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来蹭饭 第一季 Somebody Feed Phil Season 1 (2018)

导演: John Bedolis
编剧: 菲利普·罗森塔尔
主演: 菲利普·罗森塔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1-12(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鐘
IMDb: tt7752034
5星
54.4%
4星
35.0%
3星
9.2%
2星
0.8%
1星
0.6%

菲尔来蹭饭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Saigon Dreamy 2023-01-07 09:46
墨西哥,各种卷 万烨 2021-01-20 17:20
很爱菲尔 明净 1 2021-01-20 16:14
想知道所有餐廳的名字啊⋯⋯(;´༎ຶД... 大灣區馳名雙標 3 2021-01-08 22:29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想知道所有餐廳的名字啊⋯⋯(;´༎ຶД... 大灣區馳名雙標 3 2021-01-08 22:29
很爱菲尔 明净 1 2021-01-20 16:14
[第2集] Saigon Dreamy 2023-01-07 09:46
墨西哥,各种卷 万烨 2021-01-20 17:20
> 全部讨论4条

菲尔来蹭饭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基瑞尔 看过 2019-04-14 22:52:34

承蒙Netflix厚爱,终于又在Phil几年前PBS那个节目之后能看到他继续吃喝吃逛了。有些媒体给的评价很高,说这个节目是“后-Anthony Bourdain”时代最好的美食行脚节目;有些则很毒舌说没有任何厨艺经验的他做出的许多观察都是无力的。不过能够看到这个小老头幸福的瞪着大眼睛吃东西就足够美妙了,还有一次次推翻“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大型真香现场2333。这一季亚洲的部分和后半段形成了明显的... 承蒙Netflix厚爱,终于又在Phil几年前PBS那个节目之后能看到他继续吃喝吃逛了。有些媒体给的评价很高,说这个节目是“后-Anthony Bourdain”时代最好的美食行脚节目;有些则很毒舌说没有任何厨艺经验的他做出的许多观察都是无力的。不过能够看到这个小老头幸福的瞪着大眼睛吃东西就足够美妙了,还有一次次推翻“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大型真香现场2333。这一季亚洲的部分和后半段形成了明显的分界线,那个在越南开餐厅的女同大厨真的好赞。在美国收获了爱,在胡志明市精心了料理。 (展开)

11 四处游荡的Lily 看过 2018-09-02 23:28:50

只开始看了五分钟就一下子爱上了这片子!Phil 完全以一名旅行者的身份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以美食为名走进当地人的生活。每集60分钟,可以介绍十来种好吃的东东,或街头小吃、或市场酒吧、也有世界顶级的高级餐厅,有美食有历史有人文,看到Phil吃到好吃的东西太欢乐了,这难道不就是旅行的意义吗?!

3 Thè 看过 2019-05-02 01:22:20

Phil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

0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9-09-19 01:19:49

犹太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1 衣加 看过 2018-10-13 23:38:27

美国人旅游节目,太drama了没意思

> 更多短评 3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菲尔来蹭饭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大家好我是托 2022-05-25 04:32:18

Shouldn't we be friends with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lrd?

搞不懂为啥这么欢乐的逛吃节目,那么容易满足又快乐的Phil,以及还有每集结尾温馨又不煽情的游子父母连线,还能有那么些人能给看出“无知”,“无礼”,“粗俗”,“偏见”,“傲慢” 用菲尔在片中的话说,旅行的美好,除了美好的食物和独特的景色,更重要的是旅途中你邂逅的陌生...  (展开)
I’m my family 2020-01-13 17:21:56

不爱食物的人,很难真的懂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扪心自问,我的确算不得是一个吃货。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从小就听过无数次,我却一直只理解到最浅显的饱腹层面。 对于食物不甚挑剔,无非是好吃的多尝几口,没那么好吃的食物也会从容接受,宁愿饿肚子也不吃不合口味食物的情况绝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一个人的时候也从不会琢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陈蓦 2019-06-05 12:16:44

有趣!

本来点开看到片头感觉有点傻傻的,没有抱太大期待,都准备关掉了。 可是,真的太好看了!主持人非常有趣,开的玩笑很多时候能让我大笑。镜头捕捉一些当地人的笑容也太美好了!能感觉的到,那些当地人、路人的笑容和友善是发自内心的,让人心情非常愉悦,甚至不由自主,傻不拉几...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菲尔来蹭饭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