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美人 (2008)

导演: 程小东
编剧: 阮世生 / 张炭
主演: 黎明 / 陈慧琳 / 甄子丹 / 郭晓东 / 寇振海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8-02-09(中国大陆)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江山·美人 / 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IMDb: tt1186803
5星
2.0%
4星
5.7%
3星
34.1%
2星
40.2%
1星
18.0%

江山美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江山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59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元宝宝 看过 2017-03-20 17:02:44

公主也没见得美到哪里去,隐世高人也是廉颇老矣,有了江山注定没有爱情,这是真理。孤家寡人说得就是皇位继承人。

0 timeriver 看过 2009-02-08 21:31:21

No comment

8 荔枝超人 看过 2008-03-05 16:13:14

如果你对程小东导演还有一丝期待的话,劝你还是回家再把《倩女幽魂》再翻出来看一下就足够了。

7 赫克托尔 看过 2008-03-09 22:03:09

- - 这片太对不起我的电影票了.

2 饮歌 看过 2011-05-29 10:23:28

第一看蓝光碟是这片 一星给电影 一星给蓝光体验

> 更多短评 39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江山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1 条 )

羞愤的小奶 2008-03-16 01:28:59

悲剧啊!悲剧啊

陈慧琳古装扮相很失败,说话听着很别扭,在影院的大屏幕前,我发些她的鼻子的鼻孔大小不一,牙齿不美观。 再说黎明,完全是被吸星大法了一样,完全处于灵魂出窍状态,不知道是不是久居山林的隐士的精神状态都会这样萎靡掉。他都在山里一个人采药,还做一件很牛逼的事---造热气...  (展开)
西老米 2008-03-27 20:15:47

他不是傻瓜,他是朔月战士...

全片对白低幼,没有任何高潮,除了一些动作场面以及战国时代的热气球让人不至于快进之外,完全没有任何可取之处。列举几个我记得的场景。 场景:陈慧琳一身铠甲背着个医药箱在伤残军人的营帐中(野战医院)穿梭。 燕国科技水平真发达,不过我很想提醒一下编剧,这不是《拯救大兵...  (展开)
张小北 2008-03-10 16:23:08

《江山美人》:脑残古装大片的巅峰

对于一部号称“新武侠电影巅峰之作”的电影来说,程小东导演的《江山美人》是一部让观众失望的影片。如果以严厉的标准来评价这部电影,它是一部剧情滑稽,对白无聊,人物脑残的电影,完全不值得去电影院消费——特别是在3月份下半月即将有三部好莱坞大片上线的情况下。对于本片...  (展开)
坐在桌子前的尹天仇 2008-04-10 21:08:30

公主的真实逻辑:爱江山,更爱送痒痒挠的“美”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建议读者最好看片后再读此文) 看完《江山美人》之后,周围一下子恢复了平静,也不知道窗外的雨有没有下得更大了。我闭上眼睛,尽力平息一下自己的呼吸,耳边甚至能够听到自己那急促失调的心跳。我咬了咬后槽牙,喝了一口茶,摇了摇头,做了一个深深的深...  (展开)
温情小颖颖 2008-03-14 13:59:32

在这么个奸伪的年代,又何苦刻意制造出那段侠骨忠胆。

RS女神请我看电影,我是欣然接受的。 到了北京路青宫一看,正在上画的片寥寥几部。 热播的就是《江山美人》,RS问我意思,客随主便。 我少去电影院看电影,因为这些年实在没有什么电影值得去看。 都挂着名号穿着软文站在传媒工作者的肩膀上,那是垃圾。 就如《江山美人》,看...  (展开)
孜然 2008-04-06 23:29:53

热汽球

这部电影本来是想宣扬和平的,和平和战争一直是很对立的,导演的主旨肯定是想通过隐士和那个公主之口宣扬出那种人人自由平稳,社会和谐安康的思想的.可是感情戏就太别脚了,估计剧本没写好.还有其他方面就不说了,黎明不适合演电影了,还是去和乐基儿养儿子吧.  (展开)
蒋瞰 2008-03-15 10:29:22

边看边记边点评

想不出来为什么要拍这样一部片子,在贺岁档大片硝烟散去后出现。要说爱情,不是轰轰烈烈,也没有刻骨铭心,充其量也是救命之恩后朝夕相处产生的短暂的情愫外加一点贯穿始终的青梅竹马;要说战争,交战场面算不上宏壮,无非是中了埋伏全军覆没。声音很大,兵戎相交,然后陈慧琳...  (展开)
colaandice 2008-03-26 20:50:06

艳照之地多慷慨悲歌之士!

“艳照”应该是”燕赵“,题目如此,乃故意为之。 超级搞笑的片子啊,我真是佩服死程小东了,下面的东西是边看边写。 燕飞儿随手抓起一个石头,竟然如此圆润,估计当时的地点是和田,当时燕飞儿应该这个说:你知道嘛?虎哥,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就是使用这个石头做...  (展开)
沐涧 2008-04-03 06:48:52

万能男主角身份揭秘

没觉得黎明很帅,但是看完本片突然觉得他很帅诶~别看他一副呆呆的样子,在本片中可是超级了得滴~其身份如下: 1.朔月战士(这本来就是个超级赛亚人复合称号,我这里指剑士) 2.植物学家(能够分辨植物的效用,还能跑的哦漠北搞到当燃料的植物,难道是把某种油...  (展开)

> 更多影评 25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江山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