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们 ギャングース (2018)

导演: 入江悠
编剧: 肥谷圭介
主演: 高杉真宙 / 加藤谅 / 渡边大知 / 林遣都 / 伊东苍 / 山本舞香 / 芦那堇 / 胜矢 / 般若 / 菅原健 / 齐藤祥太 / 齐藤庆太 / 金子统昭 / 篠田麻里子 / 石原贵雅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官方网站: gangoose-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1-23(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Gyangûsu / gangoose
IMDb: tt8579238
5星
10.0%
4星
16.5%
3星
58.4%
2星
12.1%
1星
3.0%

匪徒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2-15 22:06:43

人生最好吃的一碗饭,当然是一起吃的那一碗

0 m89 看过 2020-02-17 15:16:13

我们又被黑吃黑了…故事不断反转,娱乐性很强,最后杂鱼三人组硬撼大boss也足够热血,当然有很多俗套和想当然的地方。其实三人组和高田的互动关系最有趣,可惜就是点到为止。

0 nikki 看过 2020-07-18 22:58:44

20_132。为了林遣都看的,就是打酱油的程度,出现了那么个四五次。每次就那么两句台词:要钱,和翻译中文。高杉当主角不行,带不起来(比如合适当小弟),个人认为里面抢眼的就只有加藤谅和金子吧

3 隔壁的蓝 看过 2018-12-02 12:44:34

没有先入感和期待值就观看的电影,底边少年为求生存,洗劫黑钱为主线。头脑担当サイケ(高杉真宙)、卖萌(貌似有点技术)カズキ(加藤諒)、(驾驶担当)タケオ(渡辺大知),但是打劫的过程居然儿戏,而且成功多次,三人的技能点也没什么大发挥,过程毫无爽快感,不过要体现真实感的话,就不应该扳倒大头目的结局。诈骗组织的小头目加藤的演说词真不错,瞬间也想去那里奋斗一番了。

0 颜落寒 看过 2020-02-09 22:22:43

他们拼命想要活下去的样子真迷人啊~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匪徒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jjljj 2020-02-11 05:19:13

额,我抢了个沙发

这么好看的电影 怎么没有一条啊,黑吃黑正能量的片子,凤仙的老大就这样乱棍打死啦。这么好看的电影 怎么没有一条啊,黑吃黑正能量的片子,凤仙的老大就这样乱棍打死啦。这么好看的电影 怎么没有一条啊,黑吃黑正能量的片子,凤仙的老大就这样乱棍打死啦。这么好看的电影 怎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匪徒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