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大门2 La Sortie de l'Usine Lumière (1896)

导演: 路易斯·卢米埃尔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片长: 1分钟
又名: Sortie d'usine
IMDb: tt7408002
5星
41.2%
4星
37.1%
3星
20.0%
2星
1.2%
1星
0.5%
好于 28% 短片

工厂大门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akakarl 看过 2023-10-13 14:08:09 韩国

#韩国电影博物馆#工厂大门2。

4 荒也 看过 2021-09-16 16:40:37

第一部电影为什么选择了“门”?门后面的工人,像舞台幕布背后的演员走了出来。男人女人,单车马车,还有狗,一个个生动的运动瞬间在此诞生,他们从由少至多,由远至近,然后分别走向门的两边。他们似乎都未意识到摄影机的存在,他们似乎又假装不经意地避开了摄影机。

0 梦里的花 看过 2022-05-03 00:58:03

6,有马版。

0 深夜声噎 看过 2018-01-11 11:37:03

卢米埃尔兄弟电影放映集1895-1905年之2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7-14 22:07:08

【短片】卢米埃尔兄弟短片集 --- Les Films Lumière【合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23417/ → Director : Louis Lumière —— 84:11【0000】工厂的出口(Lyon的卢米埃尔工厂)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工厂大门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工厂大门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