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王 The Wrestler (2008)

导演: 达伦·阿伦诺夫斯基
编剧: 罗伯特·D·西格尔
主演: 米基·洛克 / 玛丽莎·托梅 / 埃文·蕾切尔·伍德 / 马克·马戈利斯 / 托德·巴里 / 沃斯·史蒂文斯 / 贾达·弗雷德兰德 / 欧内斯特·米勒 / 迪伦·基思·萨默斯 / 玛西娅·让·库尔茨 / 约翰·德利奥 / 阿杰·奈杜 / 亚伯拉罕·阿罗诺夫斯基 / 夏洛特·阿罗诺夫斯基
类型: 剧情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05(威尼斯电影节) / 2008-12-17(美国)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拼命战羊(港) / 力挽狂澜(台) / 摔跤王 / 摔角手 / 摔跤手
IMDb: tt1125849
5星
34.2%
4星
49.4%
3星
14.9%
2星
1.2%
1星
0.2%

摔角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摔角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薇羅尼卡 看过 2009-03-19 21:35:52

竟然是《爱你九周半》里的他,难以置信。岁月怎么能如此残酷,把人声声催老,无法回头。

222 花儿果果 看过 2009-01-11 00:13:54

封刀归隐天不甘,醉卧沙场尽笑谈。选上米奇去演Randy,可能因为他也曾放弃过演艺事业去打拳击(之前他的酗酒滥药伤人案实在太多),而可找到Bruce Springsteen为这电影谱出同名片尾曲就更加催泪了。米基与兰迪共同的边缘身份和从光辉到低迷的境遇赋予了影片一种无以伦比的迷人气质-并不是对孤独的反抗而是绷着一股劲沉溺于孤独中,灰暗和沉默退去后,尊严和荣誉浮上水面。这是一部成熟自然的电影,让你看到... 封刀归隐天不甘,醉卧沙场尽笑谈。选上米奇去演Randy,可能因为他也曾放弃过演艺事业去打拳击(之前他的酗酒滥药伤人案实在太多),而可找到Bruce Springsteen为这电影谱出同名片尾曲就更加催泪了。米基与兰迪共同的边缘身份和从光辉到低迷的境遇赋予了影片一种无以伦比的迷人气质-并不是对孤独的反抗而是绷着一股劲沉溺于孤独中,灰暗和沉默退去后,尊严和荣誉浮上水面。这是一部成熟自然的电影,让你看到一颗敏感而饱经磨砺的心是怎样捍卫自己的尊严的。 (展开)

17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5-03 23:08:32

1.角斗台是他的家,观众是他的家人,观众的呐喊是他的血液,“大锤粉碎压”是他的灵魂,“大锤”是他的称号也是他的生命,而这一切到最后都是被逼的。2.老壮男的苦逼与烦恼。

8 影志 看过 2009-02-17 23:05:40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悲情摔跤手,状态不佳,很难入戏。

222 mon babe 看过 2009-01-17 17:29:12

心酸不已,不仅是因为剧情,还因为米基洛克。你知道什么叫沧海桑田么,你懂得岁月人事的凄楚么?

> 更多短评 112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摔角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6 条 )

徐记大白兔 2009-03-02 13:33:06

坏小子们老去

这是一届坏小子们聚会的奥斯卡。 坏小子们老去。 西恩·潘走上最佳男主角的领奖台,他向台下的米基·洛克不止一次致敬。当他说:你是我的兄弟。……欢迎你回来。 突然流泪。 米基·洛克,已经那么丑了。以至于,他象一件活着的悲伤。 那个《9周半》里性感的男子,如今只有一...  (展开)
绿脚趾 2010-07-02 16:23:35

你能否使出“大锤粉碎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What is a man, what has he got?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影片《The Wrestler》对此给出了不完美却精彩至极的解答。    1956年出生的主演Mickey Rourke曾经是80年代的性感偶像,如果看过《Nine 1/2 Weeks》你一定会惊艳于他年轻时那俊美的容颜,可是时光推移,年轻气盛...  (展开)
Just⑨ 2009-03-26 18:05:02

如果时光能倒流,你还会像20岁时一样为我守候吗?

姑娘问,如果以后不做摔跤了,还会继续关注吗? 我苦笑,也许会吧。 2009年4月5日,美国休斯敦。 Mickey Rourke没有拿到奥斯卡影帝,他终于可以参加摔跤狂热大赛(WrestleMania)了。 我曾经就职业摔跤是否流行采访过很多外国人,因为地域及被采访者喜好等各种原因,得到的回...  (展开)
艾小柯 2009-03-07 07:33:39

眼泪不丢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真是不喜欢手提摄像机,所谓的“真实感”在大部分时候都是一种噱头——就算人物在环境中快速奔跑甚至上下翻飞,他自己也不一定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吧。作为观众的我既然不能跟他同样运动,那么画面该传达的便只有惊悚的环境与紧张的心绪,但这种心绪并不非得用晃动的镜头和迷离...  (展开)
Lucia. 2009-03-04 12:46:24

但愿每一天你们都是崭新的处男

要从什么地方说起呢。有一段时间我痛恨自己的不成熟,以前。在我的想法中,不成熟与天真并不是同一个概念,也不是通俗意义上成熟的反义词。我的意思是说,不够世故,不够老练,不够装逼......事实上,这些词相对你们,对我而言,还有别的涵义,只是,原谅我,没法准确地将这些...  (展开)
螃蟹|腮脖膨客 2009-01-28 13:48:10

做男人是一条不归路,所以真男人不多

兰迪是个真男人,这是我看完这部电影的感想 我并非说一个抛弃妻儿,在外面搞一夜情忘记陪女儿吃饭的人就是男人。 《The Wrestler》的拍摄手法让我想到了《Once》,用一个HandyCam追拍,多数时候让人感到片子是个记录片,片子本身讲的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当年大明星摔跤手的老年...  (展开)
品客 2009-03-09 02:33:45

你们永远是我的英雄

[有一定剧透成分,请选择性阅读] 我最怀念的事情莫过于小学6年级的时候家里能收到卫视体育台(Star Sports)了。因为卫视体育台每周四晚上10点都会放美国职业摔角——WWF!!!外带一句,那时候还不叫WWE。 那个时候我每个星期四,只要到了10点不管作业有没有做完,我都准时...  (展开)
梅雪风 2010-08-02 23:01:02

《摔跤手》:肌肉版西西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们知道,辛苦地活着,辛苦地表演,如果你过份透支体力,你就得付出代价。 在这种生活中,你会失去你爱的一切和爱你的一切。 我现在听力大不如前,我会健忘,我再不也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帅气。 但,我操,我仍然站在这里,我还是那个“大锤”。 ——影片台词 ...  (展开)
思考的猫 2009-01-13 08:22:42

充满真实感的挣扎

《摔跤王》有着很多让我看的噱头,比如金狮奖获奖影片,但是让本片先让我一震的倒是它的一张海报。海报上,长发的摔跤手垂头扶在摔跤台的围栏上,像是要挣扎着站起,显的有些无力,显的有些悲壮。片中的兰迪就是这样,在摔跤台上拼搏,在生活中挣扎,又频频倒下,最后还是...  (展开)
一点友爱 2011-04-17 13:10:41

高贵的失败者

wrestling和脱衣舞,本质上都是show。Randy和Cassidy曾经是各自舞台上的明星,有着令人倾倒的身手;可是随着朱颜渐改,他们的人气也日渐冷落。也只有境遇如此相似的人们,才能真切体会对方心中的失落和孤独。 二人的性格则是强对比。Cassidy清醒地认识到戏里和戏外是两个世界:...  (展开)

> 更多影评 446篇


讨论区   ·  ·  ·  ·  ·  ·

看到热评有人拿《叶问》这种烂片来做比较,金狮奖... 来自牯岭街少年秃头 3 回应 2024-03-09 16:38:10
怎么这么低分 来自彷徨~之刃 2 回应 2024-03-09 16:35:22
最后是死了吗? 来自有花 4 回应 2024-03-09 11:35:35
达伦唯一没有抄袭的电影 来自以色列人肖战 4 回应 2024-03-09 11:32:24
说实话,就像看了一场美版“对棚” 来自Jiashe 1 回应 2024-01-20 23:10: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摔角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