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大营救的影评 (7)

丽珺 2021-09-20 18:16:17

外国的狗狗电影一般都是小孩和狗,关系亲密。中国的狗狗电影都是塑胶“美女”和狗演,可怜了参演的狗

如题 严重鄙视观众智商的剧,活该被鄙视,活该赚不到钱 全员智商演技颜值都极低的剧,最贴合人物形象的是那位包租婆 全员智商演技颜值都极低的剧,最贴合人物形象的是那位包租婆 全员智商演技颜值都极低的剧,最贴合人物形象的是那位包租婆 全员智商演技颜值都极低的剧,最贴合...  (展开)
Obsidian One 2019-06-27 00:29:15

烂得就像我今天吃的桃,能用手剥皮那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手机没电,看了会电视。跟刚刚重温了一遍的《警察故事4》相比,成龙96年拍的戏都比这好看多了。好像不能这样比较吧!毕竟差了好几个档次。 看了一半不想看了,槽点太多了,得捋一捋 1,开头是不是抄袭《一只狗的使命》啊?我不太记得了,只是觉得这种黑白的狗狗视角很熟悉,有...  (展开)
炳叔 2018-11-26 16:29:51

忠犬大营救:剪报电影,狗眼看人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狗片,其实看的是人戏。 好看的戏都是人泪,不好看的戏都是狗累。 9个人,配合,2条金毛,演90分钟的戏, 《忠犬大营救》累了狗。 为了证明狗的忠,安排了4场打戏。 1. 为了能在煤气中毒的威胁下救人,咬了自己的主人。 2. 为了回报收养自己的主人,救了一个弃婴。 3. 为了感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1-26 21:25:36

贩卖狗奴爱心蒙钱的辣鸡

国产宠物题材这两年是跟风一拥而上,泥沙俱下,大部分都是粗制滥造,打着宠物的名义想骗快钱。 这类小成本国产片往往沦为整容脸“卖萌耍酷”(其实就是脸瘫表演)的集中地。难道这圈中除了流量明星就剩下整容脸了吗?天然的演员就那么少?《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等表明好...  (展开)
Mr.Toro 2018-11-14 12:13:08

人类和狗狗,本来就是互相成就的

人类和狗狗的相处,最远可以追溯到万年以前的石器时代,作为人类最早驯服的动物之一,也作为人类最忠诚的动物伙伴,汪星人向来是形影不离的存在。正所谓"忠犬",一个"忠"字,饱含着多少的相依为命,饱含着多少的生死患难,所以,人类和狗狗,本来就是相互成就的。当然,在《忠...  (展开)
我不是蓝骨和尚 2018-11-12 14:29:50

《忠犬大营救》:狗是这个焦虑时代下人们最好的安慰

我们不幸生活在一个焦虑的时代,眼前的苟且耗尽了我们几乎所有的精力,那些像安慰剂一样的诗和远方大多数人并未见过,所以越是稀有越是失真。 当焦虑变为常态,当毒鸡汤成为流行,当平凡成为最终归宿,那么人类这个孤独的群体要想能找回些许生命的快感,投射到其它生物身上便成...  (展开)

订阅忠犬大营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