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门·蜃世浩劫的剧评 (5)

lordlee 2021-07-12 15:58:59

什么垃圾玩意儿,能不能不出来恶心人

这么说吧!业余的导演、业余的编剧,业余的演员,就爱奇艺免费看,我第一集都没看完——因为实在吐不出来了! 这么说吧!不知道电视剧投入了多少钱,感觉这次是真5毛特效,感觉特效就跟闹着玩似的。更要命的是你们扯鬼谷子,那你给我看点真东西啊?鬼谷子擅长的纵横捭阖,修道...  (展开)
虎皮猫大人 2018-12-02 01:00:00

虎皮猫大人之观影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人我闲来无事,鬼使神差的瞄见了一部名为鬼谷门的网剧,那咱就瞧瞧吧,多说无益,开剧的八条大白腿着实让大人我抖上那么一抖,正聚精会神的看着大白腿,画面突然给我转到九个糙老爷们,大人我正骂街呢,乍一听这带头人聊得头头是道要分蛋糕,上海牌的蛋糕,大人我在想现在这...  (展开)
Godjason 2018-11-05 17:28:14

浅谈我的感受,首先它是一部走心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超爱鬼谷子系列的东西,这部片子在六月份无意中了解到,就一直在关注。这几天终于上线了。说说自己的感受!给五星的理由。一是片头做的很用心,虽然大部分人不看,但是这风格我喜欢;二是,情节很紧凑,比那些动辄4、50集电视剧看着过瘾,不拖泥带水,但是网剧体量在那,很...  (展开)
师师 2018-11-05 17:24:12

不能被快进的神剧《鬼谷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这个剧的品质一般,从场景到拍摄手法再到五毛钱特效,都没什么亮点。 但居然让我大半夜一口气把12集都看完了。 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 开始的时候以为是一部民国探案剧,一个小警察老子不要领导不爱的开始侦破案情。可是探着探着出现了一哥们,据说是鬼谷门的传人,...  (展开)
A 奈'小仙 2018-11-05 16:48:08

鬼谷门

这部戏看了两遍!第一遍没什么感触!只是剧情紧凑!稍微烧脑!但第二遍时有了很多新感触!1莫非的悲哀!一个可怜的娃!有点天煞孤星的感觉!母亲早逝!父亲把他送去孤儿院!造成童年阴影!不善表达!内心压抑!爱人订婚早逝!突然重现!父亲重现!哥哥重现!他害怕!恐慌孤独到...  (展开)

订阅鬼谷门·蜃世浩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