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忠诚的男人 L'homme fidèle (2018)

导演: 路易·加瑞尔
编剧: 让-克劳德·卡里埃尔 / 路易·加瑞尔
主演: 路易·加瑞尔 / 莱蒂西娅·卡斯塔 / 莉莉-罗丝·德普 / 约瑟夫·恩格尔 / 黛安娜·科维尔 / 维拉迪斯拉夫·加拉德 / 巴卡里·桑加雷 / 凯拉·卡瑞尔 / 达利·本萨拉赫 / 亚瑟·伊瓜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18-12-26(法国)
片长: 75分钟
又名: 爱我别忠诚(港) / 爱情零极限(台) / 忠诚的男人 / A Faithful Man
IMDb: tt8075202
5星
5.2%
4星
35.9%
3星
50.0%
2星
7.8%
1星
1.1%

一个忠诚的男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个忠诚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maud 看过 2019-02-25 04:54:27

Laetitia讓lily rose黯淡無光,花容失色

21 Peter Cat 看过 2019-01-02 02:11:41

Voilà, 我们有了第二个Garrel

21 米歇 看过 2018-09-10 09:20:54

三角恋轻喜剧,演员的功力都是非常了得的,很自然。导演对剧本的把控和设计造就了这部还有点意思的作品。感到法国近代的演员导演环境算是很纯良,是为艺术而艺术的了。

4 bb安 看过 2018-10-14 07:24:18

开门见山切入主题,时间飞逝处理得轻快,情感纠葛和荒诞之处对于喜剧来说,再适合不过。(想做一个男性听见女性说“我怀孕了”的表情大集锦,《江湖儿女》里的片段也可以用哈哈哈哈

16 竹和 看过 2018-10-08 12:33:17

NYFF 一直在等灵光乍现的一刻,可惜灵光最后也没来。只能当做小品看待,做了一个没有结果的探讨。和电影相比较起来,还是话唠导演本人显得更可爱。

> 更多短评 4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忠诚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Yinanaa 2019-07-18 16:48:05

1960年代的巴黎和2010年代的爱欲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幕味儿微信公众号) 路易·加瑞尔有一个大名鼎鼎的老爸,“新浪潮之子”菲利普·加瑞尔。五官如雕,身材挺拔,气质忧郁的他自幼年起就出演了多部老爸的电影。他是《戏梦巴黎》里的弟弟,是作者电影的热爱者和品味独特的选片者,曾和于佩尔阿姨上演不伦恋,最近还在《...  (展开)
光咻咻xiu 2019-08-26 23:41:46

为什么旧爱总是难以“战胜”?

<一个忠诚的男人>/<L'homme fidèle>(2018) 提到 路易斯·加瑞尔(Louis Garrel)很多人记得戏梦巴黎里的少年 其实每年他都有2 3部作品进入大众视线 于导演、编剧、演员的身份中切换的好处就是 他更加懂得了讲故事的方式 起初 我以为影片不过是讲述了爱情芸芸众生...  (展开)
罗宾汉 2019-07-20 20:59:24

高超的编剧技巧令影片呈现出扑朔迷离的色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新浪潮著名导演的儿子,路易·加瑞尔从年轻时出演贝托鲁奇的《戏梦巴黎》一举成名,之后扮演时尚大师圣罗兰的情人,再到最近扮演令人争议的法国电影大师戈达尔,他的演技在不受约束的角色里得到锻炼而日渐成熟。现在轮到亲自上阵执导,自然免不了会让人拿来跟他父亲作比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eart 2019-06-26 09:09:59

一个忠诚的男人

亚伯(路易斯·加瑞尔饰)上大学时和女朋友玛丽安(蕾蒂莎·科斯塔饰)住在一起。某天早上,玛丽安告诉亚伯她怀孕了,这让他很高兴,然而玛丽安却告诉他孩子是他最好的朋友保罗的。于是亚伯搬了出去,玛丽安和保罗结婚并生下了孩子。亚伯继续着他的生活, 九年后,他收到了保罗...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忠诚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