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家伙 The Sentimental Bloke (1919)

导演: Raymond Longford
编剧: C.J. Dennis
主演: Arthur Tauchert / Lottie Lyell / Gilbert Emery / Stanley Robinson / Harry Young / Margaret Reid / Charles Keegan / William Coulter / Helen Fergus / C.J. Dennis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australianscreen.com.au/titles/sentimental-bloke/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9-10-18
又名: 感伤小子 / 多情小子
IMDb: tt0010680
暂无评分

伤感的家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elineSiYuet 看过 2018-02-20 19:50:17

被誉为澳大利亚最伟大的默片,改编自C.J.Dennis的长诗《伤感家伙之歌》,讲述了乌鲁木鲁地区一个叫比尔的恶棍,摒弃生活恶习(赌博和酗酒),成功追求到泡菜厂工作的多琳姑娘的故事。最终的结局是,他和他的娇妻去了叔叔的果园工作,生了一个孩子,从此这对平凡的男女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0 大1哥哥 看过 2022-11-19 17:31:06 四川

其实这个电影的优点是,讲述的是一男一女一些生活中平常的事情,没有什么宏大的剧情起伏,这一点在当时那个年代挺难得的,虽然没有什么太出色的镜头语言,其中有一个男子切瓜,然后出现女子形象的感觉,有点像法国印象派的意思。缺点是字幕提示实在是太多,实在是没有必要

0 宇星天河 看过 2021-02-17 01:17:33

学业要求。澳洲战后民族意识推动政策的产物吧,放现在来看蛮纯粹的。也算是对广大Larrikins的友好引导?

0 暂时被分裂 看过 2020-05-25 13:20:12

实景拍摄,注重本土文化。也许是最重要的澳大利亚无声电影,雷蒙德 朗福德导演。无资源

0 酉禾苏 看过 2021-08-30 20:34:25

目前为止澳大利亚无声电影时代最重要的作品。电影以一位澳大利亚作家的诗集为基础,讲述了一个工人阶级的爱情故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伤感的家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伤感的家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