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 第4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4集的讨论   ·  ·  ·  ·  ·  ·

桂东 2284天前

晚上,静美下班,发现龙日一早在门口等待着她,身后停着一辆新的脚踏车,龙日一告诉静美,这是用静美给他的钱买的,静美生气极了,指责龙日一改不掉大少爷的习惯,让她感到很累,龙日一不知所措的低下头,小声地认错,告诉静美这只是看她每天上下班太累,想帮助她分担,静美看到龙日一歉疚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说话有些太严重,龙日一正要将车子退回去时,静美拦住了他,搭上龙日一新买的车子,一起回到了家里。

第二天早上,静美打开冰箱,发现只剩下一点菜,龙日一拉着静美到超市买东西,龙日一不懂节俭,选了一路昂贵的食材,都被静美统统放了回去,龙日一拿起一块牛排,又舍不得地放回原处,静美正要推着车离开,看到那块牛排,又悄悄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
3.8 (1862人评价)

> 去 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