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 第四季的剧评 (32)

润物 2019-03-01 04:56:42

救命稻草

这个节目走到了第四季,在面临着生存还是毁灭的最严峻时刻,节目组抓住了贾冰这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自救成功。 其实从形式上来讲,节目本身并没有太大进化,无论是表演还是竞赛,都是走常规流程,并无惊喜,而所谓的PK晋级、魔王战等设定,明眼人一看便知基本全部是内部安排,...  (展开)
不讨厌却无用 2018-03-19 17:57:32

真实评价

看的我尴尬癌都要出来了,这个综艺真的是做的越来越差了,演的都是什么鬼,整个节目都是黑幕,但偶尔还有一丝可以看的地方,但实在是补不了!宋小宝被过度消费,黔驴技穷,陈野演的是什么玩意,还每次分很高,还什么冲击第一,倒数第一吧,我记得以前他是有好作品的,怎么来了...  (展开)
雅痞鲜师 2018-03-02 20:19:08

这是谁的喜剧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8戊戌春晚的余温尚存,人们依旧还在热议春晚的每一个小品,每一个喜剧人。过去的春晚是一个创造喜剧明星的平台,现在的春晚却成了影视演员蹭热度的舞台。 人们期待新的喜剧明星,人们希望在工作之余,一些喜剧作品能让我们疲惫的心暂且得到释放和宁静。《欢乐喜剧人》这个喜...  (展开)
Always 2018-03-30 22:19:29

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季,一路看过来,这季真的有些失望,卢鑫玉浩先前淘汰真的不服,突围赛郭阳郭亮确实是好,默剧式微,也没办法,德云社这次真的不怎么样,辽艺也就这样,孙涛不想说了,大碗还挺不错的,贾冰确实是棒。宋小宝是真的不行了。两星,不能再多了。 还有,优酷完整版是个什么玩意儿...  (展开)
帝咖i 2018-03-12 16:02:04

要凭实力 不然很丢人

郭德纲明摆着护着自己的人 ,他们哪有能力上欢乐喜剧人 顶多就是上个笑傲江湖的能力 !!! 竟然把郭阳郭亮淘汰了 !!! 还有程野鸭蛋 也没那么有实力 竟然上期拿第一 !!! 那500个大众评审你们是谁请过来的 太假了吧 郭德纲明摆着护着自己的人 ,他们哪有能...  (展开)
纯种花痴 2018-03-07 23:05:17

无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现在只有郭阳郭亮第一次上的节目可以说是真正的喜剧,胆子也够大。到第二次水平就很一般,第三次突然带来个黑小孩莫名其妙的升华,与他们自己在第一次上宣扬的,喜剧为什么要催泪背道而驰。 其他的真的跟初中班会节目一样无聊。贾冰的恶意卖萌太无耻了,史上有个小岳岳就够...  (展开)
风流才子 2021-08-01 22:49:02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感觉第四季又比前三季质量下降了,搞笑的部分又少了,煽情成为主流了,一言难尽哟。本季赞助商换成了拼多多,赛制有很大变化,每期都有淘汰。唯一一个走到最后的首发喜剧人贾冰夺得总冠军,辽宁民间艺术团程野宋晓峰第二,丫蛋总决赛没来,宋晓峰中途加入,程野缺席了几期,又...  (展开)
Y丶张蛋蛋 2020-04-13 11:26:29

欢乐喜剧人

前几天看了欢乐喜剧人,真的还可以,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真的能改变心情,值得一看,《谁是英雄》这个相声则是由一个快递引发,卢鑫换上超人服说相声,确实逗。卢鑫玉浩的作品,每次都不缺乏创新点,回归作品本身,其实出发点就是我们身边的基层服务人员,而且他们把相声里的传...  (展开)
Y丶张蛋蛋 2020-04-13 11:25:57

欢乐喜剧人

慢慢把这综艺补起来了, 这个节目走到了第四季,在面临着生存还是毁灭的最严峻时刻,节目组抓住了贾冰这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自救成功。 其实从形式上来讲,节目本身并没有太大进化,无论是表演还是竞赛,都是走常规流程,并无惊喜,而所谓的PK晋级、魔王战等设定,明眼人一看...  (展开)
阿森纳 2018-04-25 18:43:23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节目真是一季不如一季,就像参赛喜剧人一样,上季的助演变下季的主演,个个团体也是由当家的到后面越来越不知名的,而且真是名气等于实力呀!不过客观来想喜剧方面也还真就这样,不像优秀歌手有太多太多,也是真没办法每季全都有新的各路高手,这也可以理解!像卢鑫玉浩贾冰...  (展开)
不要叹气 2018-04-19 01:34:22

四季了,我终于想起来发了一篇认真的长评,你们可一定要看呀,爱你萌,么么咂(*/ω\*)

我是喜剧人的老粉,从开始的麻花,小宝,贾玲,到后来的岳岳,鲈鱼,郭阳郭亮,贾冰,每一个用心做喜剧的人我都很喜欢,讲真做喜剧太难了,现在人的笑点越来越高,而段子越来越少,这是一个被消费的时代,有的包袱用过了会被嫌弃不够创新,一个新的包袱需要绞尽脑汁想很久,有...  (展开)
别瞎比划 2018-04-15 23:58:04

最喜欢的相声组合~相声新势力

卢鑫、玉浩(以下简称卢玉)是我最喜欢的相声组合,没有之一。我是想总的说说我看各种节目所理解的他们,包括但不局限于《欢乐喜剧人》。 相声新势力,他们聪明就聪明在这个新。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有活力,将相声这种艺术形式融入了时代。而且他们两个虽然年轻,但算是完美...  (展开)
豆子不逗 2018-04-09 23:58:53

卢鑫玉浩

想了想,还是想单独写我最喜欢的相声组合。 卢鑫、玉浩(以下简称卢玉)是我最喜欢的相声组合,没有之一。我是想总的说说我看各种节目所理解的他们,包括但不局限于《欢乐喜剧人》。 相声新势力,他们聪明就聪明在这个新。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有活力,将相声这种艺术形式融...  (展开)
无问西东 2018-04-07 10:33:53

还好有贾冰

这次看欢乐喜剧人,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的开始的。 因为看过了第三季,感觉已经有些让人失望了,不论是参赛喜剧人,具体作品以及比赛结果。看赛前的喜剧人名单,还是有亮点的,最期待的自然是开心麻花,不过这次是两个女将。贾冰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是何方神圣,算半个期待吧,宋晓...  (展开)
豆子不逗 2018-04-06 22:36:30

非专业的感性分析

感到失望,曾经多好的一节目啊 全篇没有配图,原因如标题所说,失望 从来没有哪个大V推荐过某些国产综艺,但我不想带有目的性的看一些好电影,好综艺,这些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很多,但也会让我看的很累。我只能用这“某些”综艺来放松自己,消磨时光。我们来说说这“某些”中的...  (展开)
HOSTAGE 2018-02-07 14:39:54

温暖的喜剧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总算回归了,其实开播有一段时间了,也一直在追着看,这几天才有空聊聊这个节目。 目前这几期,我最喜欢的就是贾冰的《爱的专车》和卢鑫玉浩的《谁是英雄》这两个作品。《爱的专车》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男子为了寻找走失的女儿当起了专车司机,就希望有一天...  (展开)
西子蔷 2018-01-24 16:49:46

保持微笑:),我看好你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第一集,普遍感觉都增加了很多寓意,孙涛老师的父母对子女的爱,麻花双娇小演员的辛苦等等,但是最触动我的还是孙建宏老师,以前只是喜欢他的冷幽默,板着一张脸,一本正经的说笑话,这次看他讲人生,笑中带泪,结束后郭德纲老师的采访,他一再强调自己家里的事情,有些...  (展开)
宋典少说两句 2018-01-23 02:04:32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每期点评 随时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期】 平庸而普通的一期,无论哪位喜剧人,都只拿出了远低于个人实力的表演。 郭德纲的主持比第三季投入了,也许没有了自家人参赛的压力? 宋小宝: 突破了以往赵家班的节目风格,但是没什么内容,有些吵闹。倒是下跪步骤分解那段笑了。总体而言,宋的这个节目放第四季开...  (展开)
灬左岸阳光丶 2018-01-22 00:31:06

喜剧的死胡同

欢乐喜剧人四季,一路走来,像是逐步掉进泥潭,走进了喜剧节目的死路。 第一季的喜剧人是充满尝试性的,所以也是最饱含热情的,从主持的波叔,再到每一个喜剧团队,每一期的每一个节目,你都能看到那些精彩的节目背后一定是凝聚着大量辛酸的汗与泪的,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尝试,...  (展开)
江户川雨 2018-01-22 00:18:29

壳子里内容的透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欢乐喜剧人》都已经第四季了。我记得弃剧是在第三季张小斐离开后。 至于黑幕,我并不太关心,作为一个观众,只要你做的不过分其实我是不会追究的。只是难免会皱一下眉头而已。而我更关心的是喜剧本身。 记得张小斐淘汰之后的那一期,我对接下来的补位喜剧人还是抱有一点期待...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欢乐喜剧人 第四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