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匪事 (2003)

导演: 张汉杰
编剧: 庞一川
主演: 田海蓉 / 凌潇肃 / 刘立伟 / 赵龙豪 / 姬麒麟 / 杨梅 / 柴鸥 / 许还山 / 张衡平 / 柏杉 / 石文中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3-06-28(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42.5%
4星
43.0%
3星
12.4%
2星
1.0%
1星
1.1%

关中匪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关中匪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4 Jennifer李噗噗 看过 2010-08-07 15:50:26

我爱凌潇肃爱到都不行了,想当年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姚晨的老公,那时候已经很看好他!!!!!!!!!!!!!!!!!!

89 焦瑷 看过 2010-02-03 23:53:16

独爱罗蛮蛮

168 霸王龙🦖 看过 2009-07-30 12:11:51

我就喜欢那个演墩子的演员

47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1-04-24 22:36:53

我好喜欢这部剧里的田海蓉,妩媚与温存并济;是为补记。

81 赵天霸 看过 2012-09-12 23:51:10

我其实一直都特喜欢那个大长脸的土匪!求名字!

> 更多短评 13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关中匪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安_ 2014-05-23 23:17:24

没有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多年终于翻出来看完了的老剧。 它的精彩之处或许就是 没有英雄。 人们就这样活着 在懦弱跟外强中干的尊严中活着的许家全家 可以慷慨凛然以德服众 也可以在黑夜狠心要把喜凤扔进井里 他们用那么多年念叨的一句 怎么就没人把罗玉璋杀了呢。老天怎么这么不开眼呢。 有时候觉...  (展开)
冬的蚕室 2013-07-01 20:45:09

一曲秦腔,如泣如诉—隐藏细节逐一点破

1. 杨豹子之死的始作俑者 杨豹子在编剧笔下是可以唱着歌取子弹堪比关云长的血性汉子,他抢肖县长的三姨太而被打伤,后又因去李世厚家治伤而被保安队打死,他因何落到这步田地呢?其实老刘说了一句话:“你当县长的女人就那么好收拾啊?”也就是老杨这个傻缺还是被老刘忽悠了,...  (展开)
有文化的狗狗 2011-02-08 16:31:55

重看《关中匪事》,体验关中豪情

看了姚晨离婚的新闻,才知道原来她老公凌潇肃是《关中匪事》里面墩子的扮演者,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角色。大概是06年的时候,偶然看了《关中匪事》中间的一集,那种荡气回肠的豪气立刻把我深深吸引,一直拖着我把整个连续剧看完。 《关中匪事》讲述了一段黄土高...  (展开)
关中水烟客 2019-04-21 12:10:34

“你好骚” 身后的关中历史和回忆

看完这个发生在关中大地的事,感触良多。首先说关中,我们不妨先说说陕西,为啥叫陕西,河南三门峡市有个地方叫陕县,陕县以西即陕西,事实上古时候陕西也称三秦,当年西楚霸王灭了秦朝后,分封秦降将章邯为雍王,都废丘(今兴平东南),辖咸阳以西及甘肃东部地区。封司马欣为...  (展开)
人倒馍散 2012-02-17 21:26:28

关中诗史

罗玉璋演最好,下来是狗娃和刘信义。 个人最喜欢拴虎这个人物,话也不多,心狠手辣,忠义两全,是一个全方位的有型酷男。 里面的陕西元素都很地道,包括秦腔,水晶饼和喜凤给罗玉璋做的岐山面等。 真正的陕西人应该都会喜欢这部剧,男的生冷增倔,女的都是敢爱敢恨的生猛女子,...  (展开)
某某某 2018-05-07 02:42:29

给我印象深刻的喜凤和刘十三

当许望龙父子深夜让老仆人去弄死怀孕的喜凤时,老仆人不忍一尸两命,告诉喜凤让她逃走。喜凤无依无靠,深夜跑向土匪窝,对着深山大喊。这一阵阵的喊声过后,曾经的喜凤也死了。 当喜凤让土匪头子刘十三狠命的踢自己怀孕的肚子时,喜凤说我要跟土匪生一个种。当喜凤肚子里许望龙...  (展开)
渣儿 2019-12-28 17:30:04

关中匪事—鲜明人物角色

儿时看过此剧,凭印象再次回温一遍,还真的是感慨万千。几个印象深刻的角色: 喜凤:原本有个情投意合的娃娃亲,原本单纯、漂亮、活泼,却因为偶然机会被富家公子爱慕,以为墩子死了,不得已成为了许家大少奶奶。其实看得出,虽然对墩子的情谊仍在,但毕竟已为人妻,还是安守本...  (展开)
Anti 2022-04-01 01:13:44

这部剧好骚啊

抖音追剧 罗蛮蛮的形象太过突出,虽然他坏事做尽,但毕竟这种坏只不过是在银幕上,他的骚浪贱、浮夸的表情还是盖过了他的恶带给我的印象。 经过网络的长期沉淀,一想到凌潇肃必然就是那句极其经典的“你好骚啊”。就是这样的两相对比,更体现出了凌潇肃的功力,这部剧的墩子显...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关中匪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