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的剧评 (98)

肉肉立 2014-03-12 13:22:51

忍不住给何润东点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版的《风云》我没有看过,但一直想说,如果要加个标签的话,那么电视剧版的《风云》便是我最爱的剧目之一。十几年前读初中的我喜欢,如今我依旧喜欢。 很多人吐槽演员的服装,装扮和特技效果,是的,现在看来,特技效果确实够糟糕,发型也确实不敢恭维,但我不以为意,这些...  (展开)
Bless_U 2018-01-12 10:08:41

敬我的童年

金鳞岂是池中物 一遇风云便化龙。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 步惊云与聂风,当时真的是男神。 第二梦,女神! 还记得当初为了看这部剧,我们几个小孩分工合作,趁大人不在家,一人趴在门口听钥匙声,其他人把电视音量开最小,趴在电视边上看电视的情景,有点风吹草动就...  (展开)
初之崇拜 2013-01-31 22:05:21

风云是一部网游

聂风,步惊云一起接到了任务《杀死雄霸》,雄霸是个大boss ,而他们的技能“风神腿”、“排云掌”还是新手技能,于是决定分头去闯副本、拼装备升级。聂风去闯凌云窟杀火麒麟,暴了一把极品武器:雪饮狂刀,一瓶红药水:血菩提,一本技能书:傲寒六诀。 步惊云在河边遇...  (展开)
饭特稀 2018-06-21 11:50:21

明艳动人的刁蛮大小姐,你是心头的一道白月光——幽若角色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风云之前就喜欢上了江祖平小姐姐,这个仿佛藏在深闺无人识的女神,在风云中惊艳登场,人气很高,仿佛“明眸皓齿”一词就是为了形容幽若而存在。如今重刷幽若cut,真是一遍又一遍根本停不下来。 个人认为幽若是平哥挑角色的巅峰,也是平哥本人大爱的角色。娇纵任性、高冷傲娇...  (展开)
石头 2011-06-12 00:11:02

煮猪肺汤的女人

【有局部的高强度剧透,主要是第六、第七集】 我有个习惯,但凡自己有好感的人或东西,就视程度从技术角度去论证它的出色;尽管这种努力往往会被我另一个习惯的效力抵消,就是,我很懒,如非受迫,鲜克有终,造成这种结果的另一个原因是,我觉得,只要它足够值得喜欢,就不必...  (展开)
快乐卟卟 2018-04-16 11:03:42

回味经典

现在看来,10年前的古装戏一点也不输现在的电视,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那句“成也风云,败也风云”。剧情很棒,台词好,逻辑性很强,特效很真实,演员们也很用心。雄霸阴险、布惊云高冷、聂风仁慈、有情有义的秦霜,还有我们的女神蒋勤勤,没说的,人美心善,演啥像啥。每个角色...  (展开)
圣墟 2016-12-01 09:29:28

三个男人一出戏

其实第一次看《风云》的时候在懵懵懂懂的年纪,只是有一个感觉,好像很喜欢孔慈。印象最深刻的是,当初超希望步惊云可以拿到绝世好剑,不为别的,就希望他可以用绝世好剑劈开隔世石,回到孔慈身边。当他到了后陵时,心里的小激动啊。可是当绝世好剑没有劈开隔世石,那种失落不...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5-30 18:13:09

风云

提起这部电视剧,我第一记忆是小时候因为追这部电视剧,临期末考了还偷看电视剧结果被中途折返回家的妈妈发现教训了好一顿也因此错过了大结局!!! 这部电视剧造型当时看着感觉有点雷但和后面那部破烂风相比实在良心。赵文卓一脸正气,何润东面瘫泡面头但还好撑起来了,孔...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30 16:31:20

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步惊云与聂风为了报父母之仇,更为了全武林的安危而舍己战斗,得无名相助,与雄霸、绝无神等江湖霸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的爱恨情仇、舍身取义的江湖传奇故事。 一代枭雄雄霸欲称霸天下,处心积虑的处处陷害弟子,几股势力也崛起荼毒武林。最后,聂风和步惊云打败了雄霸。 还记得...  (展开)
风劲草 2017-05-18 14:34:59

风云变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第一部玄幻类的剧吧?!真不错。按照那个时候的制作水平!现在都拍不出来这样的剧了!起码故事就编不出来!还动不动就几亿,也不知道把钱都花在哪儿了! 记得当时看的时候还不能接受,因为那个时候还真的很少出现武侠加特效,而且这部剧的特效还是很重的那一种。刚看的时候...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7-24 21:40:05

风云雄霸天下

前几天在b站回顾以往的电视剧,看到了这部『风云雄霸天下』。我记得这部电视剧在当时很火,小时候看这部,还跟家里人拌起了角色玩呢。看剧时配合弹幕使用,真的笑抽了。前面十集左右,三个女都喜欢聂风,死了两个,太惨了。而且聂风这个角色,说白了,真的很像拿女主剧本,对谁...  (展开)
安小梦 2017-02-27 15:33:51

很小的时候,我们就有一个江湖梦

用四天的时间把《风云》看完,瞬间弥补了我童年老看电视老是看不完的缺憾,长大了真好,想看的电视,只要有时间就可以无所顾虑地看完。小时候等更新,等广告,要看上几乎个多月,现在想想真是需要耐心,也许那时候也因为等待的焦急,心里期待的反射弧越长,可能反而会对所喜爱...  (展开)
晨莫 2015-01-02 23:48:50

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成也风云,败也风云。雄霸偏不信邪,他用一个丁宁,想让本来关系就不怎么好的风云,更加的仇视对方。达到他永远称霸武林的美梦,可惜他的阴谋被识破了。赵文卓饰演的聂风,当年觉得很帅。桃花运可真是多,丁宁、明月、幽若、第二梦,还有一个本来要杀他的女人都爱上他了。好喜...  (展开)
策马啸西风 2015-04-26 11:11:19

怀念孔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喜欢孔慈,其实很多人都说,孔慈好不看,可是我觉得她确是那种特别耐看的人。尤其是她笑起来的样子,非常好看。我是女的哦。 孔慈温柔可爱、体贴善良。她的那种善良,是整个剧中,没有人拥有的,所以是那样的弥足珍贵。这份美好,如天上的星辰,只可远观,不可触碰。这个也是...  (展开)
爱看电影的少年 2018-02-02 20:47:48

风云雄霸天下

这部电视剧真的非常的好看,风云雄霸天下好久以前的电视剧了,可是还是那么好看,比现在的这些武侠电视剧要好看实在是太多太多哦。风神腿,排云掌这些武功都是儿时最喜欢的武功。非常喜欢聂风和步惊云非常的帅气,充满着武侠的味道。这剧情真的没话说,演技剧情和演员都非常的...  (展开)
黑阳 2023-03-04 21:18:43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下会”的帮主雄霸,笃信江湖术士“泥菩萨”此人的批命——“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为成天下霸业,雄霸遂收步惊云、聂风二童为徒。而与聂风同入“天下会”的断浪,身为名门之后,却只能充当杂役。心怀不服的断浪被雄霸故意打压,不久即投奔堪与“天下会”匹敌...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7-09-11 15:08:24

风云电视剧和电影对比:致敬童年

刘伟强当年带领古惑仔的兄弟,成就了《风云雄霸天下》这部票房冠军。 几年后又有电视剧版本播出,一来二去自然要相互比较一下。 1、雄霸:千叶真一 这里我们只讨论第一部的电视剧和电影,对于第二部不做讨论,千叶真一的雄霸是唯一一个参演电视剧和电影的,也只有他才能驾驭雄...  (展开)
糯米丸子 2017-07-10 20:57:20

步惊云真苏

步惊云就是我的少女时期最大的幻想,想和这种男人浪迹一生,纠缠一生,云里雾里一辈子嘤嘤嘤嘤嘤。 虽然他的爱情观并不成熟,但是任何成熟理性的女子都不得不拜倒在他的麒麟臂下。 不知道如何写剧评,总之只想嫁给他,给他生娃娃。 真爱你的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删的歌曲。每...  (展开)
雷霆司命 2016-05-12 17:45:54

好完整的一个武侠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玩泥巴玩多了,我的童年居然错过了这部神剧。这几天没事,在家刷剧,稀稀拉拉看完了《风云1》。不由得感叹,拍得真是好啊。虽然造型、布景、配乐不忍直视,但整体剧情真是完爆我看过的几乎所有武侠电视剧,其内容的丰满、故事的曲折、命运的跌宕起伏、台...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8条)

订阅风云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