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 (2018)

导演: 王洪飞
编剧: 王洪飞
主演: 王洪飞 / 卢燕 / 谢语恩 / 严艺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荷兰 / 克罗地亚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荷兰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4-27(中国台湾) / 2018-01-27(荷兰鹿特丹影展)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An Impossibly Small Object
IMDb: tt7926238
5星
6.1%
4星
18.3%
3星
48.8%
2星
20.7%
1星
6.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玩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loom 看过 2018-04-14 22:33:11

美不胜收。在这里,也在那里。灵魂是一只猫,去到所有冥冥的时空。

0 超人叔叔 看过 2018-06-18 13:25:48

台湾小镇与荷兰都市通过航空机舱与摄影相片完成了时间与空间的连结 脸谱化的神像扮演者背后藏着的和凝视的 也许就是导演心中的东方神韵;节奏总体偏缓 不太抓人 可能更适合用摄影展的形式完成情绪表达 相对还是更喜欢荷兰拍摄部分

0 不秋 看过 2018-04-04 14:54:10

看了片子,我对电影的理解与synopsis相符 ,说明导演/编剧在传达自己的意图上是成功的,虽然这是很难表达的似乎是只可意会的玄妙的意思。很神奇的观感,庄周梦蝶的意境,赞最后那个类似于星际穿越五维空间的空间。

6 CharlesChou 看过 2018-06-17 15:15:44

建议艺术界人士们不要再祸害电影了,小女孩一段趋近真诚叙事之外其它全是包装为思考的自恋,再美丽的摄影也无法遏制人对这种假意虚空的厌恶。

0 看过 2018-07-17 13:52:45

喜欢前面对车库空间的transformation (to art space)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玩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失眠妞 2019-11-29 14:37:53

艺术是孤独的灵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从艺术家角度去讲述占有欲,亲密感和疏离感,包括城市的层次感与人之间的疏离感。小女孩与浩浩别离的经历也许也是摄影师的童年记忆,飞机上点题的女士不知道是长大后的小女孩还是万千相似经历中的一员?如果是长大后的小女孩,那时空是否过于紊乱?可结尾回到的小屋子,女...  (展开)
dzqq 2018-06-19 00:41:42

小而美

导演用很重的运镜和令人屏息的配乐描绘了西方人眼中的神秘东方,叙述的实际是一段台北夜市里童年的稚嫩友情(捎带了一段西方家庭两代人之间若即若离的温情)。 “有些人也会像黑洞,会一点一点吞噬你”摄影师男主飞机上邻座的台湾老物理学家讲起童年对青梅竹马的迷恋时打了这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玩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