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秘录 (2019)

导演: 徐飞
编剧: 徐飞
主演: 吴昕洁 / 赵琦 / 游千惠
类型: 爱情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7-07(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5星
1.5%
4星
9.1%
3星
33.3%
2星
31.8%
1星
24.2%
好于 14% 古装片

紫禁秘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好想成为大熊猫 看过 2019-07-07 17:58:00

从未看过这么烂的手持。

4 发财 看过 2019-07-15 12:44:25

剧情弱了点 服化道满分 看得出来剧组很用心 也很有钱

4 索博斯基 看过 2019-11-26 18:19:15

4/10,浪费了这么好的道具和美术

1 小米=qdmimi 看过 2019-08-15 20:28:29

这么浪的服化道配上这么三毛五的特效外加说不出感觉的本子,直教人生死相许,不想充值

2 林木郎 看过 2020-08-19 14:08:02

画风很棒,可媲美如懿传。但剧情很是故弄玄虚,没啥意思。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紫禁秘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喋喋不休 2019-07-11 02:41:33

魂断紫禁的女人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影片的结尾很多观影者在疑惑,我想当年的故事应该是如此: 凝碧随着主子从小一起长大善良细心,随着主子进宫便卷入了未做皇后的主子和佟佳氏的斗争中,眼看小阿哥误食毒糕点已不可挽救,忠厚的凝碧只好选择赴死,一为主子谢罪,二为解脱这深宫中的尔虞我诈。皇后送给佟佳氏...  (展开)
卡苏天堂 2019-08-08 21:20:01

本以为表演不错的皇后 在最后崩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容妃饰演者 袁媛 weibo: 阿九春夏有乐秋冬无忧 演员-袁媛 参与了徐飞导演的紫禁密录和双世青蛇(南笙饰青蛇) 这部戏有意思的地方在于 若说服道化不好吧,有些地方还有些意思 若说故事逻辑性不强吧,有些情节还挺值得玩味 皇后 静妃 凝碧三个角色可以看一下 ~~ 另 看看另一部双世...  (展开)
可爱的羊驼 2019-07-11 16:04:07

紫禁密录2019国产古装电影的高光时刻

在网上闲逛,看着封面比较有经典感,无意中点进去的,本来想过一下就闪,没想到一个开头被吸引了,完全是院线电影的气质,国内古装片发展势头这么猛的??开篇很有徐克的感觉,画面唯美,镜头讲究,服化道极到位!这位导演的审美非常值得品一品。前沿而特别,在国内暂时还没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犬夜刀叉 2019-07-11 11:52:50

红孽

宫里的女人都是可怜又可恨的,容嫔的挣脱世俗理念,皇后的阴狠都是种种人性,当最后,一切都是皇后罪有应得,皇后为了那莫须有的权位,想要除掉对手佟妃,但无奈却意外葬送了自己的孩子,正如如懿传里玫嫔说的一句话,一报还一报,而后宫里人人都有自己的私心,为了欲望个个迷...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紫禁秘录的评论:
feed: rss 2.0