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弗道10号 10 Cloverfield Lane (2016)

导演: 丹·特拉亨伯格
编剧: 乔什·坎贝尔 / 马修·斯托肯 / 达米恩·查泽雷
主演: 约翰·古德曼 /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 / 小约翰·加拉赫 / 布莱德利·库珀 / 道格拉斯·M·格里芬 / 苏珊·克莱尔 / 素玛立·蒙塔诺 / 弗兰克·莫特克
类型: 科幻 /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10cloverfieldlan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1(美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末世街10号(港) / 科洛弗10号地窖(台) / 科洛弗档案2 / 苜蓿地2 / 地窖 / Ten Cloverfield Lane / The Cellar
IMDb: tt1179933
5星
8.8%
4星
36.7%
3星
45.9%
2星
7.4%
1星
1.2%

科洛弗道10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科洛弗道10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677 momo 看过 2016-03-21 19:38:15

真正的灾难没有典型性,谁说遇见了变态大叔就保证不会再遇见外星人?

375 关键是be free 看过 2016-03-20 12:50:39

结局真够bull shit

295 猪头妖怪 看过 2016-05-12 01:56:06

这个……真的太难以评价了……说没意思吧,看着还挺带劲的;说有意思吧,你说这到底算哪门子的混搭……

331 安大婶 看过 2016-03-29 03:23:54

编剧胜出!反转加反转再加反转。永远都让观众处在怀疑的状态中。变态的人在世界末日的环境里,终于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了。控制狂魔似乎也映射了某些家长,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却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只要别人对他们感恩。片面出卖了结局,但4个人+1个场景,还是呈现了一个极完美的密室电影。

46 希尼莫 看过 2016-08-21 17:05:39

刚开始以为是囚禁性虐片,后来以为是越狱片,最后原来是科幻片…结尾太狗血…

> 更多短评 21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科洛弗道10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TheGZMovieGuy 2016-03-15 13:19:11

严肃影评#15 – 没联系?没关系! - 9/10

*本文先单独就《科洛弗道10号》进行评论,对于《科洛弗档案》系列的相关事件讨论会在文末慢慢添加。 对于《科洛弗档案》这部电影的印象,相信大多数影迷都会集中在贯穿电影那让人晕眩的手持摄像机摄影,那只神秘而恐怖的千年怪兽,以及前因后果看似交代不明却留足伏笔的剧情上...  (展开)
gershom 2016-06-29 12:22:00

恐惧是人性唯一的牢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奥地利兽父事件发生之后,有关女性被囚禁的电影已经拍了不止一部。比较早的应该是彼得·杰克逊执导的《可爱的骨头》,还有德国人拍摄的《3096天》,再有就是2015年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房间》。这些电影都还原了女性遭受劫持并囚禁的过程,让观众难以直面这种人性至为丑...  (展开)
生生不息 2016-05-07 23:00:52

出色的心理悬疑剧

狗尾续貂的结尾大概是为了票房考虑?反正在女主角逃出地下室之前我看的是津津有味的,也一直在设想:假设此片压根不是什么科幻片,而是不折不扣的心理惊悚片,当男主角做足了世界毁灭的假象,不给女主角发现他此前的凶杀案,女主角还会不会主动跑出去?如果她心里相信...  (展开)
李大羊腰子 2016-03-19 08:29:30

Monster comes in many forms(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海报上的口号是Monster comes in many forms,怪物神出鬼没,常常出人意料。 个人理解这里的怪物不是指结尾t的外昙花一现的外星人,而是那个令人胆颤心惊的大叔。 看片时,我一直在带入女主,考虑大叔究竟能不能信。 最初照面,一醒来就只穿内衣被锁在墙上,脑子里警铃...  (展开)
新大町 2016-05-08 23:02:33

这部时隔八年的重启,吸了一批新粉,而老粉却对此表示稍有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個人電影清單#233.《科洛弗道10号》 個人評分:7.0/10 正当这周末大家都把焦点放在了院线的《美队3》的时候,我偏偏选了个周五晚上把这部期待已久的重启作一个人躲在被窝看完了。 早在看这片之前,我就设想了一句话,一定要将这句话写进影评里——“假如不是在院线观看,那此...  (展开)
Kevin-爱 photo 2016-03-13 15:02:13

刚刚去AMC看完这部电影回来,一定要宣泄一下,不然我总觉得难受!!! (含剧透,不喜误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这周五考完试就打算周末看部电影休闲下。今天晚上开完两个小时车回家后想起来要看就打开AMC看了下,看到这部评分很高就马上买了20分钟后开场的这部戏赶过去看。 进入正题 从一开始我都是抱着看惊悚片的心态来看的, 因为看了AMC的trailer 里面剪得就是惊悚片的戏路。 然后...  (展开)
穿裤子的云 2016-04-18 13:59:20

几个细节

其他影评都说得很好了,我只想来讨论讨论几个细节。只看了一遍,凭记忆写的,有错误请见谅。欢迎补充。 第一个:三个人坐在沙发上玩猜字游戏,胡子兄让胖子猜: 米雪is a little()? 胖子猜了girl, little princess, 之类的,卡了半天就是想不到woman或者lady这些词。 说明在胖...  (展开)
齐自多 2018-06-16 15:55:42

不强奸的密室囚禁,不酗酒的世界末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板:我们要拍一部科幻片! 编剧:可以啊哥,麻痹你说了算啊!要爽要炸随便你,古今穿越外星人!有钱没什么不可以! 老板:我们的投资只够10分钟的特效。 编剧:草,谁他妈投的啊这么抠? 老板:Glenvagulin酒厂,12年陈酿单一麦芽威士忌,绅士的选择,浓浓的麦芽香混合着苏格...  (展开)
想不到 2016-05-11 10:06:44

科洛甫道10号 屋里小怪兽,屋外大怪兽(超级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相只有一个:外星人,这个物种嘛,茫茫宇宙,不要担心,会有的。 关注本片的人应该会知道它的前一部片子《科洛弗档案》,正如本片中霍华德的所说:造成现今这局面的闪光是第一阶段:大规模袭击、一次性清除大型人口聚居中心城市;紧接着,第二阶段,地面攻势,肯定...  (展开)
乌鸦乌鸦 2016-03-20 09:39:07

这么曲折地告诉你这个道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有剧透。本剧不建议看剧透,也不建议看所谓“前传”。 得分都这么高了,看什么剧透啊就来一发呗。对这部剧来说,“悬疑”成分还是很重要的。 ======================= 这么曲折地告诉你,敌人的敌人不等于朋友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对前作《苜蓿地》有印象的观众,和完全...  (展开)

> 更多影评 183篇


关于《科洛弗道10号》的问题 · · · · · · ( 全部4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科洛弗道10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