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世界 Incompreso (1967)

导演: 路易吉·科门奇尼
编剧: Florence Montgomery / 莱奥纳多·本韦努蒂 / 皮耶罗·德·贝纳迪 / Lucia Drudi Demby / 朱塞佩·吉欧尼
主演: 安东尼·奎尔 / Stefano Colagrande / Simone Giannozzi / 约翰·夏普 / 阿德里亚娜·法切蒂 / Anna Maria Nardini / Silla Bettini / Rino Benini / 焦尔贾·莫尔 / 葛拉吉埃娜·格拉纳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7-05-04(戛纳电影节)
片长: 105 分钟
IMDb: tt0060538
5星
24.6%
4星
49.2%
3星
19.7%
2星
4.9%
1星
1.6%

爱的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2-06-26 12:10:47

8.0/10。①一个家庭(一父两幼子)在母亲死后的生活日常以及他们如何应对母亲去世的事实,最终以长子的意外死亡结束。②精美华丽的高水平摄影美术和丝滑且精准娴熟的运镜/调度(变焦用的很不错)都符合角色们精致的气质。③多次出现的母亲画像和结尾投射在画框内的「父亲抱着长子」的镜像皆渲染了某种虽然逝去但却充满神圣与永恒的美。④作为传统故事片叙事太散(虽然这也意外地营造了一种诗一样的气质),扣1分。

0 TARDELLINO 看过 2021-10-18 21:07:24

Everything is soooo Comencinian [褒义]. 就是说,煽情了,但又完全没有。

0 耶耶耶来 看过 2012-08-22 02:16:37

无论是画面的色彩 光线 空间位置 还是画外的背景音乐,都无时不在表现着人物的心理和所处环境。中文译名好莫名其妙。

0 vitelloni 看过 2021-11-06 21:54:20

花了一下午的功夫终于找到了这张EE D9,补。与翻拍版《新爱的世界》几乎一模一样的故事,可能是先入为主听过无数次的录音剪辑,看时会串戏,脑子里浮现的全都是上译的配音。

0 Softbabygirl 看过 2021-04-30 18:51:38

妈妈去世后,爸爸成了两个孩子唯一的支撑,但爸爸沉浸在痛苦中的时候忽视了孩子更为脆弱的心灵,特别是已经开始懂事的大儿子。最后两人终于了解了对方的真实感受但却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全片贯穿的妈妈的画像在最后结尾映射出了爸爸和长子,这个构图很喜欢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的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来自异度恋 2 回应 2024-01-21 23:34: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的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