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第七天 最美麗的第七天 (2008)

导演: 王心慰
编剧: 黄伟强
主演: 郑嘉颖 / 周励淇 / 黄宗泽 / 唐诗咏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8-02-18(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The Seventh Day
5星
21.3%
4星
42.9%
3星
31.8%
2星
3.4%
1星
0.7%

最美丽的第七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最美丽的第七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眠眠 看过 2008-08-25 15:58:03

喜歡bo和唐那段。

2 1零一一 看过 2012-02-27 18:34:59

看了郑嘉颖这么多剧,就只有这部是好看的!!

11 hilly 看过 2008-04-30 22:26:37

最大的收获是知道比CANCER还厉害的叫做LFS,中文似乎叫李-法美尼症候群。

55 紫药水 看过 2010-01-11 01:37:54

纯情的不像是TVB拍的,161718哭点降很低自备纸巾。还有这里KC甩BO几条街。

4 Flawesome 看过 2012-06-22 23:33:39

两个好典型的狮子男刻画的好准确,我已经完全投入爱上阿颖了,可惜结局太悲伤T.T

> 更多短评 16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最美丽的第七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107颗棋子 2008-04-26 16:19:29

寻找自己最美丽的第七天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什么是最美丽的第七天。但并不会妨碍我去喜欢。总是如此,看到喜欢的电视剧,有通宵达旦看完的冲动,但往往到最后几集却又突然舍不得那么快看完,总希望再延长点时间,一点点也行。每每有这样的感受,这集子必定是很招我喜爱的。就像这部电视剧。    ...  (展开)
梅滨 2008-05-04 15:41:44

沉重的故事VS轻松的故事

坦白说,直到快看完了,我依然不知道最美丽的第七天是什么意思,开头的漫画家和带有预言性色彩的话又有什么意义。不可否认的是,我喜欢这部电视剧,没理由的。 剧中两对情侣,截然不同的两个爱情故事。 游志颖和凌加恩,两个有故事的人走到一起,平静的生活总是能掀起波澜,...  (展开)
阿战 2008-03-14 16:18:07

最美丽的每一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听说,上帝创造人类用了七天的时间,第七天的时候,人类有了生命,也开始要面对死亡,于是人类世代繁衍。当人一来到人世间,第一天就开始了,这期间的七天时间里,会发生很多曾经有人经历过的生老病死和喜怒哀乐,更有属于自己的一份真正的生活与空间。当第七天来临的时候...  (展开)
lynette623 2013-11-24 14:52:26

最美丽的第七天

第一集 ●堂堂老细搞到成个OB甘——office boy. ●打工仔无出息,做老细先够得戚。 ●你大学生来架嘛,纳税人每年花十几万系你身上,三年加埋50万,你家下竟然去做企堂,7000蚊个月,比你做够10年升做经理,二万元个月好未啊,你点对得住人啊? ●你有无听过“意见接受,态度照...  (展开)
野孩子de天空 2009-03-27 23:28:55

珍惜,可以令一切美好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的时候,用了七天的时间。他将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经历过什么,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最美丽的第七天 无论是阿颖和加恩温馨又凄美的爱情,还...  (展开)
寂寂之声 2009-05-02 21:26:41

简单爱

从来没看过TVB这么温情的爱情故事,尤其中意阿颖和恩这一对,简单而纯真,从认识到相恋,都是言情小说中常见的情节,但不知为何,我很喜欢他们之间那种淡淡的,又很真实的感觉,纯粹的爱情,而没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在一边搅和。 这就是我心目中那个最纯粹、最美丽的爱情...  (展开)
苗苗 2017-02-11 03:58:46

至今仍会偶尔重温的港剧

剧情稍显老套是败笔,但真的是TVB少有的清新剧!这么多年重温过几次,是郑嘉颖最让我喜欢的一个角色,他跟Nikki当年的cp真的是觉得很配,可惜真人渣……Bo跟唐诗咏这对真的超有火花,超级搞笑! 一边沉重一边幽默,两边互相调剂着让整部剧不会过分沉重也不会过分无厘头!两对都...  (展开)
礼拜天的下午茶 2011-07-18 17:09:57

如题所以,最美丽的故事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港剧,以至于我看了三遍。 谈故事,以一个漫画家为引子(我想这个漫画家是台湾几米的影子),引出了两段爱情故事,虽然这两对男女主人公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但是却有交集,偶尔会在码头擦肩而过;郑嘉颖饰演的游志颖曾经到黄宗泽饰演的许怀仁开的Ten厅咖啡馆...  (展开)
不爽是怎样 2011-01-07 18:56:14

想要的是幸福

最美丽的第七天,很美。因为会是自己希望的,自己得到的。得到了,就会觉得很幸福。我常说,幸福两个字写写真的很简单。但是要做起来呢,很难。我以为自己是幸福的,以为身边有父母的,朋友的陪伴。爸妈也是爱人。但是不是要相守一生的人。其实幸福是一块一块的。要全部拼凑起...  (展开)

> 更多剧评 4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最美丽的第七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