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风暴之陌生号码 (2018)

导演: 陈卓贤
编剧: 曲士飞 / 李建 / 李彦如
主演: 何明翰 / 王瑞子 / 刘长德 / 吴明轩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1-20(中国大陆)
片长: 84分钟
又名: Anti-Fraud Storm: When A Stranger Calls
暂无评分

反诈风暴之陌生号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三宝 看过 2018-10-19 19:27:13

超低成本电影,要场景没场景, 要演技没演技,满屏幕的尴尬。不过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0 Bie 看过 2022-07-28 17:58:13

什么玩意啊

7 江南客 看过 2018-01-20 20:34:08

居然看的是首播……说实话还凑合

1 小豚豚 看过 2018-01-20 20:56:18

哈哈哈,竟然意外的觉得还可以,平实

0 沉着冷静 看过 2023-03-25 15:48:09 辽宁

国产低成本烂片,第一次看,开头有个“美女”利用微信邀约受害人到宾馆进行色诱抢劫那部分还挺好,因为现实中确实有那种现象;之后的情节就不行了。先看诈骗分子,即使进入诈骗集团“老巢”行窃的设置勉强凑合,可杀死保安的设定太扯了,杀人可是重罪,警方重视程度比盗窃和电信诈骗高百倍;之后,例如用自己真实姓名银行卡收诈骗赃款;在同伙被抓之后还预约银行去取大额现金,这骗子的智商也太高了,服了!再看警察,首先片中的警... 国产低成本烂片,第一次看,开头有个“美女”利用微信邀约受害人到宾馆进行色诱抢劫那部分还挺好,因为现实中确实有那种现象;之后的情节就不行了。先看诈骗分子,即使进入诈骗集团“老巢”行窃的设置勉强凑合,可杀死保安的设定太扯了,杀人可是重罪,警方重视程度比盗窃和电信诈骗高百倍;之后,例如用自己真实姓名银行卡收诈骗赃款;在同伙被抓之后还预约银行去取大额现金,这骗子的智商也太高了,服了!再看警察,首先片中的警察有个应该染了黄头发,而现实中的编制警察禁止染发;其次,去银行抓诈骗分子,警笛开的很响,隔十条街都听得见,如果是现实中,估计人早就跑远了;结尾的字幕所列法律罪名还不准确,果断和这个系列片说再见! (展开)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诈风暴之陌生号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头哥很高兴 2018-01-20 21:56:26

拍这电影多少预算

水平当然没得说,基本上代表国产电影水平线的最低线,与CCTV6下午6点刚播的港片《证人》差N倍,故事情节其实可以拍出好电影的,得有人投资,出大导演,打斗工作也太假,影评还要140字,怎么形容?总之片子烂的没法说……还不如中央8的电视剧频道。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诈风暴之陌生号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