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好戏 Bouquet final (2008)

导演: Michel Delgado
主演: 迪迪埃·布尔东 / 马克-安德烈·格隆丁 / 贝热尼丝·贝乔 / 玛尔特·克勒尔 / 热拉尔·德帕迪约 / Anne Girouard / Chantal Neuwirth / 马里鲁·马里尼 / 瓦莱丽·博莱同 / 米歇尔·加拉布吕 / 菲利普·劳登巴赫 / Jean-Pierre Tagliaferri / Claudine Acs / Majid Berhila / Fabrice Blind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1-05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最后的花束 / Final Arrangements
IMDb: tt1134801
5星
14.9%
4星
28.7%
3星
48.8%
2星
6.9%
1星
0.7%

压轴好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WHEATBERRY 看过 2009-09-19 21:56:54

帅哥一枚

0 豆沙包 看过 2009-12-18 23:32:22

看到最后 竟然是个喜剧 法国佬的喜剧片好乐啊

0 MSatanD-X° 看过 2011-02-08 06:10:09

为了 Marc-André Grondin

1 bayer04 看过 2010-12-24 10:18:33

MAG居然这么帅!!

0 小恩 看过 2013-08-19 10:30:06

男主帅……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压轴好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Y_先森 2020-04-21 23:07:41

压轴好戏

我看着看着就莫名想到了想到了日本的入殓师,虽然两部影片想要表达的可能有所不同但职业起码是一样的哈哈哈哈。也许因为这也是我至今为止看到的第二部以这样的职业为生的影片吧!(我真是没有一百四十个字的评论放过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个评论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压轴好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