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停止的瞬间:关于时间的剧评 (31)

汤汤汤汤汤 2018-05-25 14:34:04

小三上位也有这么伟光正的理由了吗?

中午不想看材料,便看了两集,第二集要跌破三观,男主角不是有未婚妻,不是在谈恋爱吗?女主角的朋友就怂恿她以命运为理由,去撬墙角,她还真的去撩了,去撩了,是没有看到人家有一个手挽手的女朋友吗?哈哈,因为女二是财阀的继承女,小三是普通人家的坚强女,所以就正常了吗...  (展开)
沙与鸟 2018-06-12 17:29:53

颜值很高的一部剧

一直在等着这部剧,圣经欧尼好漂亮啊,个子好高,腿好细,真好看啊,整个人白到反光。男主乍一看不太好看,不过挺耐看的,还挺帅的,个子很高,身材很好。两个人组cp很养眼,很不错。里面也有很多很熟悉的演员。其实这部剧的题材挺新颖的,讲述能看到别人和自己寿命时钟的不幸...  (展开)
朱叉叉 2018-05-25 16:49:39

关于时间的主题韩国编剧们的脑回路……

看完两集的疑问之一是,如果明知道自己还剩下的时间是多久,那么在还剩下100天的时候开始着急,前30年弄啥嘞…… 当然,编剧应该会在后面解释。对吧?对吧?对吧? 于晓光小哥哥出现的时候突然有种穿越到《非诚勿扰》电影的错觉。 导演受过启发是么? 导演给了李圣经很多眼睛的...  (展开)
乌龙桃桃茶 2020-05-07 22:16:40

想停止的瞬间

男主只有对女主心动,想停留在两人相处的时刻时才能停止女主的时间。 女主目前还没有看到男主的时钟,等他们关系更亲密一些的时候女主应该就会发现,男主的爱会为她续命,但是会损耗男主自己的寿命。男主越爱女主,他的寿命就会损耗得越多,但他本来不是长寿的人,两人不能共享...  (展开)
唉…写个笔记 2020-04-20 12:09:15

没有悬疑色彩——甜度不够

一个关于知道人时间的故事。这个设定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想过,还能活多久?也许就是明天,也许就是下一秒,当看到一些新闻里车祸视频时更是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下一秒是生是死”“人生无常” 这种“知道”的设定在韩剧里其实挺多的,比如之前《听见你的声音》和《当你沉睡时》都...  (展开)
口香糖粘头上 2020-03-29 17:14:37

可惜了这新颖的题材,还好今年tvN有爱的迫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前四集的时候还在想,这么搞笑又新颖的题材,还是tvN的,怎么评分就这么低,怎么我一直不知道呢? 看到大概8集多10集就能理解了,当女主知道能吸走男主时间后,墨迹的剧情,零散的节奏,打死不说的误会,纠缠不清的感情,真的真的好影响这个剧啊!我不想承认,毕竟是我熬夜一...  (展开)
豆友181831304 2018-09-08 12:05:59

看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一部看的过程中会让人感叹生活如此美好,请认真生活的电视剧。如果你变得能看到自己的生命时间,你会怎么做,看着自己的时间一点一点变少会无限的焦虑吧。所以请珍惜时间,珍惜活着的每一刻,花是艳丽的,天空是美丽的,风是柔和的,原来在活着的每一秒生活都是如此幸福。认...  (展开)
…… 2018-07-28 14:14:44

编剧放飞自我,教你什么是套路得人心

一开始刚看了两分钟,感觉题材挺好,正在考虑怎么点题about time的时候,被大桥上的夫妇惊到了,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之后剧情就迷之走向,各种套路,各种巧合。每次听李尚允喊朴佑镇我也会出戏好久。这个不应该尽量避免一下的吗。编剧这个脑回路真是够奇特的,小三不跟男主在...  (展开)
东方求败少爷 2018-07-25 21:26:23

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尘世间两个陌生人隔岸相望 -我爱你,今天比昨天更爱你,这一分钟比上一分钟更爱你,我爱你。 -和你说过吗,对我来说,李道河是救赎,是一切,是希望,我爱你。 -米卡啊 -道河啊,李道河 -我会努力的,让我的心和崔米卡的心永远不变,永不凋零,竭尽全力 -我也是 看这部剧的原因...  (展开)
tangmi 2018-07-12 10:44:20

客观一点的评分

该剧我在三颗两颗之间纠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心情来看。看完了会觉得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又可以期待李尚允下部下下部。一颗星我给某人,眼神戏还是很到位的,李尚允的部分演绎真的不错,我很喜欢!无奈之下剧本太烂!都是些什么逻辑呀,俗套,编剧有一些坑自己填不完了。结局...  (展开)
爱晚睡的孙公子🧐 2018-07-07 02:14:55

想看编剧怎么圆这种女主是小三而且肯定会死的戏

看了10集,有点儿虐……女主刚开始觉得男主能停止她的生命倒计时的表,后来发现自己的时间增加男主的生命时间就会减少,但是太爱男主做不到偷他的时间所以一定要分手,这么看估计女主怎么都会死了吧……我是真心很喜欢李圣经了颜好腿长啊!但是李圣经好像不适合演贫穷的傻白甜...  (展开)
allneeoo 2018-07-03 03:08:30

赐给时间的爱

每次看都很紧张,总觉得怕是会be,不过还是好奇的每次都要等到凌晨最早的中字,从这部戏开始觉得李圣经真的好好看啊,记得看她的第一部剧还是《没关系,是爱情啊》里面和光洙谈恋爱的有趣女孩,这部戏里突然这么的忧伤,却让我有些每看一集就忧伤一分的感觉,男主黑黑的,说实...  (展开)
凡凡的小丫丫 2018-06-21 23:18:38

节奏飞,情线淡,懵逼吃瓜

开始剧情脑洞还是有的,时间停止、增加等蛮有想象力,背锅的是更新时间吧,留给它了,节奏快,一集一个走向,八集下来,已经忘了男女主为什么会相爱(😂笑哭),而且是真爱?问号脸,男主年龄呃,和初恋最配…男二身高在女主身边,呃…忽略外貌协会,剧本两种感情:大喜大悲。...  (展开)
陈陈陈陈陈鸭梨 2018-06-19 11:31:07

向死而生灿若骄阳

刚开始看评分很低不打算看的,但是身边有个圣经粉朋友墙裂推荐,于是就看了。看了两集以为剧情会俗套的发展,比如像当你沉睡是那样,男女主因为童年时期的纠葛才有这种超能力,长大后报恩之类的。但是并没有,整个剧情更加复杂,除了超高颜值和实力的演员阵容之外,这部剧由很...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18-06-11 11:22:19

About time----一念之间(4)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是普通人,会为了私心,利用他人,如米卡利用道河,难得的是她敢于坦诚告诉对方,取得了道河的理解。未婚妻也利用道河,想得到他的爱,可爱是互相的,你不付出只想得到,怎么可能? 她还是在用商业头脑与道河谈恋爱,如何能感动对方呢? 二哥的出现可能是为了促成道河更快认...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18-06-11 11:21:14

About Time----心动的瞬间(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道河对任何喜欢的东西,不会超过3个月,画也好,音乐也好都是如此。对米卡的心动,道河认为同样如此,所以他打算把她留在身边,不论是司机或秘书,只是借口。巧合的是米卡剩余的时间也只有3个月。 然而,心是不受大脑控制的,米卡是人而不是物品,她有自己的想法和情感,这些会...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18-06-11 11:19:13

About time——时间不会停止(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海的黑暗、温暖与潮湿像极了我们人类来到地球的第一个居住地——母亲的子宫,梦见大海象征着渴望母亲的拥抱,而梦见死去的亲人,在我们看来,一个是可能思念过度,一个是可能你也大限将至,崔Michaela的情况似乎是后者。道河希望崔Michaela成为自己生命中的星星(希望)?这...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18-06-11 11:18:02

About time——时间可以停止吗?(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李尚允xi,就我所看过的三部剧,《天使之眼》(没看完)、《通往机场的路》、《第二次二十岁》,他都塑造了专业人士的形象,而且非常成功。不仅是因为他的帅气外形,还得益于他儒雅的学者气质。有些演员会因外形受限,总是演出同一类型的角色,可能会被质疑演技而去挑战其他角...  (展开)
轩辕忘忧 2018-06-10 11:04:56

《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即将播出过半,第六集最后的四人集聚一堂的画面,应该提示着好戏即将开场。 看着李道河前女友的出场,我或许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会被崔米卡吸引,他为什么会如此让人匪夷所思的爱上崔米卡。 他的前女友,高挑的身材,披肩的长发,舞台歌剧的女主,所以唱歌也是很好的吧。这...  (展开)
柚枳 2018-06-04 11:17:58

爱有让时间停止的能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有人觉得男主不够帅,但之前看过男主和崔智友演的《第二次二十岁》,算是姐弟恋,当时就对男主很有好感,而且男主演技也很好,整个人也很有魅力,所以看他和李圣经搭档也不会有违和感。 剧情发展虽然有点快,但整体感觉还ok,而且有很多情节出乎预料、不落俗套,就更喜欢了...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1条)

订阅想停止的瞬间:关于时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