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 (2018)

导演: 何小疯
编剧: 何小疯
主演: 何小疯 / 姜广涛 / 段艺璇 / 赵寒 / 侯俊杰 / 朱毛 / 刘小倩 / 陈世豪 / 赵成晨 / 江惠琴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4-25(中国大陆)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4分钟
又名: 刺客伍六七 / Killer Seven / Scissor Seven
IMDb: tt10384610
5星
51.8%
4星
36.5%
3星
10.2%
2星
1.0%
1星
0.4%

伍六七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片头梅花出场的bgm,听着有点熟悉 来自凉狗 2022-05-22 16:46:02
哈哈哈哈 来自 2021-09-26 22:30:23
刺客伍六七 来自话不投机半句多 2021-02-21 19:43:43
剪新人头发 来自Estella 2021-02-11 16:52: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87条)

伍六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伍六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35 风雨,后夕阳 看过 2018-04-25 21:57:58

出乎意外的好看,广东腔的配音很加分,音乐也是牛✘,即燃又有喜感。 力推新国漫!期待越来越多这样好的作品的诞生。

561 一柄刀 看过 2018-04-25 18:50:00

三星作画,一星剧情,一星鼓励

1421 Starry_小肆 看过 2018-04-26 18:25:41

这么好搭建的热血向构架硬加恶搞吐槽,目测背景会很大,加上有点音乐治愈向三星给你加一星。求求国漫别加一些吐槽恶搞的台词了,真的一点都不好笑,真的超级尬。(九集前铺垫很多但是略显昂长快进着看,九集之后燃到爆,有星游记第一季越看越好看的感觉。)给四星是因为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越来越好,燃到底吧!

531 西区可可 看过 2018-05-09 18:15:53

又贱又好看,别的不错,配音负分~🤣

468 ✪ enougH. 看过 2018-04-25 14:40:40

特别走心,画风喜欢!!!看N遍也还是觉得很赞!伍六七,绝对是牛逼国漫!

> 更多短评 282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伍六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荒川行者 2018-05-29 03:54:38

我选择本心-致第五集

我是不喜欢在剧完结前就写影评的,但是看到许多人说第五集强行洗白或者思想幼稚三观不正等等,我觉得我必须要写写我的想法,表达我对作者的敬意和支持,哪怕作者并不知道。如果有幸能看到我的评论,请知道有人在支持你。 作者是一个不傻的傻瓜,乔布斯的那句"stay hungry, stay...  (展开)
F 2018-05-21 11:54:32

为第五集说句话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从“正能量”、“负能量”这两个词盛行,并受到官方的推崇开始,就开始暴露出一个问题了。 那就是现当代人的价值观,慢慢趋向于扁平化,对事非黑即白,非粉即黑。 这个价值观深究,也没有原则性的大问题,但却连带着会让人养成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 为他人预设立场。 对第...  (展开)
Mewfong 2018-09-01 12:58:22

港粤幽默文化的传承

这边片今年4月份就出了,我却是昨晚才一次性看完14集,全程搞笑+思考+治愈,很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但当我冷静下来,去想这部看上去有点“无厘头”的片为什么让我备受感动,觉得它牵动着我的内心,我才发现正是这种“无厘头”的幽默文化震撼了我。 我们很多人感叹星爷老了,没办...  (展开)
自分革命|躁王 2018-04-26 18:25:34

无论你样子是多么怪异,每一天还是想看见你

----------帅气酷炫高冷刺客王牌--------- 提到刺客,脑中画面就是月黑风高夜,一身黑衣,身手矫捷的悄悄潜入一户,360°托马斯全旋翻进屋里,瞅准时机一刀毙命。随后消无声息的消失在黑暗中,这大概就是我们理想中喜欢的男主样子。 但是我们喜欢的理想中的这个人,他不喜欢你...  (展开)
执理性之剑 2019-04-03 15:59:10

真的不好看 真的是皇帝的新衣 跟风吹捧

不谈里面传达的理念 这里面的人物全都是突然一下就冒出来 什么鬼?剧情搞来搞去都不知道主角到底是干什么的 偶尔精神分裂一下突然变强 虽然一直在救人 通过细节反讽一下社会 其他就感觉杂乱无章 搞笑的段子也非常的尴尬 开点黄枪卖卖萌 人物性格无缘无故 想来就来 想一出是一出...  (展开)
铭记的铭 2019-01-11 21:22:39

论《国产凌凌漆》对于《刺客伍六七》的借鉴作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闲来无事重刷周星驰的电影,看完《国产凌凌漆》之后,惊觉《刺客伍六七》与该片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决定在这里留下一些文字作简短的比较 阿漆和阿柒 这两个名字在国语发音是一样的,粤语的发音同样一样。凌凌漆取名自著名电影系列《007》,和《回魂夜》模仿电影《Leon》中的角色...  (展开)
隔夜也很宅 2018-09-28 19:53:36

豆瓣8.9,今年最佳的国产动画就它了,每一集都能让你笑中带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四月份,除了诸如《我的英雄学院》,《命运石之门0》,《MEGALOBOX》等等一众日漫新番外, 国产动画这边也上映了一部相当了得的动画创作《刺客伍六七》--- 此部动画目前的豆瓣评分已达到了8.9分之高,网友的评价内容也是一致高企的, 而其也凭借优异的创作质量,在上映前夕...  (展开)
Reposado 2023-09-28 01:34:54

笔记

e1 画风挺小农经济的(褒义) 这个口音挺像hxw那种广东普通话口音的 感觉黄梗挺多的(黄梗深层次意味着不尊重女性)(全剧都是),不知道是不是广东特色 “为什么他们都有回忆”(呜呜) e2 摇滚梗,而且汪疯抛弃小咪咪会不会真的意有所指(汪峰与鲍家街) “刺瞎你的狗眼”,...  (展开)
chunbaibian 2019-11-12 21:43:37

我去!

真不觉得评价虚高了吗? 剧情没什么逻辑,两倍速缺帧原速像ppt 最主要是我觉得里面的梗有些真的是恶俗而且很突兀,就是让人不舒服的那种,而且配音也出戏(语气还有停顿之类的) 整体剧情可能是想凹一个宏大的三观但我觉得无论是内容编排还是人物设定都跟不上节奏,导致了断层 ...  (展开)
羊王 2019-02-27 05:16:50

从《刺客伍六七》说起,谈谈国漫里的独立音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去年追番最多、唯一入围昂西国际动画节的国漫,《刺客伍六七》的优点我们都有目共睹,先前也有很多篇文章分析点评过,此文不再一一赘述。 我想重点谈一谈它的配乐,以及其他国漫里的优秀独立音乐。 相信会点开这篇文章的人,都见过满屏“阿珍爱上了阿强”的弹幕,看过BGM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20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伍六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