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的剧评 (15)

张羽 2023-08-31 13:55:26

要不是冲着宋轶早弃剧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是伪装者里面对于曼丽的意难平,所以追了宋轶后面的谍战剧。但是不得不说宋轶在谍战剧里的造型也就有点太千篇一律了吧。 现在的谍战剧,就是单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来博人眼球。就是只要让观众搞不清楚谁到底是哪个阵营的,就反转反转再反转,似乎好像就够了,甚至可以忽略...  (展开)
第一滴露珠 2023-08-28 16:23:44

《蜂巢》首播,槽点满满,大失所望!服装离谱药品穿越,又是神剧

期盼已久的谍战剧《蜂巢》终于开播了,而且是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超级喜欢看谍战剧的我,本来对这部剧是满怀期望的,但是一看网络视频平台一下子首更了6集,第一反应就是,坏了!《蜂巢》可能不怎么样! 虽然有些担心,但还是硬着头皮看了下去,结果越看越烦躁,搞得自己心...  (展开)
神马都是浮云 2024-01-19 11:02:17

编剧可能是代入王倦写韩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执行任务成功后被自己人追杀,被对手组织吸收,潜入前组织偷东西;白月光男友潜入对手组织被女主暴打;白月光男友在赴逃亡约路上开车被爆头……(虽然我完整看过的韩剧不超过两只手)说没抄Iris1我是不信的。Iris1的男主到底是谁爆的头?电影版和两个号称剧版愣是给出三个...  (展开)
屠夫 2023-10-02 14:30:13

在理想实现的同时,谈恋爱才是生命本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理想实现的同时,谈恋爱才是生命本体… 故事时间点设置在抗战全面爆发之前,也让一些不合理稍微显得合理一些。 各方势力并没有将自己放在明面之上,所以故事中的一些bug倒也能够解释一二。 理想,信仰,信念,情感,爱情,这五个元素如果硬要排列,在这部剧中,自己觉得看完...  (展开)
苯苯牛 2023-09-06 22:05:19

尬尬尬尬

无语无语,这尼玛是穿越剧,服装剧情无语的很。投资这剧的人是为了洗钱吧,正常人会干这事儿。 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啥非要140字,为...  (展开)
汉字 2023-08-28 20:53:06

只看了一集,已经被劝退

受了枪伤的宋轶一会不行得不行不行的,一会又行得不行不行的,看得我尴尬得不行不行的。 行与不行,完全取决于导演安排的傻逼剧情,与一个受重伤人的实际身体状况毫无逻辑关系,肚子上中了一枪的顾盼依然体态轻盈健步如飞身手矫健,这不是中了枪而是中了吗啡吧?越打越兴奋? ...  (展开)
往事如风 2023-08-29 01:08:05

烂片儿是如此灿烂

看了一集,我心里面跟吃了个苍蝇一样的,恶心不已。这部片简直是天雷滚滚,每个演员里面都没神,每个人啊都跟那个憋的股劲儿样子拼命的呲出来,可惜吃呲出来的不是演技,全他妈是屎。服化道也是一顿乱编,不知道人还他妈以为穿越呢。如此烂片估计是白给中央电视台的,又不知道...  (展开)
pangzi1968 2023-09-17 02:08:10

我对前18集剧情的一点想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没被删掉的一些细节来推理,我有以下的思路,想把剧情逻辑理一理。 从莫家说起。 莫家被灭门是田和顾做的,顾盼最后有良心放了小夏恩还一直暗中照顾她,教了她本事。 最后怂恿她卧底青山是后话。 这是顾盼第一次不知情杀了地下党。 万九也许在法租界的洋人圈有些人脉,也是一...  (展开)
黑七键。 2023-09-11 13:02:13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1、离谱。 执行完任务,按原定计划逃走就是了,还特意左右张望一下,生怕男主看不见自己?做杀手特工都是这种德行吗? 2、离大谱。 这剧被压不是没道理的。 给一个焦虑症的特工治疗的时候,我听到了什么?帕罗西汀? 我还特意查了一下,帕罗西汀作为葛兰素史克公司的产品。1991...  (展开)
CC 2023-09-02 22:50:55

剧本杀

这剧有点像一群专业演员在影城里玩剧本杀~cccccccccccvvccccvcvggfbjgcjhvvhggkhfhjgvjhfhhfvjgvkkhdvkkihdfgnngfghufbjfckydbhgxcgghckdnskjejrbrbdndjrndbxjrbdjbdbrjdjdndjdj  (展开)
微客来 2023-09-01 10:38:39

尴尬发作

看得我真尴尬,BUG贯穿全剧呀~~~~~~~~~~~~~~~~~~~~~~~~~~~~~~~~~~~~~~~~~~~~~~~~~~~~~~~~~~~~~~~~~~~~~~~~~~~~~~~~~~~~~~~~~~~~~~~~~~~~~~~~~~~~~~~~~~~~~~~~~~~~~~~~~~~~~~~~~~~~~~~~~~~~~~~~~~~~~~~~~~~~~~~~  (展开)
如風飛煙 2023-08-29 01:54:13

奇幻神剧

服饰已经成为神剧的标配,不该是那个年代出现的镇静剂,还有那个潜伏的罗声明,不是主角光环,一集都活不过,人家特工巴不得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却无时无刻不在挑战龙哥的极限,提到龙哥的表情我居然忍不住笑。 再有,龙哥带人进攻青山,他却利用曝光自己同伙的方式来通知对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娱鱼 2023-09-03 17:40:20

《蜂巢》罗星明有三重身份,浦丛是汉奸,顾盼弃恶从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年代谍战剧《蜂巢》正热播。目前有三大看点,罗星明的身份,蒲丛的身份,顾盼的身份。 因为韩栋饰演的罗星明是男主,那么注定不是反派。从一出场就能看出他是潜伏的地下党。 之所以听命于程诚饰演的龙智捷,肯定是想获取日方的情报,为地下党方面提供作战参考。 从最初不理解罗...  (展开)

订阅蜂巢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