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一季 (2018)

导演: 王运庆
主演: 蒋昌建 / 陶晶莹 / 刘国梁 / 王峰 / 鲍橒 / 王昱珩 / 潘粤明 / 何猷君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www.izqdn.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05(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80分钟
又名: 最强大脑 第五季
5星
13.3%
4星
39.0%
3星
37.8%
2星
5.7%
1星
4.3%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不得不说水哥不适合带队 来自coma 2022-07-08 15:03:0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3条)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3 条 )

热门 /  最新 / 

71 巧克力夹心派 看过 2018-01-30 00:21:48

挺棒的,这种新模式,挺喜欢海选的,可惜有些地方明显放水了,不够实诚,不过还是能看的,算现在挺好的综艺了

187 李湘 看过 2018-01-13 14:39:55

依然很好看。唯一的缺点就是题目解释得不清楚,看电视的时候,只是觉得题目很难,没有参与感。

157 你在百花深处 看过 2018-01-19 09:13:56

高智商的对决,我有时候连题目规则都没读懂눈_눈,还加上了语音随时播报成绩,真的很紧张啊,这不仅考验智商,还考验抗压能力。最后说一句,赌王儿子真牛逼,高智商的高富帅本体了

132 spartacus 看过 2018-01-08 23:21:45

何什么君竟然是主演??是内定了以后每一期都有他的个人秀是吧。 iPhone

130 女小丑 看过 2018-01-13 04:32:10

徐萌!!徐萌!!徐萌!!!再补标一个杨英豪!!!

> 更多短评 27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IF 2018-01-14 10:05:51

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从第一季就开始看最强大脑,并且一直在坚持看完的人来说,第五季依旧很好看,看到了好多天才,何猷君很牛逼,剧照依旧十分敬业,其实特别佩服道具组,做出那么多道具,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最强大脑,我相信我会继续看下去,看到中国更多的高智商人群。 很多人说,...  (展开)
捕娱记 2018-01-08 21:40:02

现象级综N代的自我涅槃:《最强大脑》以素人群像立起光芒万丈的青春学霸人设

文|珞思(珞思影视研究组) 比你富有、比你好看、智商还比你高的人,还比你更加努力——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碾压?从上周五至今,类似的发问围绕新一季《最强大脑》人气选手何猷君搅热网络。喏,今天早上还在热搜第一盘踞呢! 相信1月5日晚间在江苏卫视收看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  (展开)
文化艺术思考 2019-02-23 22:24:09

《最强大脑》白宇川挑战俞辰捷:走向失败的选择令人敬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最强大脑》,在前两轮环节筛选后,来自清华大学的白宇川排名靠前,接下来的环节是一对一的挑战,排名靠前的选手选择自己的对手,赢的晋级,输的淘汰。 白宇川选择了俞辰捷作为对手。俞辰捷是北大大四学生,国际数学比赛佼佼者,世界排名第二。 1.“他是我心目中的本季...  (展开)
三只兔子 2018-03-10 15:21:12

天才召唤师

以前看了一些,感觉这些人好像拥有超能力啊,不可思议吧,看的多了,也看出了一点门道,除了天才的成分在里面,还有这些人真的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参悟这些问题,俗话说,熟能生巧吧! 最强大脑是我国的一档大型科学类脑力真人秀节目,其中的淘汰制也是很有看点,观众朋友也...  (展开)
臭宝镗研工业 2019-06-04 20:25:19

关于这一季比赛的几个观点

关于数学分形的项目,出题出得不好。 太专业了(不等于难度更高)。嘉宾、非专业领域的人很难理解,包括王峰在内也就只好给高分。个人直觉,在掌握相关背景知识的条件下,在这个专业中的,选手的这种推理能力不能算特别令人激动人心。这也就是为什么Doctor魏最终给出的得分其实...  (展开)
文化艺术思考 2019-02-23 22:24:08

《最强大脑》白宇川挑战俞辰捷:走向失败的选择令人敬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最强大脑》,在前两轮环节筛选后,来自清华大学的白宇川排名靠前,接下来的环节是一对一的挑战,排名靠前的选手选择自己的对手,赢的晋级,输的淘汰。 白宇川选择了俞辰捷作为对手。俞辰捷是北大大四学生,国际数学比赛佼佼者,世界排名第二。 1.“他是我心目中的本季...  (展开)
Lillian时光的影 2019-02-23 01:14:01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谁说比武只为分高下,强者之争还有一个字: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新的阵容,令人眼花缭乱的选手矩阵,舞美再度升级的脑力博弈场,以及与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超难考题”,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播出至今,无一不彰显着节目的高端品质及精彩程度。 作为一名铁杆级真爱粉,只想对《最强大脑》说:纵使虐我千百遍,我会依然待你如初...  (展开)
小镜子 2019-01-16 01:31:07

窗口

最初的《最强大脑》都是一些天赋异禀的选手,他们这些“怪物”变态到我们常人只能远观,无法参与其中。后来推出的《燃烧吧大脑》选手来自国内外名校的优秀学生,他们一群人中有天才型,有后天努力型等等,他们让我们知道努力是一件多么酷的事情,在最好的年纪做着和别人不一样...  (展开)
Victoria🌞 2018-05-10 06:41:07

最强大脑到底还能走多远

严正声明,我反对一切抄袭的行为并且认为所有的抄袭都应当被严惩 创意是好创意,节目是好节目,选手都是优秀的人才,然而总制作人却充满了戾气和傲慢,这样的态度还能让大脑走多远呢 1.没有丝毫人文关怀,傲慢刻薄,言行不一,不尊重选手和嘉宾,出口成脏,我本来很喜欢大脑节...  (展开)
捕娱记 2018-05-09 20:03:30

《最强大脑》制片人斥《我中国少年》抄袭:事关整个行业尊严底线

珞思影视研究组 抄袭,是国产综艺节目这几年高速前进路上挥之不去的阴影,不久前,韩国还通过了主要针对中国的“禁抄”法案。从前被复制的对象多为国外综艺,维权通常不了了之,但当抄袭和被抄袭当事双方同为国产电视节目,身处同一个圈内的同业维权,依然显得不易。 5月5日晚...  (展开)

> 更多剧评 4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