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下的葡萄干 A Raisin in the Sun (2008)

导演: 肯尼·列昂
编剧: Paris Qualles / 洛兰·汉斯贝里
主演: 奥德拉·麦克唐纳 / Sean Combs / 桑娜·莱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araisininthesuntv.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2-25(美国)
片长: 131分钟
IMDb: tt0808435
5星
17.9%
4星
56.8%
3星
23.7%
2星
1.6%
1星
0.0%

日光下的葡萄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日光下的葡萄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罗纳肉多 看过 2019-07-26 22:33:15

黑人的话唠电影,让我想到了《藩篱》。不料逐渐被剧情打动,这是一部成熟的剧本,每个人的表演都是完美的,尤其老母亲,说的都是金句,充满了信仰和爱。一万美元的抚恤金,3500付新房首付,3000给女儿念医学院,3500任儿子处理。儿子把6500喂了狗,母亲这样回忆父亲:我看他每晚回家,他看看地毯,然后看看我,眼睛里布满血丝,脑袋上血管跳动,眼看着他40岁不到,变瘦变老,像老马一样不要命地工作,而你一天就... 黑人的话唠电影,让我想到了《藩篱》。不料逐渐被剧情打动,这是一部成熟的剧本,每个人的表演都是完美的,尤其老母亲,说的都是金句,充满了信仰和爱。一万美元的抚恤金,3500付新房首付,3000给女儿念医学院,3500任儿子处理。儿子把6500喂了狗,母亲这样回忆父亲:我看他每晚回家,他看看地毯,然后看看我,眼睛里布满血丝,脑袋上血管跳动,眼看着他40岁不到,变瘦变老,像老马一样不要命地工作,而你一天就把它弄丢了。 儿子约好小区委员会,预演了卑躬屈膝的谈判,妹妹高声叫骂,而母亲发现了儿子内心的悲凉,她说:最该爱他的时候,是他陷入低潮的时候,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因为世界狠狠鞭打了他一顿。当你开始衡量一个人时,要正确衡量,你一定要考虑他在今天之前,所经历的高山和深谷。 儿媳几场哭戏也好,放弃打二胎。 (展开) Android

0 烟过水无痕 看过 2011-07-02 14:22:45

伟大的母亲,一个在成长中的男人。是否女人总是要隐忍更多?丈夫和妻子沟通的那段很感人,让我想起了过往,可惜不是一样的结局。很不错的片子~

1 Li 看过 2011-06-29 16:14:40

男主角不会演戏 而且太懦弱了 害的我十二点多睡

0 无她 看过 2011-11-08 04:53:40

一个家庭的所有缩影,一个家的定义。

1 老聶 看过 2011-06-30 19:16:50

似乎上帝只给了黑人梦想的权利!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光下的葡萄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罗霏 2011-09-05 22:40:30

如何在苦难里生活?如何在艰难的生活里坚持梦想——评《烈日下的葡萄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人们的梦想长久的不能被实现的时候,就像一粒葡萄被放在烈日下烘烤成葡萄干,生活的压力让人们不堪重负。是变成一块肮脏的臭肉还是包裹厚厚糖衣的人呢?这个再普通不过的故事和里面的人带给我的力量和共鸣让我泪流满面。我看到的是一种最伟大的人的力量,就是在苦难里的尊...  (展开)
Fleur 2009-05-29 11:56:40

梦想也是信仰

He came into his manhood today, 今天他终于长大了。manhood是成年人、长大了的意思,发人深思。这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话剧电影,非常经典,在百老汇经常上演,以前拍过电影,这部电影是最近的。今天儿子还没起床时,就跟他谈了半天昨天看的阳光下的葡萄干,梦想一颗葡萄,在阳光...  (展开)
vamm 2020-03-17 15:31:49

When do you think is the time to love somebody the most?

BENEATHA: Love him?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love. MAMA: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left to love. And if you ain't learned that, you ain't learned nothing. (Looking at her) Have you caried for that boy today? I don't mean for yourself and for the family' cau...  (展开)
菲刀 2018-05-21 13:54:02

大众的诗歌

The questions posed by Langston Hughes, in “A Raisin in the Sun”, touched my core as it had so many others. By Aaron A. Vessup Poetry for the Masses.  (展开)
QuietAmbassa 2018-04-22 03:15:24

阳光还是黑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演的非常好,最喜欢这种刻画人性的电影,话剧式的风格让我想起fences。但是不得不说我和电影里的人物世界观不太一样,导致我不知道这个电影想传达什么信息。是梦想吗?儿子想发财,稳定的工作干不下去了,对家人的责任放在一边,像攥着救命稻草一样一定要抓住这个发财机会,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标题出处 来自【Puccini】 2013-07-31 17:48:00
象舞台剧的电影 来自烧北 2 回应 2009-05-29 11:52:43
感人 来自王击凡 1 回应 2008-09-12 15:23: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光下的葡萄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