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色 Choke (2008)

导演: 克拉克·格雷格
编剧: 恰克·帕拉尼克 / 克拉克·格雷格
主演: 山姆·洛克威尔 / 安杰丽卡·休斯顿 / 布拉德·威廉姆·亨克 / 凯莉·麦克唐纳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1-21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窒息游戏
IMDb: tt1024715
5星
9.7%
4星
25.5%
3星
51.0%
2星
11.2%
1星
2.7%
好于 18% 喜剧片

窒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EEEEE 看过 2009-06-02 12:57:25

不著邊際

0 WHEATBERRY 看过 2009-03-07 23:58:59

神奇的结局

1 荔枝超人 看过 2009-07-29 15:50:05

又cheap又boring

0 金英俊 看过 2009-03-24 19:57:42

Choke.LIMITED.DVDRip.XviD-iMBT

0 CQB241 看过 2012-11-19 23:55:59

有够无聊的家伙

> 更多短评 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窒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mATTHEW 2009-02-15 21:07:42

玩世不恭的色性下温情脉脉的冷酷窒息

拿这部电影跟牛逼大作搏击会比,无论是对演员还是对原著作者都显得很不厚道。之所以五星纯粹是出于溺爱了。 整部作品演绎的还算流畅,书里比较出彩的几个桥段也都有涉及,特别是几次jump语有了前后照应,还是蛮能触动一些类似我这样的口味独特观众的。而且几次性瘾桥段都处理得...  (展开)
罗宾汉 2016-02-29 22:42:30

隔靴搔痒的另类喜剧

很难让我联想到这是《搏击会》原作者Chuck Palahniuk的小说改编,实在太过温情和散漫了,很可能是导演的问题。前半部的喜剧手法尚觉新鲜,重复使用多次到了后面自然就变得腻味和无聊了。我无法从这个改编的剧本中领略到什么精髓,感觉只是在几个古怪的电视剧场景中徘徊不前。台...  (展开)
太空🐒 2019-05-03 16:55:49

“濒死”得到爱,这也只是众多不幸中渺小的一个片段罢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拍摄恰克的小说绝对不是一件易事,圣安东尼疗养院的一楼二楼三楼就如同水滴一般,滴滴哒哒的留着,自始至终我们都不知道这疗养院长啥样,哪怕我们知道了主角与三个护理的护士都发生了性关系。这也正是恰克小说的风格,他会重笔墨的描写人物的对话或者是他的心里活动,周边环境...  (展开)
mark 2011-07-09 13:33:40

荒诞的chuck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ight club使chuck老师的大名大扬好莱坞,在我眼里,他更像香港的彭浩翔,荒诞的场景人物下透着暖暖情意和深刻的思考!本片的主人公有着一个神经病的母亲,使他童年有着不同于他人的一些经历,造出了一定程度的心理阴影! 在片中,他的两大特质是装choke和与陌生人fuck,这都表...  (展开)
blackstonee 2010-02-06 00:41:47

这位老娘很嬉皮

这部片子也太过漫不经心了,剧情啦,演员的演技啦,真是到哪是哪。 不过还是有讲到些什么的。也许一个人很混,生活糜烂,对什么都是随便啦的态度。但是唯独对生病的母亲不离不弃,就算最后得知并不是亲生的。每个人的人生中,总有一样是至真至善的。  (展开)
神甫 2011-12-31 15:59:25

《窒色》

性成瘾、老年痴呆、精神病患者、出生疑惑被这个充满想象力的剧本串联起来,连“耶稣克隆”都用到主人公身上,不知道那些宗教人士怎么看这个“耶稣之子”。 最后结局抛出“Be Youself”这个主题显得刻意,可能太想表现小说中的字句,除此之外这不是一部简单的性喜剧。 2009-03...  (展开)
大作家写作软件 2010-06-05 10:45:05

许多片子都乱剪辑

许多片子都乱剪辑,这部也不例外,更糟糕的是,剧本乱写,绝大多数性场面都与故事无关,还有大量愚蠢该死的闪回,闪回这方法,基本上是谁用谁死,可这导演往死里用,害得这片子死几回。其实有些地方构思还不错的,譬如把人关到一个模拟古代的地方禁欲,譬如精神病人冒充医生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offee 2008-11-30 18:52:25

其實是一齣悲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早年看過小說版的Choke,見它會改篇成電影,立即把書再翻了一篇,依然精彩絕倫。 所以急不及待跑去看電影版,不算得上非常失望,但是太過平鋪直敘吧?這不過是在交待一個故事,根本不夠傳神。特別是靈魂人物 - 媽媽,一點也不突出,要知道其實主角長大的背景是故事的骨幹,電影...  (展开)
rica7350 2022-05-29 13:56:28

电影和小说,一些对比

基本上将故事讲清楚了,带着典型B级片风格,作为新手导演,还行吧,寇森。着力点在于当维克托逐渐相信自己身世的过程,忽略的是choke,将这个词降低为餐厅表演和外快来源。 回想细节,维克托交给嬷嬷三千块费用时,写了几个字嬷嬷就放过他,这里是什么?要找书来看看。 运气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这哥们 主演的 月球 值得一看 来自cflyf 2013-06-09 17:06:44
看完本片的后遗症 来自SydneyCarton 5 回应 2013-06-09 16:51:03
不好意思,我没明白 来自赵大宝 5 回应 2012-12-25 15:17:37
导演就是这里面那个Charlie啊? 来自Niqa 3 回应 2012-05-07 18:29:29
求字幕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10-03-03 21:22: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窒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