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可传奇 Falco - Verdammt, wir leben noch! (2008)

导演: Thomas Roth
编剧: Thomas Roth
主演: Manuel Rubey / Patricia Aulitzky / Christian Tramitz / Martin Loos / Grace Jones
类型: 剧情 / 音乐 / 传记
官方网站: http://www.falcoderfilm.at/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8-02-07
片长: 109 分钟
IMDb: tt0915457
暂无评分

法尔可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毛毛 看过 2017-03-03 16:56:43

Falco是一个时代传奇,电影不错

0 乌咪 看过 2011-06-14 16:39:42

奥地利传记影片,虽然这些摇滚歌星个个看来都很像。离不开酒精、毒品和女人,但本片看起来一点都不闷。男主角挺帅的,有些像约翰尼·德普呢~~

0 $нєєп 看过 2022-10-03 16:11:11 天津

08年的片子,拍得诚意满满,所有的歌都是主演翻唱的,还还原了很多经典的MV和现场片段。Falco真的是80s的一段传奇,是奥地利造就了他,如果他生在西德或许不会写出如此独特而叛逆的作品吧。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尔可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尔可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