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杨花 Easy Virtue (2008)

导演: 斯蒂芬·埃利奥特
编剧: 斯蒂芬·埃利奥特 / Sheridan Jobbins / 诺埃尔·考沃德
主演: 杰西卡·贝尔 / 本·巴恩斯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科林·费尔斯 / 金伯莉·尼克松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09-08(多伦多电影节) / 2008-11-07(英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爱,随心所欲(台) / 像风般自由 / 放荡
IMDb: tt0808244
5星
18.2%
4星
45.4%
3星
32.6%
2星
3.3%
1星
0.5%

水性杨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2 mado1983 看过 2009-07-20 12:26:03

最后一段Tango,简直精彩绝伦

83 珍珠大爷 看过 2009-04-07 19:10:34

我要说我爱Colin Firth,那段探戈美极了~~~

16 眠去 看过 2009-08-02 13:13:16

好想要原声啊

125 小饺卷 看过 2009-04-13 18:59:46

原来狗可以一屁股坐死...

87 Cat 看过 2016-04-05 02:47:16

音乐好听得一塌糊涂,结尾的探戈简直惊艳。脸叔换上礼服,恍惚间仿佛达西再现。儿子虽然很帅,可是老子一出现,就让人觉得没他什么事了。结局很好,纵然他俩并非私奔只是搭个车,片尾曲那一段唱合也够让人回味了^_^

> 更多短评 46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性杨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陆小凰||我爱浪味仙小康牛肉酱 2009-04-03 19:47:54

有这么一段对白。 --Why are you sitting in the dark? --Watching. People are so universally similar when their guard is down. --It seems they are universally similar when their guard is up, as well. --你为什么一个人坐在暗处? --我在看。卸下伪装之后,全世界的...  (展开)
小斑 2009-06-03 00:39:29

十五年了,你还是我们的达西先生

不知道对于演员来说这算是幸还是不幸了,十五年过去了,当年的小女生也许如今已经嫁作人妇,但是当她们看到这张海报的的时候,念到某个名字,会直接54其正确的发音,顾自尖叫“哦,达西先生”! 应该算是幸运的吧,我想,因为我肯定不知道有多少跟我差不多年纪的女生会为了他...  (展开)
子亱閒讀 2009-05-24 03:38:04

《 Larita 并非水性楊花-電影「Easy Virtue」》

《 Larita 并非水性楊花-電影「Easy Virtue」》 看了斯蒂芬•埃利奥特(Stephan Elliott)根據諾埃爾•考沃德(Noel Coward)同名話劇改編並執導的電影-《Easy Virtue》,也讀了一些個相關的評論文字,發覺影片裡由杰西卡•貝爾(Jessica Biel)飾演的女主角拉莉塔(La...  (展开)
林 寶兒 2009-06-13 03:43:42

跳完这支TANGO后

【解 释】 像流水那样易变,像杨花那样轻飘。比喻妇女作风轻浮,感情不专。 (水性杨花) 其实我觉得翻译为"水性杨花"为本片的中文版译名实在有些过分.其1,女主角并无任何越轨行为,甚至最后那支TANGO,最后和惠特克先生开车一起离开都没有丝毫私奔的意思.其2,何谓轻浮?虽然女主角...  (展开)
不howa 2009-04-30 02:53:36

一舞定终情,何人能解伊

我已经23岁。 我23了,年华老去,青春不再。 让我想想23了,我还有什么没有做: 没有成为名人,没有挣到很多钱,没有异样的才华,没有很多很多朋友。我已经23了,除了一次莫名其妙的感情经历之外,我还没有认认真真全心全意的去谈次恋爱,我喜欢的人不会喜欢我。 ...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6-29 21:46:21

水性杨花

英美文化差异很大,表达情感的方式很不同,一个保守一个开放,其实我觉得电影名没有充分传达出主题,这是一个愿意付出爱的女人,只不过她遇到了一个很懦弱的男人,以及一个很刻板严谨的家庭,从中也发现英国的婆媳问题也是很严重的,幸运的是她居然能够遇到一个和她一样的开放...  (展开)
红尘 2009-04-12 00:01:32

老了的骑士还是骑士

Kritin更瘦了,Colin却更胖,他们都老了,我却还是适应不过来他们已经在演主角的爹妈。 Colin还是一脸冷峻,但多了狡黠的偷笑和冷不防的妙语。达西先生的落落难合是出于身份和智慧的自命不凡,Jim的自我封闭却是战争带来的创伤和孤独。两者可真不是一个档次的。 Jim的闺女说...  (展开)
roja 2009-04-04 21:22:56

现在这个时候看有些讽刺

美国在一战后凭借它的乘火打劫,凭借它的所谓工业发展了起来,美国的自由主义也好似理所应当的向外渗透。 这是一部翻拍片,放在当年美国全盛时期确实有些影响力,然而在这次经济危机的当口,随着GM也要宣布破产,推出这部片,却有些讽刺的意味。 且不说美国人那些自由主义不...  (展开)
Rosier 2017-07-23 22:16:00

走向更为人性的文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通过一桩失败的婚恋,描述了新旧思维的差异及其引发的对抗。 对于影片选择拉丽达这样一个女性角色,作为新旧思维对抗的主角,我感到完全不意外。新旧思维几乎在每个领域都形成了对抗,但恐怕任何一处的对抗都没有女德定义的差异来的如此激烈和典型,这种差异甚至可以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149篇


讨论区   ·  ·  ·  ·  ·  ·

贝尔这么好的型拍片太少了 来自米字路口 2023-10-13 00:01:20
欧陆教育是什么 来自Interstella 2 回应 2023-06-11 15:49:35
达西先生和管家是亮点 来自不当轴女好多年 20 回应 2022-12-10 00:37:14
有没有未删节版? 来自毛毛虫佳佳 2022-03-29 23:01:00
我怎么一开始看就知道Jessica会和Colin在一起? 来自橄榄 31 回应 2021-07-09 12:58: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性杨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