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伟大 (2020)

导演: 王伟
编剧: 蒲维 / 黄琛
主演: 李易峰 / 金晨 / 王龙正 / 牛骏峰 / 施诗 / 王小毅 / 李强 / 刘伟 / 刘洁 / 周知 / 杨皓宇 / 罗京民 / 方舟波 / 宋家腾 / 葛四 / 任洛敏 / 韩烨洲 / 赵成顺 / 张浩天 / 张兰 / 赵蕴卓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1-06(中国大陆)
集数: 51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Fearless Whispers
IMDb: tt13430112
5星
29.4%
4星
45.5%
3星
19.7%
2星
3.8%
1星
1.6%

隐秘而伟大的分集短评 · · · · · ·

隐秘而伟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隐秘而伟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519 条 )

热门 /  最新 / 

7663 人间清醒 看过 2020-11-06 19:37:23

开局原音好评 画质看起来很舒服 有电影的质感 男主细节很细腻 总结 好剧 可看

4754 momo 看过 2020-11-06 20:12:35

同一个世界同一种职场新人:新来的去端茶倒水/新来的帮老人背锅擦屁股/新来的挣最少的工资干最累的活/新来的被老油子品头论足pua (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李易峰眼神里还能闪耀着初入职场立志大干一场的兴奋,真了不起哈哈哈)

2635 东西南北 看过 2020-11-07 01:36:26

有点青春版《红色》内味儿!一口气追八集,好久没对50集以上的国产剧这么上头了,后续剧情可是要发挥稳定吖!

5861 小天使阿圆 看过 2020-11-06 19:32:19

有点出乎意料的新鲜,原本是不爱看谍战类型的剧,但是这部剧包涵的东西太妙了,在二战后那个年代的人物鲜明贴切 ,上海弄堂,大学生小警察,地下党…其中也不乏诙谐幽默和使命战场,我没想到还能这样拍,这段时间的下饭剧就这了

1544 许安轩 看过 2020-11-06 19:37:00

白夜追凶的导演王伟,古剑奇谭开启顶流时代的演员李易峰,高评分电视剧无心法师金晨,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啊,剧情,演员选角个个都是顶配啊,看了几分钟,是真的好看,用的还是李易峰原声,而且完全没有小鲜肉的包袱,实打实的演技派啊,剧组演员演技都在线

> 更多短评 905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隐秘而伟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83 条 )

Donuts🕳️ 2020-11-06 23:08:20

大时代,小人物,人间烟火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民国戏永远滔滔不绝,是因为那个年代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不至于像古装戏那样需要大费周章,但又离当下拉开了一点距离,产生朦胧美感和更多可能性。可是民国,谍战,国共两党这些大标签一贴上,故事好像就必须紧张刺激起来,必须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勾心斗角你追我赶。但《隐秘...  (展开)
Bubbbbbbbble 2020-11-06 21:15:20

顾耀东,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大家期待《隐秘而伟大》已经太久太久了,它出自传说中三年导了俩预告片的《白夜追凶》导演王伟之手,白夜之后,关注导演的人知道他频频有大动作,项目一个接一个的开机,可直到《隐秘而伟大》播出前,观众看到的只有俩预告片,不得不说导演本人也是命途多舛。但《隐秘而伟大》...  (展开)
公元前221年 2020-11-07 17:39:29

转载:我信仰生活,也许这就是隐秘而伟大的主旨

追平八集的感想:有些作品就是好到你再凑不出矫情的形容词,因为过度修饰反而是对它的亵渎。隐秘有一种静水流深的魅力,初看时淡淡的,人情、爱情、亲情,无一不是符合现实的平淡,是人类共通的情感脉搏,放在1946和2020都无甚区别。但就像小津安二郎的电影之所以打动人,现实...  (展开)
朝暮雪 2020-11-11 14:55:49

顾耀东真的很蠢吗?

[视频] 《隐秘而伟大》开分了,8.3分。 这个分数说明这部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不过目前才播了10多集,就看后面的30多集(一共51集)能不能保持8.3分了。 故事发生在1946年。 顾耀东是东吴大学法学院毕业的大学生,结果他第一天去警局报道就受到排挤,刑警一处不要他,把他踢给了...  (展开)
公元前221年 2020-11-06 23:45:00

《隐秘而伟大》—原创民国大剧大放异彩

近年来,由各类文学作品、网络小说等等改编而成或者翻拍的影视作品在我国影视剧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以至于常常有一些观众发问为何原创剧本那么少,是创作环境的影响还是原创编剧的凋零,总之原创剧本近年来优秀的作品确实非常少。 因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原创优秀剧本真的非常...  (展开)
不知名冲浪飞侠 2020-11-24 11:06:48

潜伏工作是斗智斗勇,而不是比谁更蠢的狗血爱情剧!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Mr任大先生(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957209/ 粉丝是很蠢的,但是这种蠢不是先天性的蠢,而是偶像滤镜影响下的后天性的蠢! 粉丝是很蠢的,但是这种蠢不是先天性的蠢,而是偶像滤镜影响下的后天性...  (展开)
豆友 2020-11-06 23:56:26

一部有烟火气的谍战剧

《隐秘而伟大》是一部特别的谍战剧,整部剧在烟火气的生活中穿插了紧张的谍战。男主顾耀东的人设也很特别,他纯真不谙世情,有主见善于思考,骨子里带着一股子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劲儿。这八集里他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挫折——来自职场的排挤。他在这个不求无功但求无过的刑...  (展开)
2020-11-06 21:53:16

《隐秘而伟大》当下社会“打工人”的反光镜

虽迟但到!《隐秘而伟大》终于开播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也是一口气刷完前8集。 剧情背景虽然是上世纪40年代的上海,但怎么感觉,毕业于某名牌高校法学院的高材生顾耀东,其实就是当下现实社会“打工人”的反光镜。 第一天上班,顾耀东几乎是雀跃着走出家门,没想到刚刚踏进警局...  (展开)
瓦斯科 2020-11-30 19:39:46

真实的“夏处长”和卢驰将军

抗日战争末期,吴石曾在重庆军政部部长办公室任中将主任。吴仲禧则在1946年1月调任南京军事参议院中将参议。上海地下党组织负责人潘汉年等人,指示吴仲禧设法通过吴石的关系在国防部内找一个实职,以便更好地开展军事情报工作。 1946年9月,经吴石帮忙,吴仲禧被国民党国防部委...  (展开)

> 更多剧评 208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隐秘而伟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