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情的剧评 (4)

了不起的花轮君 2011-07-26 22:30:57

天地有情告诉你什么叫狗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集宇宙狗血之精华,采日月糟粕之灵气,天地有情, 看完此片你等于修炼到了所有编剧课的重点, 失忆、绑架、身世之谜、多角恋、长相相似者、父辈奸情、子女辈乱伦、离婚…… 你能想到的狗血情节全部都有了!此乃狗血片的集大成者,一部抵别人50部!  (展开)
无情码字机 2023-08-23 13:06:25

没想到上个剧评居然是11年前了.......

没想到上个剧评已经是十一年前了,真的是年代久远啊,十一年前我才12岁...... 这部剧,第一次看就是央视,小时候和妈妈在一起看,当时印象特别深,很多台剧,比如《意难忘》系列,《再见阿郎》等等,而其中我最喜欢的,其实就是这部《天地有情》。 虽然剧情略有些狗血套路,但...  (展开)
虾贝子没力坚 2012-05-07 18:56:08

草根奋斗,很励志的片子

主角黄天霖性格朴实温厚,从市井小民到商场上大放异彩的明日之星,其过程之艰辛,成功之喜悦,才华之夺目,是这么的激励人心,让人热血沸腾。 斗勇斗志,你争我夺,世间险恶,人心难测。和反派间的殊死战惊险刺激,集集精彩,变化无穷。 值得一说的是,主角黄天霖以...  (展开)
哓哓语丝 2009-08-28 13:31:04

费解

很佩服《天地有情》的编剧,真不知道是该说他独具匠心呢,还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干嘛把三家人的事搞得这么繁杂,情仇恩怨、爱恨纠葛,人物的关系也是乱七八糟(只差没乱伦了),拖泥带水地把它搞成了老太太的裹脚布,居然长达180集。剧里的人物没一个能让你说得上喜欢的,坏人...  (展开)

订阅天地有情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