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之路 Saint-Jacques... La mecque (2005)

导演: 柯琳娜·塞罗Coline Serreau
主演: 让-皮埃尔·达鲁山 Jean-Pierre Darroussin / 玛丽·布奈尔 Marie Bunel / 海伦·文森特 Hélène Vincent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10-12(法国)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0429052
5星
23.6%
4星
50.0%
3星
23.6%
2星
2.1%
1星
0.7%

朝圣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anny 看过 2009-07-10 10:04:31

风景不错,那几个梦看不出是何典故,法国人喋喋不休的好烦

2 阿蚊 看过 2021-09-21 09:20:05

因母親嘅離世後留下一大筆遺產,讓鮮有往來「水溝油」嘅三兄妹,再次碰頭相聚,但想要繼承母親財富嘅條件就系三兄妹必須一起完成去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的朝聖之旅。睇錢份上,三人都頂硬上,加埋同行團友嘅六位陌生人,沿著法國和西班牙山區嘅這條朝聖之路,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徒步旅行。由起初嘅每個獨立個體,到大家同吃同住,同開心同歡樂,相互扶持,漸漸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 因母親嘅離世後留下一大筆遺產,讓鮮有往來「水溝油」嘅三兄妹,再次碰頭相聚,但想要繼承母親財富嘅條件就系三兄妹必須一起完成去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的朝聖之旅。睇錢份上,三人都頂硬上,加埋同行團友嘅六位陌生人,沿著法國和西班牙山區嘅這條朝聖之路,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徒步旅行。由起初嘅每個獨立個體,到大家同吃同住,同開心同歡樂,相互扶持,漸漸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親情和愛情,一行九人也將原有的隔膜與內心的包袱亦因這趟純天然順暢嘅旅程得以釋懷和解放。套戲中不時穿插了有意思嘅諷刺性夢境片段,再配上法國和西班牙嘅美麗景色,一套屬於各種感官享受嘅電影。 (展开)

1 看过 2011-11-07 20:54:03

一边看一边回忆自己的朝圣之路!

0 看过 2011-06-14 16:33:48

一段朝圣之路,经历一次心灵之旅.

0 荒林 看过 2013-10-04 16:00:17

2011.10.DVD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朝圣之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薄雾微光 2020-02-28 20:54:13

朝圣之路

电影《霍乱时期的爱情》道出了马尔克斯式的人性与现实相冲突的爱情。 有趣的是,一个小电报员的奇诡命运与同时作为诗人“朝圣”般的爱情,经过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潜行与跨度,最终在老迈之年,等来了惊鸿一瞥的凄美之爱。 贾维尔·巴登,你一直欣赏的西班牙电影演员。他在《楼上...  (展开)
摩诘 2008-07-07 23:46:25

法国的乡间如此粗旷

有些地方竟然像是到了荒漠和狂野,走到西班牙,景色就明显宗教味浓了。感觉物质达到一定水准,9人上路的故事就会在国内出现,毕竟在现阶段3个月的徒步旅行对大部分人未免过于奢侈,“大家都很忙!”因为这个借口人生错过多少风景?物质丰富的代价难道都要用人心隔膜来换取?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有谁知道哪里能在线看这部片子吗? 来自超越时空我和你 1 回应 2022-07-18 00:42:23
求700M文件的字幕 来自Mr. 7 回应 2018-07-04 12:27: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朝圣之路》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朝圣之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