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木乃伊 Mummy Maniac (2007)

导演: Max Nikoff
编剧: Max Nikoff
主演: Ben Stewart / Elissa Dowling / Jaquelyn Aurora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7-03
片长: 80分钟
IMDb: tt1092275
5星
0.8%
4星
5.7%
3星
7.3%
2星
15.4%
1星
7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疯狂木乃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张天师 看过 2007-11-03 18:45:23

烂透了

1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07-10-24 09:00:30

令人极度不安与厌恶的一部电影,而这正是它的目的,因为这是我们对BT应该的反应

4 秋色纯 看过 2019-12-10 22:38:16

片头红色酒杯这个厂,制作了超多垃圾烂片,哎,请不要浪费时间了。

0 寄生虫 看过 2011-05-06 10:31:52

我草,这tm到底是什么,杀人也要杀的有点技术啊

0 cjs2005 看过 2008-12-31 15:42:20

这是本人看过的最烂电影,没有之一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木乃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苏克Suke 2009-06-10 16:40:07

为什么豆瓣不能0星或者负星!

fuck导演他NN的!真是一部狗屁玩意。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突然想起2年前看的这个垃圾东西了。特意上来评个星来泄愤却发现最少也只能给一星。心里更不爽了。记得当时我还是忍耐着没有快进把它原原本本从头到尾看完的。我想以后我没有忍受不了的烂片了  (展开)
火神纪 2018-09-10 19:14:33

简评《疯狂木乃伊》:让人窒息的行为艺术

简评《疯狂木乃伊》:让人窒息的行为艺术 □文/火神纪 很显然,我所说的让人窒息并不是指作为惊悚片的可怕程度;而仅仅只是因为无聊和乏味。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观影体会了,至少大部分不管多乏味的电影我都还不会打呵欠,除了这一部。 从电影开始的那段让人晕眩的手提镜头...  (展开)
于影同行 2013-11-12 20:21:46

四星全是印象分

四星全是印象分,大二时看过,多年后念念不忘,一直想知道它的名字,这就是它的价值 。一个纽约的胖子警察不断抓来年轻女性到地下室禁锢,一顿精神折磨后弄死,然后把她们头上缠上白布,做成木乃伊的样子抛尸。胖子心里有问题,电影里有迹可循,由于他没有当上海军陆战队员,母...  (展开)
祁杰 2007-07-14 11:03:14

另类电影

每个人有不同的喜欢类型, 这个导演就喜欢自己制作出来的这种电影。 电影通过木乃伊杀人的几个片段来阐述一个精神分裂患者的行为模式。 每次杀人都说类似的话来对被害者进行精神攻击, 但是有时候还会随机应变, 在电影播放过程中, 导演会将杀人的片段闪现出来, 让你知道这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向观看烂片的真勇士们致以崇高敬意 来自moly 2010-05-04 22:40:10
超级二逼的戏 来自冲到山顶来抄底 2009-07-30 15:48:52
真的很烂 来自bluespot 2009-07-07 13:25:19
经典中的经典啊~~ 来自 1 回应 2009-05-24 15:41:29
SHIT 来自贫民窟主-土 3 回应 2008-10-11 21:25: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木乃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