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2019)

导演: 菅原静贵
编剧: 山口宏
主演: 逢坂良太 / 上田丽奈 / 久保田未梦 / 江口拓也 / 上坂堇 / 水岛大宙 / 间岛淳司 / 种田梨沙 / 大久保瑠美 / 白熊宽嗣 / 茅野爱衣 / 齐藤壮马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ime/grimmsnote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10(日本)
集数: 12
又名: 格林笔记 The Animation / Grimms Notes The Animation / Grimms Notes
IMDb: tt9585568
5星
10.3%
4星
15.8%
3星
51.2%
2星
16.8%
1星
6.0%

格林笔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格林笔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ALICE27 看过 2019-01-13 16:58:26

观至第一集。完全没有设定介绍看得有点糊涂,大致是分别可以变身爱丽丝(?)、灰姑娘、罗宾汉和歌利亚获得强化战斗能力的四个小伙伴解决小红帽等童话改编的怪物出现的事件。不过第一集这个走向……主角团终于成功让反抗命运的小红帽用爱发电安心接受被大灰狼吃掉的命运?总觉得哪里不对……

8 薄暮秋风起 看过 2019-01-27 01:13:29

没能针对有趣的世界观进行深入挖掘,成为了流于表面的手游宣传

7 荷沐风 看过 2019-01-31 22:00:36

世界观设定挺有趣,但是故事浮于表面暂且不提,人设和故事也太套路太无聊了。男主战斗变身都是童话里的萝莉成为最大的记忆点。2话。

0 L 看过 2019-01-11 16:43:53

女装番还是性转番啊

4 寡刮呱~♪ 看过 2019-03-04 01:20:15

一顿操作猛如虎,男主直接变女主。

> 更多短评 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格林笔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noruk _猫黑 2019-01-19 23:17:43

设定有趣表现尚可的大型手游广告

评分:6.5/10 标签:战斗 大型手游广告 魔幻 一月新番,大型手游广告,虽然国服已经关了,海外似乎挺出名的。是一部槽点很多,例如男主一上来就女装 ,而且后面会发现还有女转男[跪了],但是设定和背景相当不错的番剧。 在故事中,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赋予了演出某种角色的命运...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格林笔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