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2018)

5星
56.4%
4星
34.2%
3星
8.5%
2星
0.7%
1星
0.3%

工作细胞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删减了么 来自 2022-04-24 15:57:31
红细胞的工作 来自imfondof 2021-03-03 20:01:07
好密集的知识点! 来自木亦花开 2021-02-20 21:54:0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7条)

工作细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工作细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052 条 )

热门 /  最新 / 

4912 看过 2018-07-14 22:49:06

老子还单身,你们他妈的就想在老子身体里谈恋爱?! Android

2952 秋山澪 看过 2018-07-08 09:15:30

怎么会有如此想象力又有教育科普意义的动漫呢,真是跪了!

1532 窗扉 看过 2018-07-08 10:40:41

顿时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了兴趣

621 长信 看过 2018-07-08 03:17:51

正儿八经科普,实力硬核,萌即正义。但是实话实说,有点儿子供向的意思,蓝猫淘气三千问?而且还是很靠人设和声优撑起来。但是毕竟是新的方向,让人感觉如果真的能和教育方面联动起来意义会更大,义务教育哪怕只是结合着这种有意思的动漫,那谁还不天天认真听课?谁还不是准二次元?国安民乐岂不美哉?

466 🦫 看过 2018-07-08 21:06:28

感谢细胞们每天在我体内辛勤的工作,我去吃碗泡面然后补个觉犒劳一下你们……

> 更多短评 260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工作细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冰点周刊 2018-09-06 20:27:41

看看它们,你得好好活着

作者/江山 编辑/秦珍子 全世界都爱看日本人画漫画,哪怕画的是科普,都能网红。 这个夏天,日本小姐姐清水茜的《工作细胞》风靡全球。在中国,它迄今为止仍是B站“新番榜”播放量的状元。在日本,它成功登陆生物教学课堂,获得医学专业人士称赞。 345年前,荷兰人列文虎克第一...  (展开)
wrong 2018-08-04 07:48:40

人不只一个独活

大脑:各单位报告目前情况。 心:机能丧失99%。 肝:机能丧失99%。 肺:机能丧失99%。 胃:机能丧失99%。 脾:机能丧失99%。 肾:机能丧失99%。 大脑:外界援助已无法扭转局势,肾上腺素储备还有多少? 肾上腺:肾上腺素储备仅余5%,且无法再制造。 大脑:所有肾上腺素分配给神...  (展开)
小哈里 2019-07-22 16:31:07

工作细胞知识科普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第一话 今天我们学到了什么呢? 1.今天有约37兆2千亿个细胞在精神十足地工作。 2.红血球:因含有大量血红素而呈红色,通过血液循环输送氧气和二氧化碳。 3.白血球(中性粒细胞):主要工作是清除从外部入侵体内的细菌及病毒等异物。中性粒细胞占血液中白血球的半数以上。 4....  (展开)
漫步天笑 2018-07-23 07:13:25

《工作细胞》如何正确地见到血(lao)小(po)板(men)

最近,《工作细胞》中的血小板被大肆刷屏,成了人人口中的老婆。要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可爱了。 超可爱的血小板 但与之相对的,也出现了一些不是很好的现象。如下图: 当然,这个都是大家的恶搞,并不会真的有人这么做。但本着认真严肃的态度,结合我的亲身经历,今天我就来一...  (展开)
电影审片官 2018-07-19 15:30:37

豆瓣9.2,你的细胞都恋爱了,可你还单身!

本文首发于公号「电影审片官」(dianyingspg) 就和暑期档是国产电影的必争之地一样,七月也是日本动漫上线的热门档期。 今年夏季番的质量普遍不低,光看列表就让公子兴奋到快要晕倒! 但谁也没想到,最先在国内外社交平台火爆起来的,既不是年度霸权预定的《进击的巨人第三季...  (展开)
《看电影》 2018-08-17 18:12:44

不看这部番,我都不知道我的细胞这么可爱

其实,科普番我一向是拒绝的。 尤其是生物科普向,毕竟这个学科曾断送了我的理科梦。 再好看都不行。 食尸鬼、巨人、银魂、猎人…全部完结了也不行。 就是本能的抵制,不看! 然而偶然间在网上刷到,看了三分钟后表示…… 《工作细胞》,看名字也能猜出个大概,是一部关于人体...  (展开)
腐花儿 2018-08-20 18:41:10

没有标题

考虑半天要不要写影评,这种话题作品尤其很火给分很高的,我给了两星,就算是用再多理性的话去写去说,还会有评论说【你就是看它太火想黑它】【不爽别看啊】之类的,然后下面一堆【没用】点击,我又想表达观点,又顶着压力和群众审美,考虑半天还是写了…… 最早接触拟人类作品...  (展开)
可惜了哦 2018-09-24 22:05:48

为什么作品里的细胞不会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里剧透了,但是发觉问这个问题的人不在少数,所以就解释一下吧。 动画里没有讲到细胞寿命的内容,但是在漫画中是有这方面的解释的。漫画中对寿命终结的定义是衣物受损或破裂,此时需要到骨髓处更换,还有27章核左移等影响寿命的其他原因。真正视觉上的“死”是只有被细菌、寄...  (展开)
20个小明≯ 2021-03-09 13:27:51

刷爆B站,炸翻热搜,官媒表扬!这扒开肉体的霸权神作,季季9.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周,up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 留观室半小时的等候何其漫长,演戏精小剧场数度在内心上演。 不断脑补被“劳改”后的病毒细胞进入体内,在细胞训练营里开始强化训练,最后生产出大批量抗体,筑起铜墙铁壁…… 这种似曾相识的赶脚,立刻让爱看动画的小明想到一...  (展开)
隔夜也很宅 2018-07-19 00:00:34

豆瓣9.2,万物皆可萌化的《工作细胞》,原来肥宅也能有老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悄然来到第三季度了,各大大中小学的小伙伴们也都陆陆续续的结束了一周年的学业。 虽说刚刚经历过的考试是相当艰辛苦涩的,但是看在这一假期里边能够拥抱上如此之多的神番创作之后,隔夜君认为前期的这些付出也都是微不足道的。 《overlord》不装逼就会作大死的老骨已经...  (展开)

> 更多剧评 14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工作细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