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2018)

导演: 赵佳
主演: 钱方 / 杨嘉璐 / 钱之达 / 钱梓荣 / 张泽先 / 王鲜英 / 张晓王子 / 张晓龙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06(中国大陆)
季数: 15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变形计第十五季 / X-Change
5星
22.2%
4星
33.3%
3星
39.3%
2星
3.4%
1星
1.7%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素人真人秀的传说 lee 2 2018-01-11 14:22
完全没有人看吗 鹿兔 1 2018-01-10 23:21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素人真人秀的传说 lee 2 2018-01-11 14:22
完全没有人看吗 鹿兔 1 2018-01-10 23:21
> 全部讨论2条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雁门 看过 2018-01-09 18:17:11

城市一家很有意思 cfo老爸和hr老妈也太厉害了 农村那一家只是觉得无趣

28 狄兮俏 看过 2018-01-21 03:21:39

两个家庭,三观最正、情商最高的都是家里的女主人。城市家庭教育方式存在很多问题,导致两个孩子性格都很暴躁。最有好感的是农村家庭的大儿子,最不喜欢的是城市家庭的CFO爸爸,一副上海小男人的模样,一次次对节目组放狠话的样子有失涵养和理性,实在难以匹配于他在事业上的成就。卖猪环节差评。

58 帕里克吃布洛芬 看过 2018-01-17 21:26:30

终于,父母和孩子一起变形了。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问题孩子是来自于问题家庭的。

15 许多熊 看过 2018-01-20 21:18:06

四个小主人都是幸运的,拥有肆意发脾气的权利的人都是幸运的。

14 就叫我一棵树叭 看过 2018-01-10 20:38:07

相较之前意外觉得不错,万能的CFO老爸

> 更多短评 2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lee 2018-01-11 13:58:00

CFO兼职是综艺界的UFO

钱爸天然呆萌 ,高知,高职且超级搞笑。一个在上海滩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为了孩子,竟然愿意参加变形计,这本身就是钱爸爸的过人之处,他们愿意把自己亲子关系的伤痛拿出来,然后撕裂,开展示给观众看,愿意从自身做起,给孩子一个全新的环境来感受彼此,解决问题,这也是他的高...  (展开)
大江东去 2018-01-11 15:29:51

偏心的爱

作为一名不爱看综艺的影视工作者,却格外的喜欢这个节目,我没有有做过调查,不知道节目受众的年龄分布,知识层次,家庭状况……但是我不想写论文,我只想说说我自己内心深处的触动。 我家就是多子女家庭,就像节目中那样,我所有亲戚也都是这样。以前,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上...  (展开)
伍达143 2018-03-05 12:48:45

聚焦家庭:农村与城市不只是贫富差距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节目出奇的好看,其中的两家人的结构都是由父母、哥哥弟弟组成,节目组也许想聚焦于二胎生活,但我却看到更多似曾相识的东西。 城市:钱爸爸、钱妈妈、钱多多、钱猪猪 农村:张爸爸、张妈妈、王子、晓龙 [ 1 ] 成长速度 节目里王子让我感到惊奇,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到了...  (展开)
野原辛之闲不住 2018-01-23 15:43:29

贫富落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印象最深的是农村家庭竟然没吃过螃蟹,导致将大闸蟹的蟹黄都扔掉了,认为是排泄物,并且孩子到了人家别墅后乱动东西,瓜子皮扔在沙发上,各种嚯嚯,还有当听说房价三千万时他们的那种惊讶。 搞这个节目不清楚意义何在,是嫌贫富差距还不够大,一定要如此赤裸裸的摆出来吗?尽管...  (展开)
Losecon 2018-01-13 01:47:33

看短评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刚刚看了两集平行世界,按照一直以来的习惯看完就来翻了一下豆瓣评价。截止到现在短评不怎么多,显示说全部短评40条,于是就一条条看打分,发现打分都不错,只有一条是一分的。但是不对啊,芒果台不管出什么都会有人要喷的,这次队形有点过于整齐…反正明天不用早去于是便点进...  (展开)
龙天堂花 2018-12-07 23:48:36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低的分数

看变形计好多年了,很多感动。 导演很用心,从个体的互换到家庭的互换,用镜头陈述每一个我,冷静、客观。但是这种关注的态度便是对我们最好的关怀。 在里面,我看到了曾经的小时候的我的顽劣叛逆,也看到了我们内里的敏感和自尊。 我们每天都心心念念的想着那些不属于我们的东...  (展开)
亭在手上十年 2018-02-06 10:15:58

32·平行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8集,也是现在的全集,只记得这节目好像跟快乐大本营一样,点到湖南卫视就能看得到。但好像就是表现村里娃的淳朴,无知,不讲卫生,再回过头来讲讲城里娃进村的不适应,"冲突"是这个节目的基本看点,新的一季,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总有种导演看过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的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派爷 2018-01-23 09:39:24

曾经「毁人三观」的真人秀,这次却成了业界良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档国产真人秀,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饱受诟病。 有人说它三观不正,有人说它荼毒青少年。 甚至不少人呼吁观众们,抵制这档节目。 尽管如此,这档已经做了十三季的真人秀,又在新的一年里,推出了新一季。 这一次,节目不仅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甚至不少人都对它交口称...  (展开)
咕噜嘟 2018-02-10 13:08:21

社会责任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钱爸爸很不容易啊,他提到自己小学四年级开始就和妈妈相依为命,可是自己后来这么厉害,他很了不起,然后他还鼓励农村小孩,你们和上海的差别也没有那么大,钱爸爸的鼓励非常暖心。 再说钱妈妈,钱妈妈说多多从生下来到六岁,她都没有睡好觉。小时候多多得了湿疹,她作为妈妈付...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变形计之平行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