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旅程 (2001)

导演: 沈涛
编剧: 曹桂林
主演: 王姬 / 石凉 / 温峥嵘 / 颜丹晨 / 白石千 / 杨曼琴 / 薛山 / 由立平 / 周文健 / 郑铮 / 石琳 / 刘卫华 / 李红 / 胡晓宾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6
又名: 偷渡客
IMDb: tt0303472
5星
33.1%
4星
46.3%
3星
18.6%
2星
1.5%
1星
0.4%

危险旅程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危险旅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yanameow 看过 2021-10-03 04:44:17

20年前中国就拍过这么刺激(正面意思)的电视剧了?20年后却倒退假傻俗。20年前王姫女士的年轻回忆戏都是找的年轻演员演,20年后的老女演员们却一个个都没这觉悟。

0 unundercooled 看过 2014-05-05 09:31:40

http://www.soku.com/search_video/q_危险旅程%20(2001)

10 差生小明 看过 2021-05-02 20:08:17

小时候觉得姬阿姨是世界上最酷的女人

7 GRAVITY 看过 2013-08-21 11:00:30

英格玛的配乐真是经典。

2 看过 2017-10-17 22:02:20

小时候跟爸妈零星看过几集,这么多年后重温,虽然故事因为节奏太快很多硬伤,但是取景,随便一个演员的英语口语都很有诚意。王姬太有大姐大的范儿了!男一超man!!!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危险旅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文龙敬凯文菲 2017-07-13 10:33:59

要啥标题啊,看内容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小的时候在爷爷奶奶家看的。现在想来,爷爷奶奶当时竟然会从头到尾追完这么洋气题材的电视剧。 1. 演员们英语真的好 真的是跑了很多地方取景 当然我看的剧是真的少。但我印象当中,中国的影视作品里中国人说英语是真的坑,有时往往简单一句英语那是说的真的烂,毫无诚意。但...  (展开)
1 2024-01-14 20:59:44

十分好看

十分好看,可以看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了1111111111111...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危险旅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