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医生玛丽 第二季 Mary Kills People Season 2 (2018)

5星
22.1%
4星
45.2%
3星
28.8%
2星
2.9%
1星
1.0%

死亡医生玛丽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死亡医生玛丽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anno 看过 2019-02-13 00:31:14

我期待的ben怎么还不出来,我希望安乐死可以合法化。对于人性百般折磨就是剥夺死亡的权利。ben下线,还有第三季么

0 雨摇 看过 2018-02-16 03:41:29

最后两集差点

1 柳夏 看过 2020-03-03 00:29:02

重看这一季,觉得张力很足,改个分吧。有几个我特别喜欢的案例,没破处的小男孩最后死在了家人怀里很温馨,那个把自己的送别仪式搞得很盛大很神圣的小基佬故事也非常好看。大女儿线其实还可以只是我没耐心看青少年剧情,跳了一些,玛丽最后带她去参加了那场送别会还是很厉害的。玛丽这女人是真狠角色,自己逻辑始终清晰自洽不说,所有人最后都被带得跟着跑233 Jay Ryan实在是太帅了,演对刺激上瘾的小警察也到位,感情... 重看这一季,觉得张力很足,改个分吧。有几个我特别喜欢的案例,没破处的小男孩最后死在了家人怀里很温馨,那个把自己的送别仪式搞得很盛大很神圣的小基佬故事也非常好看。大女儿线其实还可以只是我没耐心看青少年剧情,跳了一些,玛丽最后带她去参加了那场送别会还是很厉害的。玛丽这女人是真狠角色,自己逻辑始终清晰自洽不说,所有人最后都被带得跟着跑233 Jay Ryan实在是太帅了,演对刺激上瘾的小警察也到位,感情线比侠胆雄狮好看一百倍吧,化学反应强烈2333就盼他多点戏份,整天猕猴桃样也原谅他 (展开)

0 夏日星 看过 2021-10-23 21:22:38

这个系列保存115

4 itsmyseat 看过 2018-01-18 17:39:38

狗血剧杀杀时间咯,拉拉女儿这条线不大喜欢。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死亡医生玛丽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死亡医生玛丽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