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斗阵 Bandslam (2009)

导演: 托德·格拉夫
编剧: 乔希·A·卡根 / 托德·格拉夫
主演: 艾莉森·米夏卡 / 凡妮莎·哈金斯 / 盖南·科内尔 / 斯科特·波特 / 瑞恩·唐洛胡 / 查理·塞斯顿 / 丽莎·库卓 / 提姆·乔 / 艾维·约斯特 / 布莱尔·波马尔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8-14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乐团拼斗 / 乐团狂飙 / Rock On
IMDb: tt0976222
5星
11.2%
4星
34.0%
3星
45.8%
2星
7.8%
1星
1.3%

摇滚斗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滚蛋.mkv 看过 2009-12-10 21:19:07

觉得最出彩的是评价女主角的那段小剪辑电影。

1 小饺卷 看过 2009-09-01 01:29:22

笑点很搞笑!青春飞扬的日子啊~~看到热血沸腾

0 盗盗~ 看过 2011-08-15 13:43:04

V白痴不会吉他 木有大看头

1 麦克阿斗 看过 2009-12-13 02:25:50

如果夏洛特跟威尔好的话 那就更说得通 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讲他俩在一起的事了

18 腐生 看过 2009-12-25 11:50:06

Peter Bjorn And John《Young Folks》、I Can't Go On, I'll Go On feat《Amphetamine》、Shack《24 Hours》、Honor Society《Where Are You Now》、Seventeen Evergreen《Lunar One》、Exist《Twice Is Too Much》、Nick Drake《Road》、... Peter Bjorn And John《Young Folks》、I Can't Go On, I'll Go On feat《Amphetamine》、Shack《24 Hours》、Honor Society《Where Are You Now》、Seventeen Evergreen《Lunar One》、Exist《Twice Is Too Much》、Nick Drake《Road》、I Can't Go On, I'll Go On feat《Someone to Fall Back On》、 (展开)

> 更多短评 13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摇滚斗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doherty 2009-12-15 13:58:17

还是能High起来的

看这片子就是为了图一热闹,自始自终特别是对剧情没有高期望,当然最后觉得很舒心,不自觉的也high了起来。 所以我们不说剧情,因为根本就没有说的意义… 刚开始看到case里有Lisa Kudrow的时候我以为我穿越了,即使Phoebe再怎样活泼(这词儿我都觉得不合适)也不能在这样的片...  (展开)
Vermouth . 2009-12-08 00:45:06

I'm Sa5m-the-5-is-silent

這部青春片不純正。 音樂很不錯。 Vanessa Hudgens的摇滾酷tone蠻好,除了最後唱歌的時候演得有點做作。 男主角大量的猥瑣樣子很不喜歡。 貫穿全劇的主線覺得說服力較弱。 兩人接吻的橋段很好笑。 最後,音樂很不錯。  (展开)
如梦方醒 2012-06-16 13:05:07

同样是中学啊,你敢这么释放吗?你敢这么绽放吗?你敢这么解放吗?你敢这么怒放吗?

同样是中学啊,你敢这么释放吗?你敢这么绽放吗?你敢这么解放吗?你敢这么怒放吗? 看完这个电影,感觉电影本身其实没有什么,如果你经常看美国的大片,这种制作的电影并不算如何了不起。 但电影中那自由的学生们,让我痛苦的想起自己的中学生涯。不堪回首啊! 现在想起当年偶...  (展开)
sixbang 2009-12-12 21:58:36

不为评价,只为慰藉我们逝去的青涩

不想去评价电影的好坏,只是太多的桥段与语言是那么似曾相识,无论幼稚荒唐,难道我们一切的初始不是那么青涩而理想的追逐那些关于音乐、爱情、友情的梦想吗?特别是主人翁在看燃烧旅馆的演出的场景,完全就是我第一次看摇滚演出的情节再现。不想评说,就为慰藉那些逝去的青涩吧。  (展开)
爱思考的鸭蛋黄 2011-07-28 11:12:44

【分享】声音的盛宴-摇滚斗阵歌单

只能说声音这部分的远远超越了剧情本身。 轻微自闭男遇上了沉默的SA5M。 分享个音乐剧里的歌曲。摇滚风。青色音。空灵。有感。 --------------------------》 1. Rebel Rebel – David Bowie 2. Femme Fatale –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 3. I Want You To Want Me – I C...  (展开)
告辞 2018-08-02 13:18:23

包含剧透,是哪个天才想到的请两个会唱歌的女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个人缘不好的怪人,同时它塑造了两个女主角,一个是同样没有朋友的酷女孩Sa5m(扮演者是歌舞青春的甜姐儿女主角瓦内莎),另一个是曾经做过拉拉队长/校内男神女友的现充金发妹夏绿蒂(扮演者同样是个歌手)。 在金发妹的主动邀请下他把金发妹的新乐队从一个l...  (展开)
Weridy 2016-03-14 16:25:17

MARK歌单

rebel reber femme fatale lunar one twice is too much amphetamine 24 hours road someone to fall back on i want you to want me pretned stuck in the middle blizzard woman blues everything i own what light where are you now  (展开)
一点江湖 2010-12-02 05:10:59

大师出自市井

电影也就那样,只是里面的男猪脚让我想起了其他的事情 大概7.8年前我看一本电影杂志,有一句话我至今感触良多 大概意思是说未来中国的电影大师肯定有很多不是出自电影学院的科班,而是那些在中国这样公映的电影少的可怜的世界里在VCD时代就已经对电影这样艺术形式爱到骨子里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没人谈谈 Bowie大叔呢 来自Gray13小灰 5 回应 2018-08-26 21:15:53
音乐非常的出色 来自Kyri 4 回应 2018-07-19 00:44:48
有谁知道那个女主角唱的那个everything I own在哪... 来自harry 9 回应 2011-12-17 19:12:23
这片涉及到的摇滚知识挺专业的 来自woodfishman 7 回应 2010-08-13 09:28:25
俩女的不回弹吉他的呀 来自simpledee 1 回应 2010-08-13 09:23: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摇滚斗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