剪短、完整,让人感到不舒服又感...  (展开)
J- 大叔 2009-04-06 21:37:43

His words

" I'm fucking in, you're fucking out!!!" "Listen up you beautiful bitch, I'm about to fuck you up with some truth." "Ssssssshhhhhh. Decent cookout April. I don't believe you've met my fuckbuddy, Tracey." "The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might get you Jo...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