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猎铠之神脑危机 (2018)

导演: 曹申君
编剧: 周秉毅
主演: 蔡荣 / 郑明洋 / 迟寓馨 / 胡怡雯 / 宫泽佑 / 岳超 / 陈文靖 / 徐晓力 / 阿部快征 / 张英达 / 宫泽佑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10-17(中国大陆)
季数: 5
集数: 30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铠甲勇士第五部上半部 / Armor Hero Hunter God Brain Crisis
IMDb: tt9559426
暂无评分

铠甲勇士猎铠之神脑危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铠甲勇士猎铠之神脑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0 条 )

热门 /  最新 / 

67 逐光残暗 看过 2018-10-18 22:44:50

op填词是导演找楼下摆地摊的填的吗,台词尬的一批,非要用这种毫无感情的配音ma?没感情就不说了起码声画同步吧?前两集连世界观都展开不了,真是越来越回去了,最基本的剧情线都摸不着,第一集我甚至当加长预告看了,当年我为刑天正名,如今抱歉,你猎铠我是真看不下去,告辞╮ ( ̄ 3 ̄) ╭

73 monojoe 看过 2018-10-17 19:37:23

不管什么年龄向什么次元,角色再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对话也不是乱写啊,对剧情人物毫无用还智障…

30 荒原上的白痴。 看过 2020-06-25 21:36:06

刑天回归真他妈屌!奥飞🐮🍺!

13 晴空 看过 2018-10-25 10:20:24

奥飞盒子能不能放弃曹神经啊

13 神友 看过 2018-10-28 13:18:18

就这?刑天飞影回归就是来送人头的?

> 更多短评 4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铠甲勇士猎铠之神脑危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竭力而为 2018-10-28 08:23:49

妄图扳回一局,不想气数已尽

要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前作以及旁作的均长评数目不足3,想来打破僵局(听着很荒诞的理由对吧,然而长评少是事实)。二是我做了一张图,但很快意识到有些许不足,姑且放出来先让各位看看(点头点头)。而这篇文章到底该写什么,图要怎么修,我会仔细琢磨一番。毕竟,写...  (展开)
宇宙立方 2018-10-19 21:38:50

里面的人仿佛是一群傻 刁

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刚看了2集,完全不知道搞什么。现在都流行主角脑子有问题,像个神经病一样吗?不仅是主角,连反派也都像个傻子一样。仿佛就是一群傻刁在搞笑。 配音我也不想说什么,嘴型都对不上,感觉非常的别扭,如果后面还是像现在这样,毫无剧情,那铠甲勇士怕是真...  (展开)
萎靡仔的微笑 2020-06-30 21:27:39

能成为佳作的猎铠毁于制作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猎铠剧情方面是神脑单元天塔主线来进行的,神脑的单元剧看过去很儿戏但却暗讽社会(保姆换成女主人脸那集和保姆纵火案雷同)。4位主角塑造的都不错,但上官岚是整部猎铠中塑造最好的一个角色,金昊和米娜琦是其次的,剩下就是天云 耀祖 恩伟和戴夫鋭。为啥是上官岚是塑造最好的,...  (展开)
豆友190115126 2019-01-15 23:11:59

论为何会有这么多人会喷猎凯

猎凯第一季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个人看猎凯的感觉有点复杂,因为猎凯的缺点和优点都存在且很明显(这差不多是新出所以特摄剧的通病)。但总体感受还是好的。 不过最近我看了以往铠甲当年的评价,竟然和现在一样都是喷的居多(包括铠一铠二),这让我思考了一下,铠甲风评不好也...  (展开)
天外魔人 2023-01-17 10:28:36

猎凯里面我最讨厌的铠甲

马帅狼帅向帅,这些铠甲我都喜欢 但唯独只有鹰帅的人设是我最讨厌 猎凯兽自恋不说,根本没有所谓的团结,还喜欢捣乱。无论是神脑危机还是下一步的黎明天塔,鹰帅特效可以说是最差。变身姿势也是所有裂开里面最难看的,还有他那把散弹枪和弓 你就不能拿在手里变成弓吗?非得扔到...  (展开)
彰显天上的荣耀 2022-07-28 10:11:43

2个月前还是儿童的青少年看玩猎铠上的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猎铠上整体是单元剧。但里面的单元剧完成度极低。有多低呢?就相当于就是没有讲个故事。只描写这个现象,但这个现象没有重点描写相当于一笔代过的那种。所以你说这个猎铠上有什么深度呢?整个给受害者描写就五分钟。这五分钟还是两集的戏份。虽然有些案例不是。但整体都是的。...  (展开)
💸 2021-11-25 20:04:19

开始逐渐走向灭亡的铠甲勇士

现在的铠甲勇士开始为了收视率和利益开始逐渐倒向幼儿化,记得从初一的时候就开始期待这部猎铠,后来也慢慢忘了,直到后来有一天竟然发现猎铠已经完结了,我觉得不可能啊,我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网上的也好,身边的朋友也好,已经是初三的我满怀期待的打开了这部特摄,但是看...  (展开)
齐天 2021-07-13 18:42:16

笑死我了,猎铠连评分都不配?

我来这儿看猎铠的评分,结果发现,他连评分都没有,真的是烂到连评分都不配有的剧,我只能说这部剧的导演是个人才😂😂😂😂,说实话,这部片子我连看都没看,这部片子用简单的话来形容,就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导演是人才,当我看到豆瓣评分的时候,我整...  (展开)
薪火永燃 2020-07-05 15:37:06

铠甲勇士猎铠之黎明天塔:一部被亲妈HEROBOX坑掉的优秀作品

猎铠给我的感觉是除了烂尾和前面不好以外,其他的我都感觉很好,在看到刑天出场时,看到弹幕里直接跳来看形天的,我真的觉得想打人 四个人物刻画的有血有肉 马帅乐天派,虽然平时看起来逗,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能鼓励大家,并且有正义之心,就像剧中说的:我们的一马当先,可不是口...  (展开)
天小52 2020-06-27 19:37:20

这也太难看了

铠甲勇士之黎明天塔也播出了,真的是从头尬到尾。 第一集里,狼帅开摩托车,真的无语了,以为很好玩吗?打斗时废话说一大堆,很好玩吗? 剧情很迷,狼帅和象帅都和好了,然后突然又吵架了,然后又和好了,然后又吵架了,后面天云和耀祖醒了,又变成四个人一起吵架。 全程就是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铠甲勇士猎铠之神脑危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